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大橋頭站美食 | 武吉家 親子食堂 嚴選當日新鮮食材 簡單幸福好味道

武吉家

這間店距離我們家不遠,但也不是說很近,所以我們到底是怎麼發現這間店的呢?原來是舅舅發現的,因為舅舅到了中餐時間都要負責去幫大家買午餐,所以中午就會在外頭晃呀晃的,就發現這間店囉,地點頗好找的,附近也有公車與捷運可以到,我想想喔,公車的話是昌吉重慶路口,而捷運的話則是大橋頭站,但是從捷運站慢慢走過去大約需要十分鐘的時間吧,公車的話一下站,過個馬路就到了,不需要花到五分鐘。

武吉家

武吉家附近挺熱鬧的唷,有延三夜市大龍夜市還有寧夏夜市,過個台北橋就到了三合夜市,附近還有保安宮、孔子廟、兒童樂園、花博、臺北美術館等等,超豐富的景點,想在大同區玩個一整天都不是問題唷。

武吉家 武吉家

門口就貼了好多美美的照片,還有便宜的價格,真是太期待啦!

武吉家

大大的落地窗可以看到裡頭的客人們,用餐時間挺容易客滿的,所以大家要早點來搶位子唷!

武吉家

武吉家

座位其實不多,所以還頗多人都是外帶回去享受的,而這裡的用餐方式呢,就是從桌上的菜單上去畫,決定好後拿到後方的櫃檯結帳即可,另外,餐具與飲料都在一旁,都是自取的哦!

武吉家

飲料可以無限喝真是太讚了,最愛用餐食喝飲料了。

武吉家

武吉家

武吉家

武吉家

武吉海鮮拉麵  119 元
這是阿嬤點的,看起來超豐盛的啦,湯頭偏淡,覺得不夠香,但配料非常多,有二隻鮮美的蝦子、許多鮑魚角、魚肉片、溏心蛋等等,整個就是超豐富的一碗拉麵,而且價格也只要119元,根本俗勾大碗啦,不過若是有挑蝦子的腸泥就太完美囉!

武吉家

武吉家

武吉家

武吉家

日式炸蝦丼麵  79 元
又酥又脆的三隻炸蝦,底下有好多麵條與蛋花,一旁還有碗豆,整體來說就是清爽又美味哦!

武吉家

武吉家

武吉家

武吉家

武吉家

武吉家海陸丼飯 119 元
天呀!海陸的配料也太豐盛了吧,有炸蝦、炸魚、炸雞等等等,光吃完配料都差不多飽了,只能說實在是太極致的俗勾大碗了啦,撐死我了,根本吃不完,只好打包回家繼續享受啦,哇哈哈我的美味宵夜跟著我回家吧。

武吉家

武吉家

武吉家

武吉家

武吉家 武吉家

武吉家海陸丼麵  119 元
也是超豐盛的啦,只是從飯變成麵而已,一樣是好吃又大碗,配料多到恐怖,應該帶妞比來吃的,他肯定會吃的飽飽飽,看他還會不會喊不夠!

武吉家

袋子真可愛,好多小企鵝。

武吉家

武吉家

武吉家

這就是名片囉,裡頭還有詳細的菜單。

武吉家

集點活動最好玩囉,不過這活動好像結束了?好可惜唷!

.

武吉家

電話:(02)2596-4858
手機:0980-863-581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昌吉街150號 ( 原延三夜市吐司男之丼 )
更多照片:武吉家【1】
❤ 昌吉街美食 / 大同區美食 / 台北日本料理 / 日式料理
❤ 拉麵 / 丼飯 / 炸物 / 捷運大橋頭站 / 延三夜市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