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吉安美食 | 山本屋 YAMA MOTO 自強夜市平價壽司 均一價十元

山本屋

熱鬧滾滾的自強夜市,壽司均一價一顆只要十元,還有生魚片與味噌湯可以享用唷!

山本屋

因為環島所以省吃儉用的我們,這幾天常常只能吃一些便宜的小吃攤,餐廳幾乎是想都別想 會動。 但人家就熊熊好想吃生魚片麻,所以來自強夜市趴趴走的我們,居然超幸運的讓我發現到了一份只要一百元的好便宜生魚片攤,二話不說,我就是要吃啦 會動 誰都不要阻檔我。

山本屋

用餐區挺大的,選擇內用或室外帶的朋友們請思考清楚唷,決定後就無法更改嚕!

山本屋 山本屋 山本屋

便宜的十元握壽司們。

山本屋 山本屋

因為還想去其他攤吃,所以就沒有夾太多了!

山本屋 山本屋

哇!一百元一份的生魚片份量很多耶,真是開心又滿足 不會動 然後麻,口感是軟綿綿的這種生魚片,不是彈牙的那種哦!

山本屋

熱呼呼的味噌湯。

山本屋

名片。

.

山本屋 YAMA MOTO

手機:0960-323-838
手機:0938-123-250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自強路 ( 自強夜市內 )
營業時間:下午 05:00 ~ 晚上 12:00
相片分享:山本屋
❤ 歡迎團體訂購 / 自強夜市美食 / 花蓮美食 / 吉安鄉美食 / 團體訂購 / 平價壽司 / 10元壽司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