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美食 | 小樽手作珈琲 專注煮好每杯手作咖啡 空運來台的鬆餅原料 只為滿足您到來

小樽手作咖啡

又在巷弄APP挖寶囉,赫然發現巷弄APP還頗多民生社區的餐廳耶,感覺一直常常跑來這邊用餐,所以廢話不多說,馬上來介紹這間,也位於民生社區中的咖啡廳囉!

小樽手作咖啡

雖然說我很喜歡民生社區那寧靜又舒適的感覺與好多好棒餐廳都隱藏在這一堆巷弄中,不過交通真的好不便啊嗚嗚嗚,除了公車可以搭以外,捷運好像都距離頗遠的,害我只要想到民生社區就想到妞比,因為要拜託他騎車載我去,不然我肯定迷路加找不到公車回家。

小樽手作咖啡

小樽手作咖啡

小樽手作咖啡

小樽手作咖啡

小樽手作咖啡

小樽手作咖啡

以上就是用餐環境囉,靠窗邊的沙發座位感覺超讚的,因為可以看風景又寬敞,但聚集於中間的雙人座位就好擁擠了,每桌的間隔好小,好難行走,距離好近,都可以聽到別人在說甚麼,然後桌邊也沒有掛勾,地上也沒有置物籃,所以已經很擁擠了又要抱著包包用餐,整個就不太舒適,所以整個下來,我就一直望著窗邊的座位乾瞪眼,好想換去坐沙發座位啦,根本夢想;不過這餐吃下來,發現挺有趣的畫面,應該是常遇到客人想坐窗邊的座位吧,所以只要一清完桌子,就會馬上擺上預約席的牌子,但我用餐下來,約要二個小時,都沒有訂位的來啊?好吧,這招的確挺有用的,但真的好不舒服啊!!!!!!!對了,差點忘了,最後面有一個半開放式包廂,人多來聚餐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小樽手作咖啡

參觀完餐廳後,咱們回到座位上坐好吧。

小樽手作咖啡

菜單頗多頁的,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們,就請點我前往觀看囉!

小樽手作咖啡

冰奶茶與鮮榨柳橙汁,奶茶的茶味很重,奶味倒是較淡;柳橙汁有夠好喝,還有果粒,根本就是現榨的沒錯。

小樽手作咖啡

薄鹽鯖魚定食,有小菜還有沙拉還有湯,算是挺豐富的,這一整套吃下來很飽,很滿足。

小樽手作咖啡

鯖魚很香,外皮很酥脆,肉很鮮美,非常好吃。

小樽手作咖啡

小菜也都不錯吃,素雞最好吃,沙拉很清爽。

小樽手作咖啡

蔬菜味噌湯料好多,好豐富,湯頭也很清爽~順口,好喝好喝。

小樽手作咖啡

除了座位不舒服的缺點外,另外一個就是巷弄APP的使用方式了,店員們好像都不太清楚?先是把手機拿走到處東問問西問問,然後又好像似懂非懂的還了回來,最後結帳還搞不清楚餐點數量要多收錢,搞了好久才處理好,有點莫名其妙,希望洽談的人可以和店裡的大家教學清楚,不然衰的是客人,吃個飯還要兼當老師教學,有點累累。

小樽手作咖啡

小樽手作咖啡

最後,附上可愛的名片一張,打完收工囉。

.

小樽手作珈琲 民生店

電話:(02)2528-3288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137巷1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 am 10:00 ~ pm 22:00
營業時間:週五 am 10:00 ~ pm 23:00
營業時間:週六 am 08:00 ~ pm 23:00
營業時間:週日 am 08:00 ~ pm 22:00
粉絲團:小樽手作珈琲
粉絲團:小樽手作咖啡民生店
❤ 聚餐聚會 / 咖啡廳 / 下午茶 / 民生社區 / 民生東路美食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