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美食【波納義廚】逢甲夜市義式料理!聚餐聚會好地方!

波納義廚

來到熱鬧的逢甲夜市逛街,除了大嗑美食,開心血拼,四處玩樂,選擇一間寧靜又放鬆的義式餐館坐坐,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哦!

台中西屯美食【波納義廚】逢甲夜市義式料理!聚餐聚會好地方!台中西屯美食【波納義廚】逢甲夜市義式料理!聚餐聚會好地方!台中西屯美食【波納義廚】逢甲夜市義式料理!聚餐聚會好地方!台中西屯美食【波納義廚】逢甲夜市義式料理!聚餐聚會好地方!台中西屯美食【波納義廚】逢甲夜市義式料理!聚餐聚會好地方!台中西屯美食【波納義廚】逢甲夜市義式料理!聚餐聚會好地方!最新美食景點抽獎活動台中西屯美食【波納義廚】逢甲夜市義式料理!聚餐聚會好地方!台中西屯美食【波納義廚】逢甲夜市義式料理!聚餐聚會好地方!台中西屯美食【波納義廚】逢甲夜市義式料理!聚餐聚會好地方!台中西屯美食【波納義廚】逢甲夜市義式料理!聚餐聚會好地方!台中西屯美食【波納義廚】逢甲夜市義式料理!聚餐聚會好地方!
我們很愛吃台中西屯美食【波納義廚】逢甲夜市義式料理!聚餐聚會好地方!卻很金魚腦台中西屯美食【波納義廚】逢甲夜市義式料理!聚餐聚會好地方!
藉著照片與文字,寫下每一碗好滋味。

波納義廚

波納義廚位於熱鬧滾滾的逢甲夜市內,其中一條寧靜的巷弄中,只可惜,招牌不是很顯眼,平常來觀光也不會走到這條巷子來,使的這間隱密的小餐館成了有緣人的小驚喜。

波納義廚

門口有著一張座位區,除了內用,也可以選擇外帶。

波納義廚

左手邊是櫃檯,右手邊是座位,進入到餐廳內,親切的店員馬上前來招呼顧客們入座。

波納義廚

可愛的名片區。

波納義廚

櫃檯的醬料們。

波納義廚

波納義廚

波納義廚

用餐環境,寬敞又明亮,總座位數約60人,可以團體訂位,也適合親朋好友們一起前來聚餐~聚會唷!

波納義廚

波納義廚

靠窗邊的小小包廂區,話說,頭頂上的燈飾也太美了!

波納義廚

波納義廚

除了美麗的燈飾,餐廳內也可以看到許多可愛的娃娃。

波納義廚

連廁所都如此溫馨可愛啊。

波納義廚

等待的同時,還可以來書櫃看看雜誌與報紙。

波納義廚

入座後,餐具已準備好,店員會遞上菜單與開水。

波納義廚

波納義廚

菜單。

波納義廚

任選主食一份,均會附送濃湯/麵包/飲料(紅茶&綠茶)各一份,而且加飯加麵還不用加錢,往上看看價格,也太太太超值了吧!俗擱大碗!

波納義廚

玉米濃湯,很濃稠,不過奶味不夠,若是再多一些,就會變的香噴噴香,另外,麵包可以烤酥脆些,肯定會更涮嘴。

波納義廚

波納義廚

波納義廚

麵包,沾著湯還不錯,裡頭的奶油可以再多一些,因為直接吃味道不太夠。

波納義廚

波納義廚

【咕咕雞塊】$ 49 元,好便宜唷!只要49元,就有這麼多塊,大家分著吃恰恰好。

波納義廚

【奶油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150 元,可以選擇麵或是燉飯,價格都是一樣的唷!

波納義廚

妞比選擇了義大利麵,話說,奶油與白酒的搭配也太恰恰好了吧,好奇妙的滋味,我和妞比都好喜歡。

波納義廚

香濃白醬,吃多了會膩,清爽白酒,味道沒拿捏好,吃到後面會有酒氣與苦味,但當兩款醬料融合再一起,卻意外的碰出了好滋味。

波納義廚

吃多了也不膩口的奶香,香醇又清爽的酒香,再搭配上Q彈的麵條,超大顆的肥美蛤仔,這一整盤吃下來,根本太滿足了!

波納義廚

【青醬鮮蝦義大利麵】$ 180 元,也是有義大麵與燉飯的選擇,當然囉,價格也是都一樣的。

波納義廚

綠油油的青醬,很多汁,但可能水加的有點多,雖然很多汁,不會乾乾的,但導致青醬的味道沒有那麼濃厚,那麼香醇,再加油唷!

波納義廚

波納義廚

可愛的小旗子,是本店的專屬LOGO呢。

波納義廚

Q彈的麵條,搭配上香甜蘆筍與蕃茄,還有軟軟的菇菇,配料真是豐富。

波納義廚

說到蝦子,真的有夠大隻,一點都不小氣,不是甚麼又小又乾扁的奈米蝦,更不是沒口感的小蝦仁,而是真真實實的大蝦子啊!自己剝殼的蝦子最棒了,因為蝦子有殼的保護,鮮甜的滋味都鎖在裡頭,一邊剝,一邊品嚐,真是一大享受。

波納義廚

焦糖瑪奇朵&紅茶拿鐵,冰冰涼涼,夏天來上一杯太透心涼了!

波納義廚

焦糖瑪奇朵的奶與甜度可以再多一些,因為咖啡還是有點小苦,而紅茶拿鐵的拿捏就太棒了,好順口啊!

波納義廚

波納義廚

名片。

台中西屯美食【波納義廚】逢甲夜市義式料理!聚餐聚會好地方!

 【已歇業】波納義廚  

電話:(04)2451-456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福上巷321-1號
午餐:上午11點~下午2點半
晚餐:下午5點~晚上10點
週六/例假日:全天候供應
公休日:星期一
粉絲團:波納義廚
✅咖啡廳✅下午茶✅義大利麵
✅聚餐聚會✅生日慶生✅謝師宴
台中西屯美食【波納義廚】逢甲夜市義式料理!聚餐聚會好地方!
【網站】佈置用
ㅿ西屯區美食ㅿ逢甲夜市推薦ㅿ逢甲夜市美食
ㅿ台中美食推薦ㅿ逢甲義式料理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我覺得現在台中的比較好搶~~~
    版主回覆:(04/18/2014 03:47:57 AM)
    真的!像剛剛又差點被氣死!甚麼沒按照正常流程,我還真不知道何謂不按照正常流程的作弊方法呢!誰願意教我啊~

  2. 你拍的照片看起來都好好吃唷~>///<
    版主回覆:(04/18/2014 03:48:08 AM)
    謝謝 ^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