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中山站美食 下午茶賞味喫茶店 養生膳 簡餐 小火鍋

賞味喫茶店

真是太開心了,因為有「巷弄APP」的關係,讓我發現了這麼一間,我這輩子可能都不會踏入的一間餐廳,廢話不多說,馬上跟著我一同來瞧瞧吧!

捷運中山站美食 下午茶賞味喫茶店 養生膳 簡餐 小火鍋
捷運中山站美食 下午茶賞味喫茶店 養生膳 簡餐 小火鍋捷運中山站美食 下午茶賞味喫茶店 養生膳 簡餐 小火鍋捷運中山站美食 下午茶賞味喫茶店 養生膳 簡餐 小火鍋捷運中山站美食 下午茶賞味喫茶店 養生膳 簡餐 小火鍋捷運中山站美食 下午茶賞味喫茶店 養生膳 簡餐 小火鍋 最新Hot資訊!Free抽獎活動!快來找小編聊聊天喲啾咪 捷運中山站美食 下午茶賞味喫茶店 養生膳 簡餐 小火鍋捷運中山站美食 下午茶賞味喫茶店 養生膳 簡餐 小火鍋捷運中山站美食 下午茶賞味喫茶店 養生膳 簡餐 小火鍋捷運中山站美食 下午茶賞味喫茶店 養生膳 簡餐 小火鍋捷運中山站美食 下午茶賞味喫茶店 養生膳 簡餐 小火鍋
捷運中山站美食 下午茶賞味喫茶店 養生膳 簡餐 小火鍋

賞味喫茶店

這是一間平凡到不行的喫茶店,從外觀到餐點的選擇,也都感覺普通到不行,從門口路過,完全沒有強烈的吸引力會想讓我進去嚐鮮,但這正是我驚豔的地方,我真是太不長眼了。

賞味喫茶店

先來說說這間店在哪裡吧,正位於熱鬧的捷運中山站附近的一條寧靜巷弄中,從三號出口出發,右轉進入南京西路12巷內,走到底右轉,就可以看到本店了,路程不需要花到3分鐘,若是搭公車也可以,能在中山市場站下車,也是不需要3分鐘的時間,就可以抵達了,交通可以說是非常的便利啊,只可惜位於巷弄底部,所以不鑽進來找餐廳,根本很難發現它的存在。

賞味喫茶店

一進入到餐廳內,就會有熱情的店員前來招呼,好像回到家一樣,好溫暖,好溫馨,來用餐的人們好像都是住附近的居民與認識的鄰居或朋友,因為大家感覺都好要好呢,而且別看這樣子,人還頗多的耶,都過了用餐時段了,還是有許多客人上門中。

賞味喫茶店

門邊有著許多報紙與雜誌,來這邊放鬆放鬆,聊聊天,氣氛不錯呢,很安靜,也夠明亮,餐點更是美味。

賞味喫茶店

賞味喫茶店

賞味喫茶店

以上就是用餐環境囉,寬敞又明亮,椅子很有彈性,久坐屁屁也不會痛,整體來說就是非常舒適啦!

賞味喫茶店

桌面上的小立牌,沒有去櫃檯拍菜單,覺得菜色不只這樣,應該還有更多更多。

賞味喫茶店

【檸檬炒松阪豬套餐】$ 220 元,包含主餐/白飯/當日例湯/配菜二樣/飲品五選一,分別是奶茶/紅茶/綜合果汁/桔茶/咖啡共五款,在巷弄APP上買只要110元,一整份套餐包含飲料,可以吃飽飽呢!

賞味喫茶店

湯品清爽又開胃,小菜好好吃,看起來雖然很普通,但真的很美味呢,有家的好滋味,我很喜歡,白飯大小適中。

賞味喫茶店

檸檬炒松阪豬也很讚呢,醬汁與配菜爽口、不油膩,搭配紮實又Q彈的豬肉,一口接著一口吃,真是涮嘴,有種想嚐嚐其它美食的衝動。

賞味喫茶店

左邊是冰奶茶,右邊是熱奶茶,都還不錯喝唷!若有附個小甜點那就太太太完美了!美好的END。

賞味喫茶店 賞味喫茶店

名片。

.

賞味喫茶店

電話:(02)2521-678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6巷12-2號1樓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am 11:30 ~ pm 21:00
❤ 聚餐聚會 / 和食套餐 / 咖啡花茶 / 養生膳 / 簡餐 / 小火鍋
❤ 捷運中山站美食 / 中山北路美食 / 中山區下午茶 / 台北下午茶
捷運中山站美食 下午茶賞味喫茶店 養生膳 簡餐 小火鍋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