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土城美食 | 烤堂 食尚烤物 相聚言歡 獨特醬料 歡聚的所在

烤堂

這間店雖然位於有點兒遙遠的土城,但是我們的熱情完全不會因此而退縮的啊,因為我和妞比實在太愛吃了,尤其是有好多香噴噴的烤肉可以吃,怎麼可以放棄呢,一定要吃的啊,所以我們特別選了一天的晚餐時間,就這樣殺去了土城。

烤堂 烤堂

烤堂

烤堂附近很熱鬧,所以想找到這間店也很容易,從粉絲團了解,搭捷運的話,到海山站,轉搭藍41,在平和里站下車就可以開始找路牌囉,本店的旁邊有7-11還有火鍋店。

烤堂

烤堂

烤堂

一進到餐廳中,左手邊就是工作區,透明的玻璃可以看到師傅們在製作美味的料理,而結帳區也在左手邊。

烤堂

烤堂

烤堂

烤堂

右手邊就是座位區囉,幾乎都是以四人為主,軟軟的沙發坐起來很舒適,不過每桌的間隔不大,有點難走動。

烤堂 烤堂

除了一樓的座位區,還有地下室的座位區,咱們去樓下看看吧!

烤堂

烤堂

烤堂

烤堂

烤堂

烤堂

烤堂

烤堂

原來地下是有一間美美的包廂,一旁還有幾張座位,很適合包場呢,一團人在樓下HIGH就不怕吵到人了哈哈哈。

烤堂

牆上雖然沒有甚麼美美的花俏裝飾,但是到有發現這個,怎麼感覺好多餐廳都有上耶,這很好上嗎?

烤堂

參觀完餐廳一圈後,我們回到座位上坐好吧。

烤堂

菜單簡單明瞭,想吃甚麼就畫甚麼。

烤堂

點好餐後,餐具就會貼心上桌囉。

烤堂

烤堂

烤堂

烤堂

甜不辣與豆干 20 元
價格我都打上單價,我們這盤各有兩份,豆干咬起來很紮實,但不知道為什麼有點苦苦的,而甜不辣很香、很好吃,超喜歡,而妞比的話,則覺得都很好吃。

烤堂

烤堂

四季豆 40 元
也是兩份量,吃起來真是清爽又香,甘甜又脆,真是好吃極了。

烤堂

烤堂

烤堂

烤堂

豬肉條 20 元
也是兩份,妞比和我都覺得夠香,但就是烤的太老了,咬起來頗硬的,要是愛吃較紮實的朋友應該頗愛的。

烤堂

烤堂

烤堂

特級魷魚 80 元
一樣是二份,份量有夠多的啦,而且超香的,最愛鬚鬚的部份了,微微的焦香,酥酥脆脆,而其它部份則是彈牙又有嚼勁,不過醬料的部份有點鹹,會一直想喝水。

烤堂

烤堂

烤堂

五味九孔 220 元 ( 5顆 )
其實我和妞比都建議五味醬可以另外裝蝶,因為醬其實有點過多,就算把它們給摳掉,還是快把鮮甜的九孔香氣都給蓋掉了,感覺都在吃五味醬的感覺,所以其實可以另外裝蝶給顧客們自己沾取,雖然說很貼心沒錯,怕顧客們吃到腥味會感到噁心,不喜歡海鮮的那股味道,但對於喜歡吃原味的顧客來說,就會想把五味醬給摳個精光了。

烤堂

烤堂

烤堂

烤堂 烤堂

烤生蠔 150 元 (2顆)
好大、好肥美的生蠔啊,真是鮮美極了,好喜歡,好想多吃幾顆,但又是頗討厭的五味醬,誠心建議可以裝蝶自己沾取。

烤堂

烤堂

烤堂

烤堂

烤堂

黑豬肉蔥 40 元
有二串,很香,蔥很多,肉很厚又紮實,但不知道是蔥太多了還是其它原因,有點難咬,蔥有點扯不斷,肉片也是有點硬,有點烤太久了。

烤堂

烤堂

炸雞軟骨 120 元
份量好多啊,吃的很爽,喀滋喀滋好好吃,但是我覺得有點鹹,醬料味道太厚重,妞比和老弟則是覺得好吃。

烤堂

烤堂

杏鮑菇 40 元
有二份,份量也是超多的,好清爽又Q彈,最愛吃菇類了。

烤堂

整體的份量實在有夠豐盛的,所以我們就打包回去繼續享受啦!

.

烤堂 土城店

電話:(02)2263-1399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延和路11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pm 17:00 ~ am 01:45
❤ 延和路美食 / 土城美食 / 宵夜 / 喝酒小酌 / 土城串燒串烤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