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西門站美食 | 胖叔叔專業肉羹 高中生涯的好滋味 就算畢業了 也永遠無法忘懷

胖叔叔專業肉羹(城中店)

從上了高職開始,不愛吃早餐的我,變成每天都很期待吃早餐的那一刻,說實話,早餐時段我非常的沒味口,不管是否有上體育課還是甚麼,不接近中餐時間,我幾乎都不吃不喝,所以每日最重要的第一餐【早餐】我總是忽略它,但至從我發現了這間肉羹店後,我就開始過著每日都要吃早餐的生活了,好期待吃早餐啊,要是沒吃到這間店的肉羹當早餐,還會非常失望呢!

胖叔叔專業肉羹(城中店)

胖叔叔專業肉羹(城中店)

不過我吃的那間肉羹店其實是二店,但煩惱的問題是,二店很愛搬家,從我第一次遇到它,我就讀的高職大門對面,在到小南門附近,又聽說要去圓環等等等,現在,我又搬走了,而我,也在也找不到它了,本來很失望的說,難道這股好滋味就要這樣離開我了吧,拜託不要,於是我開始上網努力搜尋,看看能不能找到甚麼蛛絲馬跡,最後,終於被我找到了,上大學後我才找到它,不過不是原來的它,而是一店,也就是本店,不過我想,味道應該差不多吧,於是我和妞比馬上就出發來尋找了;但是這間一店到底在那裏呢?原來在熱鬧相機街中,不知道各位在西門町附近,是否有看過一間 LIKE LIFE 的店?從那巷子進去,直直走不到三分鐘吧,就可以看到囉,過個小馬路就可以到了。

胖叔叔專業肉羹(城中店)

胖叔叔專業肉羹(城中店)

這間店很小,座位也很少,室外有二張桌子,但比較熱,室內大概可以坐五個人,雖然擠,但是有冷氣吹,所以總結,還頗多人選擇外帶的。

胖叔叔專業肉羹(城中店)

一大鍋香噴噴的肉羹湯就在我眼前出現了,好熟悉的香氣與畫面啊,真是興奮。

胖叔叔專業肉羹(城中店)

非常簡易的菜單就掛在牆上囉,我本人當然最推薦也最必吃肉羹飯啦哇哈哈!不過除此之外,還有賣肉羹耶,超讚的,害我好想買回家自己煮,這樣我就可以自製美味的肉羹當早餐囉!太讚啦!

胖叔叔專業肉羹(城中店)

桌上有著簡單的醬料,若覺得湯頭太清淡可以自行加取。

胖叔叔專業肉羹(城中店)

胖叔叔專業肉羹(城中店)

超超超美味肉羹上桌囉,速度之快,馬上來嚐嚐高職生活的早餐好滋味,來嚐嚐一店與二店的區別,咬咬咬~哦哦哦~我感覺出來了!一店的湯頭依然美味又清爽,蔬菜非常的多,煮的夠爛又軟嫩,對於我這種超不愛吃蔬菜的人來說,根本是一大享受啊,菜變的真好吃,害我一直很樂於吃菜,不過說到湯頭,最愛這種清爽的湯頭了,比較不愛那種稠稠的湯頭,那種味道,不過它們它湯是怎麼製作的呢?原來是先將洋蔥給切絲,然後煮到爛,還將蔬菜們丟進去,也煮到爛,這樣衣來,清爽又甜美的湯頭就完成囉,真是太讚啦,害我很想回家試試看哈哈哈;另外,肉羹也依然非常的嫩滋滋又彈牙,最愛吃這種肉羹了,愛死了,而飯的部份也很多,一點都不小氣,光一碗小份的,就夠我吃的飽飽飽,不過唯一的缺點是,肉羹有點少,飯的比例比肉更多了些,若是肉更多一點,比例就更完美了,不然每次我都會剩下一些飯沒東西配,不過整體來說,胖叔叔肉羹還是永遠是我的最愛,在我心中,它是最美味的肉羹。

.

胖叔叔專業肉羹 城中店

電話:(02)2371-9993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am 07:30 ~ pm 19:30
粉絲團:胖叔叔專業肉羹 ( 歡歡愛店 )
❤ 延平南路美食 / 捷運西門站美食 / 相機街美食 / 胖叔叔肉羹 / 台北車站美食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我是有找到正宗的胖叔叔本人,當時是在延平南路160號吃到的,味道與當年在開南對面賣的差很多,在延平南路是走大眾口味清淡的,不像開南那種有加了沙茶,勾芡很濃,吃過延平南路的之後非常失望,不然以前即使開南畢業後,每年還是會去買幾次當早餐來吃

    1. 耶!我們是不同時期嗎 XDDD 我在開南吃到的時候已經沒有沙茶了,想要加沙茶就是另外跟他說想加,隔壁的阿姨賣的才是沙茶湯底,但我個人喜歡沒加沙茶的滋味 >U< 所以才都和胖叔叔買,因為加了沙茶就變成滿碗沙茶味,沒有蔬菜湯底的甜味了 ˊUˋ ~~~ 當初從開南搬到延平南路160號,現在又搬到金甌女中了,你可以再去吃吃看哈哈,或是跟他說有沙茶醬可以自己加取嗎~?個人覺得還是超好吃 XDDD ( 這間是一號店,不會搬來搬去的一號店,二號店好像每一陣子就會換地方,但總愛搬家的二號店才是有開南滋味的那位老闆啊 XDDD 最愛找他吃了 !!!!! )

  2. 胖叔叔在延平南路160號喔 ~ 加沙茶才是王道啊
    版主回覆:(03/09/2015 02:45:18 PM)
    其實那間是2店,已經又再次搬走了 >"< 這間是一店的地址唷 !!!
    哈哈哈哈哈我還是喜歡清爽型的口味,只會加一堆醋 XDD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