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大橋頭站美食 | 認真煮麵 細火慢燉 精華好味 認真煮麵 百吃不厭

認真煮麵

午餐時間和親愛的一家人一起來到這間「認真主麵」吃午餐,因為常常有看到這間店的存在,但就是遲遲沒有走來這邊嚐嚐看,今天,終於有這個機會來用餐囉,為了怕中餐時間大客滿,我們決定早點來,不然可能就沒位子坐啦,因為每次只要是用餐時段,本店總是高朋滿座,不管是外帶還是內用都超多人的啦!

認真煮麵

認真煮麵 認真煮麵

這間店和我之前介紹的武吉家一樣,就開在隔壁而已,所以想知道怎麼來?就點我看個路程資訊吧!

認真煮麵

認真煮麵

座位不多,所以不是早點來就是晚點來,不然就是外帶,若是想內用,人又多,可能就是和別人一起坐這樣。

認真煮麵

大大的菜單就在牆上,不過點餐是由店員走來給各位菜單,然後畫單這樣。

認真煮麵

美味的小菜區,有豆干10元、海帶10元、花生20元、滷牛腱40元、涼拌黃瓜25元,都是自取的唷。

認真煮麵 認真煮麵

點好餐後,就是到這邊自取餐具與衛生紙。

認真煮麵

這是點好餐後留下來的清單。

認真煮麵

桌上有酸菜與辣椒可以搭配。

認真煮麵

認真煮麵

認真煮麵

它們家小菜真的有夠好吃的,小黃瓜甜又脆,其中最愛它們的醬料了,有夠濃郁的啦,有芝麻醬的香氣與那一粒粒不知道是甚麼,是花生嗎?又脆又好吃,真是太美味了,不過說來說去,我還是最愛豆干了,好多汁的豆干啊,又軟又爛,超美味,尤其是那底下的汁,除了咬起來超多汁以外,沾取那底部的汁也是超讚的。

認真煮麵

認真煮麵

認真煮麵

紅燒牛肉麵 59元
湯頭感覺還好,但是辣辣的,怕辣的人會想喝水,麵條Q又彈牙,份量也頗多的,牛肉塊又嫩又有嚼勁,真是好吃。

認真煮麵

認真煮麵

認真煮麵

認真煮麵

清燉牛肉麵 59元
我覺得當頭很清淡,喝起來普普,牛肉片很多,但有點老,白蘿蔔很爛、很香,整體來說還可以。

認真煮麵

認真煮麵

認真煮麵

清燉羊肉麵 59元
湯頭也是很清淡,感覺還好,羊肉片很多,但也是有點老,白蘿蔔依然好吃;另外,老媽點了蘿蔔雞湯麵,就是少了肉片這樣,差在這邊。

認真煮麵

整體來說,我覺的普普通通,老媽覺的湯頭清爽,算不錯,頗好吃的。

認真煮麵

認真煮麵

最後,附上名片一張,打完收工囉!

.

認真煮麵

電話:(02)2597-2569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昌吉街148號
清晰照片:認真煮麵
❤ 昌吉街美食 / 大同區美食 / 台北美食 /  捷運大橋頭站 / 延三夜市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這家店初看招牌讓人很容易認為真的是用心經營的面店,
    特地的驅車前去品嚐,
    結果:
    湯頭是用味精調出來的(而且加很多),
    服務=0(只看到打扮入時的老闆娘在大小聲),
    生意不錯才會變成如此吧!
    建議體質不耐味素吃太多,或不想失望的用餐族要去吃面要三思了~
    版主回覆:(02/17/2014 03:01:51 PM)
    謝謝大大的心得分享 ^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