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永春站美食 舞代食鍋 只要298元 火鍋吃到飽 80多樣食材超澎湃

舞代食鍋

在巷弄APP中游來游去,努力著尋找的超值又美味的餐廳,今天,終於又被我和妞比找到啦,不過應該是說,我們是被價格深深的吸引了哈哈哈,如此便宜的價格可以吃到飽,還不用多收服務費,想到某些餐廳都會偷偷等客人消費完後,結帳時才會在那邊突然東加西加的,想到就生氣,不過這樣也沒差,只會被騙一次,以後我們也再也不會去那邊消費了。

已歇業

捷運永春站美食 舞代食鍋 只要298元 火鍋吃到飽 80多樣食材超澎湃
捷運永春站美食 舞代食鍋 只要298元 火鍋吃到飽 80多樣食材超澎湃捷運永春站美食 舞代食鍋 只要298元 火鍋吃到飽 80多樣食材超澎湃捷運永春站美食 舞代食鍋 只要298元 火鍋吃到飽 80多樣食材超澎湃捷運永春站美食 舞代食鍋 只要298元 火鍋吃到飽 80多樣食材超澎湃捷運永春站美食 舞代食鍋 只要298元 火鍋吃到飽 80多樣食材超澎湃 最新Hot資訊!Free抽獎活動!快來找小編聊聊天喲啾咪 捷運永春站美食 舞代食鍋 只要298元 火鍋吃到飽 80多樣食材超澎湃捷運永春站美食 舞代食鍋 只要298元 火鍋吃到飽 80多樣食材超澎湃捷運永春站美食 舞代食鍋 只要298元 火鍋吃到飽 80多樣食材超澎湃捷運永春站美食 舞代食鍋 只要298元 火鍋吃到飽 80多樣食材超澎湃捷運永春站美食 舞代食鍋 只要298元 火鍋吃到飽 80多樣食材超澎湃
捷運永春站美食 舞代食鍋 只要298元 火鍋吃到飽 80多樣食材超澎湃

舞代食鍋 舞代食鍋

舞代食鍋位於永春捷運站的二號出口旁而已,走過來完全不需要一分鐘的時間,根本說只要幾秒而已,左轉走幾步路就到了,交通有夠方便的啊。

舞代食鍋 舞代食鍋

舞代食鍋

本餐廳位於地下一樓,所以要走樓梯下去,沒有電梯,不過電話的訊號還不錯,不會說斷訊或是網路變很慢,還真讚呢。

舞代食鍋

一進入到餐廳,就有超親切又熱情的服務生來詢問是否訂位了?帶位,非常的溫暖,服務很棒唷。

舞代食鍋

舞代食鍋

座位區挺多的,也很寬敞,燈光也很明亮,適合多人來聚餐,也很適合平常來用餐,因為價格實在是太吸引人啦。

舞代食鍋

舞代食鍋

舞代食鍋

舞代食鍋

舞代食鍋

舞代食鍋

以上就是自助吧區囉,有夠豐富的啦,好多好多的蔬菜與火鍋料,連飲料與甜點甚至水果還有冰淇淋都好多好多,琳瑯滿目,連肉品也可以無限續盤,真是太超值了吧,能在如此熱鬧又交通超便利的信義區看到這樣的價格,不來嚐嚐如此親民的價格與好美味的鍋品怎麼對的起自己呢?像我和妞比吃過後就很想推薦給大家哈哈哈,看來以後聚餐這邊是個超級棒的好選擇了呢。

舞代食鍋

菜單好多頁,簡單介紹一下,湯底有四種選擇,分別是日式原味、天香麻辣、香濃牛奶、蒙古白湯四種,肉品則是有雞、豬、牛、羊四種,假日與週六以及晚上用餐時段都是無限供應唷,另外,還有超值套餐與雙人套餐以及單點區,因為自助吧部份都是火鍋料與蔬菜部份,所以單點區就有高檔肉品與海鮮、滷味、生魚片等等的部份,但價格都非常非常的便宜唷,便宜到整個很不可思議,實在很引人點一堆啊…,所以講了這麼多,有興趣的朋友,想看詳細的菜單請點我唷。

舞代食鍋

我們選擇了香濃牛奶鍋與蒙古白湯,兩種湯底都有夠好喝的啦,牛奶真的有夠香濃的,不會因為湯湯水水的導致很清淡,每喝一口都是非常的濃郁又清爽啊,真是美味極了,害我一直在喝湯哈哈哈,另外,妞比點的蒙古白湯也非常的好喝唷,也是香噴噴又清爽,一點都不會鹹,那香料的味道也不會過重,拿捏非常的適當,真是太棒啦。

舞代食鍋

不一會兒時間,我和妞比的桌上就滿滿滿了哈哈哈,甚麼都看起來好好吃,甚麼都想吃吃看,一不小心就變成這樣了。

舞代食鍋

舞代食鍋

舞代食鍋

因為價格實在是太便宜了,所以我和妞比又加點了鮮蝦與大蛤仔,這樣只需要120元哦,超便宜的啦,蝦子與蛤仔都好大好大,尤其是我最愛了蝦子,不僅很大隻,還有夠新鮮的啦,每一口都好鮮甜、好紮實,真是太幸福了,好像在點一分喔嘻嘻,而妞比愛吃的大蛤仔也是超級無敵大顆的,不過挺可惜的是,有些不是很新鮮,所以有時候會不小心吃到,就要注意一下保鮮的部份,不過餐廳真的很大方,我們吃到二顆壞掉的,想說提醒一下,結果就又送來了一盤大蛤仔,天啊,好甘心啊。

舞代食鍋

舞代食鍋

舞代食鍋

舞代食鍋

肉品我們一開始點了牛和雞,當您只要吃完了一盤,桌上擺著空盤時,服務生便會來詢問接下來想續甚麼肉呢?而且速度爆快的,服務生們的巡桌速度真的非常有效率又認真,真的要大大的讚賞一下,很少有這種如此認真的服務生,完全不需要提醒,就會馬上自動來服務,真的太窩心了呀。

舞代食鍋

結果我一直跑去自助吧區吃了一堆菇類哈哈哈,我超愛吃菇菇的呀。

舞代食鍋

舞代食鍋

名片,報告完畢,妞比與樂樂深深一鞠躬。

.

【已歇業】舞代食鍋

電話:(02)2728-5522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396號B1
營業時間:週一 11:00 ~ 15:00,17:00 ~ 22:00
營業時間:週五 11:00 ~ 15:00,17:00 ~ 22:00
營業時間:週六至週日 11:00 ~ 22:00
清晰照片:舞代食鍋
❤ 聚餐聚會 / 忠孝東路美食 / 信義區吃到飽 / 信義區火鍋 / 台北火鍋 / 台北吃到飽 / 捷運永春站美食
捷運永春站美食 舞代食鍋 只要298元 火鍋吃到飽 80多樣食材超澎湃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