台北北投美食 冠宸食館 陽明山竹子湖美食 賞海芋 放山雞

25.1_副本

這間「冠宸食館」是老爸朋友推薦給我們的,雖然光站在門口就看到一堆人在等待,但想起每次來竹子湖賞海芋,總是被週遭琳瑯滿目的餐廳搞的不知道到底該吃哪一間才好的煩惱下,我們決定嚐嚐本店的好滋味。

冠宸食館

這間冠宸食館沒有附設停車場,但剛好很幸運的,旁邊就有一間停車場,停一次100元,還會送菜脯哈哈哈!老爸就得到了意外的菜脯。

冠宸食館

在附近停好車後,咱們就進入囉!前方有很寬敞的庭園,若是改建成座位就更棒了,大家就不用都坐在外頭拿著號碼牌等待了,可以盡快入座,不過可能要多找些師傅來炒菜才可能不會造成餐點出不來的大塞車窘境了。

冠宸食館

進入後不是傻呼呼的在一旁等待,而是先去拿號碼牌等叫號,當天我們等了要一小時吧!對了,若是叫到您的號碼後,第一次是先過去點餐,還要在等個十幾分鐘,等到有位子才能入座,不是叫號代表有位子,不過因為有提早點好餐,一入座後,餐點們馬上就通通上桌了,上菜的速度可以說是非常的迅速呢!這樣的方式也挺不錯的啦。

冠宸食館

等待的同時必然很無聊,所以有些家長就開始與孩子們在一旁的空間玩耍。

冠宸食館

有些人則是坐在樹下乘涼。

冠宸食館

冠宸食館

超多的紅椅子都是拿來等待用的。

冠宸食館

廁所旁邊的空間也是等待用的。

冠宸食館

廁所。

冠宸食館

冠宸食館

草園區。

冠宸食館

等待時也可以來賞肥鴨。

冠宸食館

我們的號碼好後面啊,20幾號以後嚕!

冠宸食館 冠宸食館

菜單。

冠宸食館

室外用餐區,比較寬敞。

冠宸食館

冠宸食館

室內用餐區。

冠宸食館 冠宸食館

說到湯品,每個座位區都有湯架,不是一大鍋擺在桌上佔位子,還挺不錯的設計,另外,需要醬料請自己DIY。

冠宸食館

入座後,店家會速速跑來鋪上新的袋子,擺上衛生紙與餐具,然後餐點馬上就會來囉!

冠宸食館

白飯與地瓜湯,白飯還挺大碗的呢,只要10元,真是便宜,而地瓜湯還可以免費加湯,好貼心。

冠宸食館

地瓜湯 $ 30 元

冠宸食館

冬天來上一碗肯定超溫暖的,因為薑味很重。

冠宸食館

白切雞 $ 450 元

冠宸食館

看到價格覺得頗貴,結果上桌後才知道一點都不貴啊!份量真的很多呢!四個人根本吃不完。

冠宸食館

油油亮亮的白切雞,香噴噴,肥滋滋,愛吃雞肉的我超享受。

冠宸食館

450元一大盤,有腿、有翅、有屁股,有白肉與背部,想吃紮實的雞肉還是啃骨頭都沒問題,根本超完整的啊!

冠宸食館

我們一家四口都有自己最愛吃的部位可以享受,只能說本店的白切雞價格非常合理,不是胡亂高的,不過我在想,如果我和妞比兩人來,450元一盤的雞肉又過多,該怎麼辦呢?可以另外切嗎?

冠宸食館

肥滋滋又Q彈的皮,毛拔的很乾淨,紮實又香的雞肉,什麼都不沾就好涮嘴,大份量,咱們一家四口肯定要打包回家啦!

冠宸食館

炒高麗菜 $ 100 元,脆又甜,真好吃。

冠宸食館

紅燒豆腐 $ 150 元

冠宸食館

醬汁味道沒有很鮮甜又涮嘴,這道菜沒吸引到我,不過另外三人到是挺喜歡的,還把醬汁拿來沾玉米筍。

冠宸食館

原味玉米筍 $ 200 元

冠宸食館

想說才七支好少喔,結果一翻才發現底下還有一大堆咧!根本驚喜,好開心啊!

冠宸食館

香甜又脆,真是好吃,最愛吃鬚鬚與毛毛了!

冠宸食館

剛上桌有夠燙,大家想吃又剝皮剝的好辛苦,哈哈哈真是太有趣的畫面了!

冠宸食館

老弟的玉米筍初體驗,心得是很喜歡呢。

冠宸食館 冠宸食館

老媽也是第一次嗑玉米筍,也是很喜歡哦,而老爸則是覺得沒什麼味道,要沾醬才吃的下去。

冠宸食館

好飽,好滿足,好幸福的一頓午餐,四人吃下來共980元,等於一人只要245元,根本超便宜啊!下次和朋友一起來竹子湖玩耍,可以考慮來這邊吃午餐囉!除一除有夠超值的!

冠宸食館 冠宸食館

名片。

.

冠宸食館

電話:(02)2862-6408
電話:(02)2861-9736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陽明山竹子湖路67號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星期日 am 10:30 ~ pm 14:30
公休日:星期一
❤ 每人低消150元 / 無停車場 / 排隊等待叫號碼 / 聚餐聚會
❤ 竹子湖美食 / 北投美食 / 冠宸食館 / 放山雞 / 山產野菜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有來宜蘭玩也可以吃點披薩…大力推..︿︿純自己製作的手工醬料、全麥餅皮..香氣十足..
    版主回覆:(07/15/2014 03:49:24 PM)
    好的!謝謝您: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