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永安市場站美食 | 小惡魔炭燒牛排 中和牛排 CHOICE安格斯

小惡魔炭燒牛排

人人都愛吃牛排,連我與長毛也不例外,不過大家吃牛排都有一個習慣,就是一定要沾醬料,管它是黑胡椒還是蘑菇醬,吃牛排就是要沾醬,不知道是否因為牛排本身比較劣質,所以根本沒有甚麼香甜的味道,或是根本就是有不好的味道存在?所以有些店家都會淋上一堆醬料上去,多到牛排的味道都整個被掩蓋掉了,完完全全就在吃一盤醬料一樣,不過真正好吃的牛排,就是要直接吃,或是簡單沾著鹽吃,若是三分熟就更棒了,如此,便可以明顯的品嚐出牛排的甜美與新鮮度,不過,又有多少店家敢這麼做呢?

小惡魔炭燒牛排

小惡魔炭燒牛排

這間店位於捷運永安市場站附近,走過去嘛,大約十分鐘內可以抵達,其實交通算是非常的便利唷,而且除了捷運可以搭,還有公車,可在雙和里、南山高中、安和路口、華泰新城等站下車,走過去就更近了,約五分鐘可以抵達。

小惡魔炭燒牛排

小惡魔炭燒牛排

這間店超級熱鬧滾滾,根本一直保持著爆滿狀態,光看門口候位區的椅子數量就知道,不過這張感覺不出爆滿的感覺,是因為我特別等到營業要結束時才拍的,不然人根本多到拍不到啊,都把一堆路人給拍進來了。

小惡魔炭燒牛排

又大又簡易的菜單就擺在店門口,選擇雖然不多,但卻令人回味無窮,回訪率極高的一間牛排店兒。

小惡魔炭燒牛排

本店的牛排很特別唷,是用烤的,所以比起用煎的來說,等待的時間就會比較久一些,不過幸好沒有用餐時間,所以各位可以安安心心的在這邊大嗑牛排哦!

小惡魔炭燒牛排

小惡魔炭燒牛排

不錯寬廣的用餐環境,雖然看似簡單又平凡,地點也選在不是很熱鬧的夜市或是商圈中,只因為要努力節省店租的成本,讓各位可以品嚐到更優質的牛排,但雖然如此,來本店用餐,仍是可以感受到溫暖又熱鬧的氣氛,服務生們各個都很熱情呢。

小惡魔炭燒牛排

牆上的一些可愛簽名,充滿紀念意義。

小惡魔炭燒牛排

桌上的用具很簡單,鹽與胡椒鹽,衛生紙與餐具。

小惡魔炭燒牛排 小惡魔炭燒牛排

菜單來囉!就像門口所看到的,熱愛吃牛排的我當然要點牛排來嚐嚐囉!

小惡魔炭燒牛排

有套餐當然要加套餐啦,只要60元而已,必加必加,不過說到飲料,只有可口可樂的選擇,真希望可以有其它選擇,因為我不喜歡喝氣泡性飲料,所以就等於我沒有飲料可以喝啦嗚嗚嗚!

小惡魔炭燒牛排

培根玉米濃湯與巴特里拉絲餐包,玉米濃湯挺好喝的,一下子就被我和長毛給喝個精光了。

小惡魔炭燒牛排

小惡魔炭燒牛排

小惡魔炭燒牛排

餐包更是喜愛了,巴特里的奶油餐包耶,我超愛吃奶油的,以前就常常訂購一大堆冰在冰箱慢慢享受,奶油多到一咬就噴汁,根本超讚的!越吃越涮嘴啊!愛死了!好想多吃幾個哈哈哈!

小惡魔炭燒牛排

小惡魔炭燒牛排

酥脆的薯條,一盤只要60元,真好吃;其實,牛排與套餐這樣吃下來,不飽也難,根本太豐盛了!我愛這樣的搭配,便宜又大碗,若是再點一份薯條,根本就是太享受了!話說,下次來我也一樣要點薯條來吃。

小惡魔炭燒牛排

【霜降嫩煎】來囉!有四種oz可以做選擇,8/10/12/14 oz,價格也是有四款,從190/230/270/300 元,看各位想吃哪一種,就點哪一種,像我不用吃到 14 oz 就已經飽到一個不行了,因為真的很厚一塊啊!

小惡魔炭燒牛排

看看那美麗的花紋,碳烤過後就會出現那養眼的網狀模樣,不過別看它黑黑的,看起來很老,其實,切開牛排後,還可以看到美麗的粉紅色肉質,熟度是五分熟,是最適中的熟度,不會太生,也不會太老。

小惡魔炭燒牛排

霜降嫩肩真的很嫩耶,而且很香,因為五分熟的關係,所以仍有小小的紮實感,少許的筋帶點嚼勁,若是三分熟我肯定愛死了!不過,厲害的是,甚麼都不用沾就有牛排那自然的鮮甜味散發出來,若是沾點鹽與胡椒鹽,也是香上加上,更加提味,讓牛排的美味更加突顯出來。

小惡魔炭燒牛排

而且我甚麼都沒有做,只單純將牛排給切開而已,牛排那香甜的汁液就流了出來,WOW!我的愛啊!

小惡魔炭燒牛排

不過其實是可以調整熟度的呢,但店家是建議不要太熟,像五分就恰恰好,像七分就偏熟了,無法品嚐到牛肉的美好,不過我熱愛三分熟,因為五分對我來說太熟了哈哈哈,七分對我來說根本肉乾,所以下次二訪,我一定要吃到三分熟的牛排!已訂定目標!

小惡魔炭燒牛排

【極黑翼板】上桌囉!大小有 10/12/14 oz,價格則是有 270/320/370 元,簡單的蔬菜在一旁當配菜,雖然看似很簡單的一盤,吃起來卻一點都不簡單。

小惡魔炭燒牛排

小惡魔炭燒牛排

比起霜降嫩肩,極黑翼板比較長,比較薄,但吃起來卻比較紮實,比較有嚼勁,筋比較多,所以愛吃嫩滋滋的肉肉的我來說,我還是熱愛霜降嫩肩,因為我牙齒不太給力,所以吃到筋就會卡牙齒,真是太糟糕了我。

小惡魔炭燒牛排

熟度一樣是五分熟,恰恰好,沒有血液,只有牛排的鮮甜汁液與粉紅色的美麗色澤。

小惡魔炭燒牛排

聽朋友說,牛排雖然好吃,但豬排更加好吃,讓我整個就是心癢癢啊!好想吃吃看豬排的好滋味喔,下次二訪我一定要來嚐嚐看 !!!

小惡魔炭燒牛排

小惡魔炭燒牛排

名片。

.

小惡魔炭燒牛排

電話:(02)2248-2766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246號1樓
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pm 17:00 ~ pm 23:00
營業時間:星期六至日 am 11:00 ~ pm 24:00
粉絲團:小惡魔炭燒牛排
❤ 聚餐聚會 / 中和路美食 / 中和牛排 / 捷運永安市場站美食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