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三重國小站美食 | 悅來涮涮鍋 三重平價大份量火鍋 三和夜市 台北橋美食

悅來涮涮鍋

三重三和夜市美食超多,三和路三段上的火鍋店更是多到琳瑯滿目,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一間從學生時期就在吃的悅來涮涮鍋,主打著平價又大碗的火鍋美食,地理環境很好,就在台北橋捷運三重國小站捷運台北橋站周邊,交通超方便,座位數又多,不僅適合家庭用餐,聚餐聚會也超讚的!

悅來涮涮鍋

悅來涮涮鍋位於三重台北橋附近,從捷運三重國小站步行出發約五分鐘,從捷運台北橋站一路逛著三和夜市來的朋友約一公里內可抵達,不過別覺得一公里好像很遙遠、很恐怖,悠哉地逛著夜市,一路走過來其實也不會覺得多遙遠啦 表情符號 我就常常這樣走。

悅來涮涮鍋

騎機車前來,附近超好停,汽車可能要附近找找停車場,公車的話則是可於長生街口長泰派出所站下車,約步行三分鐘可抵達。

悅來涮涮鍋

用餐環境寬敞明亮,座位數多,還有樓上可以去,隔壁還有分店,一間滿了,還可以到隔壁間問問。

悅來涮涮鍋

悅來涮涮鍋菜單,若覺得字太小可點擊照片前往放大觀看 ( 手機觀看請先下載App才可成功放大觀看:安卓系統 / IOS ) 或拉到最末處點電腦版,也可以直接拉大觀看。

悅來涮涮鍋

基本湯底就是日式昆布湯,加100元可換麻辣鍋或泡菜鍋,加50元則是味噌鍋底。

悅來涮涮鍋

蔬菜盤來囉!火鍋配料超多,有菜有肉超大方。

悅來涮涮鍋

副食可選擇飯、麵、冬粉、王子麵、蛋擇一。

悅來涮涮鍋

精選牛肉鍋190元,簡單涮一涮就可以吃,超涮嘴,沒有太老或滿滿都是筋咬不爛的困擾,還不錯吃。

悅來涮涮鍋

醬料自取,飲料與冰淇淋無限吃,不過整體吃下來還是以前的記憶比較美好可口,份量有縮,價格有漲,美味度也降了 … Oh … 我要移情別戀了 表情符號

悅來涮涮鍋

電話:(02)2970-2885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二段59號 ( 1.2店都在隔壁 )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04:30
照片記錄:悅來涮涮鍋
❤ 三重美食 / 三重火鍋 / 三和路美食 / 三和路火鍋 / 三和夜市美食
❤ 台北橋美食 / 捷運三重國小站美食 / 捷運台北橋站美食 / 聚餐聚會
❤ 兩人共用一鍋,凡身高超過90公分酌收50元,可點單點 / 三重宵夜 / 無刷卡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