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中正紀念堂站美食 | 超跩 南昌廣東粥 俗擱大碗美食

 超跩。南昌廣東粥

新鮮,營養,自然,好吃無負擔,在食安風暴下,仍是堅持真材實料,讓您吃的安心又開心。

超跩。南昌廣東粥

這間超跩。南昌廣東粥位於捷運中正紀念堂站附近,步行出發,約三分鐘左右抵達,交通可以說是非常的便利又迅速,若是自行開車前往,機車還挺好找格子的,因為周遭巷弄很多,但汽車的話,可能就要繞繞了,或是到中正紀念堂那邊的停車場停車  會動。 會動。 會動。 …..

超跩。南昌廣東粥

這間廣東粥店開設的位置挺有趣的,不是一般的一樓店家,而是稍稍的給它有點隱密,怎麼說呢,像一個社區的感覺吧,一圈樓上都是住家,中間像操場一樣的感覺,有植物與椅子等,一樓就是滿滿的店家這樣,光光在這裡頭生活,生活機能很足夠呢,而該怎麼迅速的找到它呢?廣東粥店於全聯福立中心旁邊,看到全聯,就能夠看到廣東粥的明亮大招牌囉  !!!

超跩。南昌廣東粥

▲ 噹噹噹!找到囉!超級無敵大的招牌,實在是非常的顯眼啊!

超跩。南昌廣東粥

▲ 進入到餐廳後,右手邊就是櫃台,馬上就會有店員前來招呼與帶位。

超跩。南昌廣東粥 超跩。南昌廣東粥 超跩。南昌廣東粥

店內的用餐環境寬敞又明亮,座位數算挺多的,而且人潮也是超多的啦,用餐時間一到,馬上就是滿滿的人潮湧入,高朋滿座,生意興隆,好棒唷!

超跩。南昌廣東粥

▲ 入座囉!

超跩。南昌廣東粥 超跩。南昌廣東粥

▲ 需要喝熱呼呼茶水與醬料,都是來這邊自取唷!

超跩。南昌廣東粥

▲ 菜單,想吃什麼,自行畫單,桌上已備好筆哩!

超跩。南昌廣東粥

小菜|梅漬蕃茄 $ 50 元
本店推薦小菜,清爽又開胃的梅漬蕃茄,上頭擺的是檸檬,呼!酸酸甜甜,不死酸,也不會只有死甜味,拿捏的嘟嘟好,連怕酸的我都可以大口大口的安心享用,真是太尬意啦,不過,春夏秋冬四個季節,本店可是很細心的唷,例如炎熱的夏天來了,比例就會再重新拿捏了,因為夏天很悶熱,沒食慾,所以為了刺激食慾,酸度就會再提高些,這樣就變成超涮嘴的小菜囉。

超跩。南昌廣東粥

小菜|老皮嫩豆腐 $ 30 元
酥酥脆脆的老皮嫩豆腐,也是本店的招牌推薦菜唷,外酥內軟的口感,切成一塊塊正方形的模樣,大小剛剛好,可以一口塞入嘴中咀嚼,最後,再搭配著本店獨特的醬汁後,小小辣又香濃,更加爽口囉。

超跩。南昌廣東粥

秋冬推薦|藥膳山藥湯|鮮蝦|$ 80 元

超跩。南昌廣東粥 超跩。南昌廣東粥

裡頭除了有主角山藥塊與鮮蝦外,還有好多好多的中藥材呢,每喝一口,滿嘴都彌漫著濃濃的中藥香氣,喜愛中藥的朋友就會很尬意嚕,不過我與長毛不是很喜歡重要的味道,所以就有點怕怕嚕  !!!

超跩。南昌廣東粥 超跩。南昌廣東粥

▲ 再搭配上主角們,切的像筍子般的山藥塊,以及鮮甜的鮮蝦數條,這一大碗通通吃光光,肯定超養生又健康的啦!

超跩。南昌廣東粥

炒飯|牛肉|$ 90 元

超跩。南昌廣東粥

我個人最喜歡吃這種炒飯了,乾淨溜溜,沒有雜七雜八的蔬菜水果一大堆,有些都丟一大堆紅蘿蔔啦,青豆啦,玉米粒啦,等等等配料,雖然很豐富又營養,但是滿嘴都是那些蔬果後,就感覺像在吃蔬菜炒飯,而不像在吃X肉炒飯啦!

超跩。南昌廣東粥

超級無敵大盤的牛肉炒飯,根本就是雙人份量啊,我和長毛,兩個女生要吃完,根本就是一大困難任務啊,這樣一盤,根本就是俗擱大碗,太超值的價格了,一上桌的當下,我和長毛都不約而同的WOW了出來,而愛吃重口味的我,覺得這盤炒飯的香氣比較偏清淡、清爽的滋味,滿滿的蔬菜與洋蔥香,再搭配著紮實又彈牙的牛肉一起吃,超有飽足感啊!

超跩。南昌廣東粥

粥品|超跩粥|$ 280 元

超跩。南昌廣東粥

▲ 這一大碗粥真的超跩的,頭一次看到這麼超值的粥耶,好大的帆立貝與毫無欺騙、真材食料的鮑魚,WOW!太吸睛了!

超跩。南昌廣東粥 超跩。南昌廣東粥

一般的粥裡頭,海鮮食材長什麼樣子?用章魚嘴製作成的奈米貝類丁?塊?或是白白一片的代鮑片,根本不是真的鮑魚去切片?還是說蝦子根本是蝦仁?現在,再看看這碗粥裡躺著的是什麼?是真材食料,毫無欺騙的粥啊!

超跩。南昌廣東粥

口味也是偏清爽、清淡的粥品,裡頭有著滿滿的海帶與薑絲,Oh!!!!!吃到一半,還發現了雞肉條,哇哇哇,這根本海陸大餐了啊,有海鮮又有雞肉,光配料就好超值,好滿足,這麼一大碗的超跩粥真的也非常俗擱大碗呢,光看到真材食料的海鮮就已經很開心的我們,現在,連粥的份量也是雙人份的大碗,吃都吃不完,好飽!好撐!好滿足!好幸福啦! 會動。 會動。 會動。

超跩。南昌廣東粥 超跩。南昌廣東粥

▲ 每一碗都這麼大,真是太驚悚了!人家吃不完了啦 ~~~

超跩。南昌廣東粥

超跩。南昌廣東粥

▲ 名片。

.

超跩 南昌廣東粥

電話:(02)2322-2927
電話:(02)2322-3049
電話:(02)2341-762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寧波東街18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am 11:00 – pm 14:3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pm 16:00 – pm 20:00
粉絲團:【 南 昌 】廣東粥 / 麵疙瘩 / 飯包
相片分享:超跩。南昌廣東粥
❤ 只收現金,無刷卡服務,歡迎訂購,有外送與外帶服務
❤ 外送地址在捷運一站內,超過200元即可外送,前提是方便外送人員停車,如不方便則需配合電話聯繫,並於交貨處等候
❤ 跑捷運二站以內,則外送金額需超過600元,大筆訂單或是公司行號需求,請事前三至五天來電商談告知
❤ 俗擱大碗 / 廣東粥 / 養生粥 / 麵疙瘩 / 台南意麵 / 捷運中正紀念堂站美食 / 寧波東街美食 / 中正區美食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這家很好吃喔!
    版主回覆:(11/26/2014 08:13:36 AM)
    而且超大大大大碗 !!!!!

  2. 生意真好
    看起來好道地
    版主回覆:(11/17/2014 05:23:38 AM)
    便宜又大碗!份量很超值: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