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台北橋站美食 | 三和夜市 蝦仁羹 赤肉羹 三重老店

三和夜市 蝦仁羹 赤肉羹

每次逛三和夜市,經過這間小小的攤販前,都忍不住多看個幾眼,雖然,它隱藏在其中一條不起眼的巷子內,不過卻總是能夠深深的吸引到我的目光,聽在地人說,這家店雖然只有賣蝦仁羹與赤肉飯,不過光是這兩樣,就賣的有夠嚇嚇叫呢,而且,就算份量少,價位高,人潮仍是絡繹不絕,我想,它一定有什麼神奇的滋味值得我去品嚐品嚐。

三和夜市 蝦仁羹 赤肉羹 三和夜市 蝦仁羹 赤肉羹

這間 * 三和夜市 蝦仁羹 赤肉羹 * 位於三和夜市中的巷子裡頭,座位數並不多,只有順著巷子一小排而已,記憶中有五、六張桌子,一張桌子可以坐三個人,因為是貼著牆壁放,不過,其實也沒關係,因為一共也才兩道菜而已,怎麼吃也很難花到多少時間 不會動

三和夜市 蝦仁羹 赤肉羹

赤肉飯 $ 25 元
看起來小小一碗,不太起眼,內容物很簡單,有瘦肉也有肥肉,很均勻,口感與香氣也很不錯,一旁還有黃色的酸甜醃蘿蔔,再灑上些許香菜,普普通通的外表下,卻能夠讓我吃的開心又順口,尤其是我最喜愛的一點,就是赤肉飯底部的醬汁很少,品嚐起來,少了油膩感,真喜歡。

三和夜市 蝦仁羹 赤肉羹

蝦仁羹 $ 55 元
也是小小一碗的蝦仁羹,清澈的湯底,看起來實在很不像羹湯呢,小小的啜一口,湯頭果然非常的清爽又順口,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可以再加些烏醋提香,另外,裡頭的蝦仁可不小隻哦,我想,應該是用新鮮蝦子一隻隻撥出來的,因為大小實在是太吸睛了哈哈哈!

三和夜市 蝦仁羹 赤肉羹

一碗香噴噴而不油膩的赤肉飯,配上一碗清爽,蝦仁又大尾的蝦仁羹,這種簡單的小幸福,已讓我滿足。

三和夜市 蝦仁羹 赤肉羹

菜單。

三和夜市 蝦仁羹 赤肉羹
三和夜市 蝦仁羹 赤肉羹

2014年11月07日再訪,發現份量一樣,口味也差不多,但是蝦仁羹的價格上漲了啦嗚嗚嗚,七十元好心痛啊 不會動

.

三和夜市 蝦仁羹 赤肉羹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中央北路27巷(三和夜市內)
營業時間:pm 16 : 30 ~ pm 21 : 30(記憶中每天都有開的樣子)
❤ 三重美食 / 三和夜市美食 / 三和夜市推薦 / 中央北路美食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