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劍南路站美食 | 岩海翻牆鍋 冬天來了 暖呼呼的火烤兩吃上市囉 !!!

岩海翻牆鍋

岩海日本料理擅長江戶前握壽司,為迎接冬令季節,特別推出火烤兩吃、內容澎湃的「岩海翻牆鍋料理」,貼心打造不但能個人獨享,還能一次享受燒烤及鍋物的料理創意新吃法!鍋物加入味噌高湯、野菇、豆腐和日本關東煮,搭配燒烤主物,絕對讓您大大滿足;各式經典美饌由五星級主廚鍾幸忠駐店主持,岩海出品美食,樣樣平價,卻樣樣美味,讓顧客有物超所值的享受。

岩海翻牆鍋

岩海翻牆鍋位於熱鬧的大直美麗華旁邊的大食代裡唷,看是要搭捷運還是搭公車都非常的方便,捷運可以在劍南路站下,走過去大約五分鐘內,而公車的話就多了,有敬業四路站敬業三路一站等等,停車可以停家樂福或是美麗華都很不錯,而我們都喜歡停美麗華,因為可以遮風避雨。

岩海翻牆鍋

這間店其實還挺後方的,有點隱密,最近的位置嘛,服務台的旁邊的旁邊,不過說到這間店,其實是今年11月才剛進駐進來的唷,難怪之前來都沒看到,想說記憶中有走一圈呀,就是沒看過這間店,原來是最近才剛進駐的新店。

岩海翻牆鍋

因為本店剛開幕,所以任何套餐都會贈送茶碗蒸,只到十二月而已,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快來體驗這個好康吧!

岩海翻牆鍋

大大的菜單就立在桌上了,選擇非常的簡單明瞭,從148元到268元的價格,都是套餐的部份,看要吃一般的飯類套餐或是火烤兩吃都不錯,而我和妞比決定各選擇一種來品嚐看看!

岩海翻牆鍋

點完餐後,就是找位子坐,就像百貨公司的美食街一樣,記得要拿餐具與衛生紙唷,都擺在桌上了,牙籤與醬料也都可以在這邊找到。

岩海翻牆鍋

因為偏後方,所以空座位有夠多,我們就找了一處在店前方的的座位區坐下了,又近又方便。

岩海翻牆鍋

大鮮蝦芙蓉飯 $ 148 元
照片看起來很特別,於是就點來吃吃看囉,精選套餐之一,有熱呼呼的湯,有贈送的茶碗蒸,有脆脆的前菜瓜瓜,還有主角大鮮蝦芙蓉飯一碗,若是搭配個飲料,感覺會更加圓滿,小菜的部份,渴以三小碟那種,不然頗少的呢,就專心吃這碗飯而已,沒甚麼豐富菜色可以配。

岩海翻牆鍋

贈送的茶碗蒸很清爽,簡單的蔥花與魚板,妞比很愛,我覺得一般般。

岩海翻牆鍋

岩海翻牆鍋

清爽的瓜瓜,若是有三小碟的小菜裝取著肯定更加豐富,分數會更高唷!

岩海翻牆鍋

岩海翻牆鍋

味噌湯還頗好喝的,不死鹹,味道蠻香的,有海帶與豆腐,不錯喝,好想續碗唷哈哈哈!

岩海翻牆鍋

岩海翻牆鍋

岩海翻牆鍋

岩海翻牆鍋

這就是主角,大鮮蝦芙蓉飯囉,看起來真是豐盛,有好多豆腐、炒蛋、蔥花、洋蔥,蝦子大約五隻,都剝好殼了,看起來嘛,有點像小山,看起來超豐盛的,吃完肯定很滿足,事實上呢,第一層真的好養眼,但底下都是白飯,滿滿的白飯,表層雖然都是豆腐與炒蛋,但都不是甚麼重口味的食物,所以配白飯就挺空虛的,蝦子的數量也不是很多,所以依然空虛,而上面的醬料嘛,醬汁沒有跑到料下的飯上,滿滿的黑胡椒壓掉了整體的香氣,滿嘴都是黑胡椒的味道,拌一拌嘛,飯量比食材多太多,所以整體吃起來是頗空虛的,還有進步的空間,加油唷!

岩海翻牆鍋

岩海翻牆鍋

翻牆鍋-炸鮮蝦王 $ 168 元
內容物比剛剛那個更豐富了,因為是火烤二吃,所以可以吃到熱呼呼的關東煮又可以吃到酥脆的炸蝦,一大碗的香Q白飯與茶碗蒸,雖然比148貴個十幾元而已,但明顯的豐富許多啊!妞比真是太聰明了。

岩海翻牆鍋

其實可以在上頭灑些芝麻還是海苔粉之類的,會更加有香氣,也更加有賣相唷。

岩海翻牆鍋

雖然說火烤二吃已經不稀奇了,但這容器倒是真的很特別,第一次看到,高處擺著熱呼呼的關東煮,低處則是擺著炸物,因為是鐵板的關係,所以還有保溫效果,對於我這種吃的慢吞吞的人來說,根本是太貼心的一個設計啦,不是火燒就可以自動產生保溫效果,不錯不錯。

岩海翻牆鍋

岩海翻牆鍋

說到日本關東煮,比較像是火鍋料,柴魚湯頭使的湯頭很清爽,還不錯喝,料一般般,沒甚麼特別的,但建議可以附個醬,不然其實沒甚麼味道。

岩海翻牆鍋

岩海翻牆鍋

岩海翻牆鍋

炸鮮蝦有四大隻,酥酥脆脆,香噴噴,真好吃,肉肉很紮實,身體的部份都已去殼,可以打口大口的安心享用。

岩海翻牆鍋

吃了一口妞比的炸鮮蝦,突然覺得我的芙蓉飯的蝦子頗LOW,炸鮮蝦真是太好吃啦!

岩海翻牆鍋

岩海翻牆鍋

背部有割開,無殼的地方都去腸泥,頭尾的地方腸泥就沒去除乾淨了,但沒關係,不明顯了!好吃好吃!

岩海翻牆鍋

岩海翻牆鍋

岩海翻牆鍋

紮實的肉肉,鮮甜的蝦子與酥脆的外皮,好喜歡,下次若有機會再來,人家也要點翻牆鍋啦!

.

岩海翻牆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218號1樓 ( 大直美麗華旁 )
官方網站:首頁|大食代
大食代:Foodrepublic 大食代.台灣
❤ 大直美麗華美食 / 捷運劍南路站美食 / 大食代美食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