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淡水站美食 | 半坪屋 淡水老街古早味 50年手工糯米腸

半坪屋

50年古早味,淡水老街排隊美食,雖然只有小小半坪空間,卻是美味滿分。

來淡水遊玩時,不妨來嚐嚐看位於渡船頭阿婆鐵蛋旁的小巷子裡的半坪屋,半坪屋招牌商品是純手工製造糯米腸,糯米腸是用真正的大腸下去灌製而成的,還有各是滷菜、豬皮、大腸、豬肺、小肚、豬頭肉,都是用特製的滷汁下去滷,口感美味。

半坪屋

半坪屋位於有點後方的渡船頭周邊小巷中,搭節捷運請於捷運淡水站下車步行入老街中,大約十分鐘內可抵達的路程,自行騎車、開車前來也很方便,因為周邊停車場很多,公車則是會稍微塞一下。

 半坪屋

半坪屋的菜單。

半坪屋

小小的空間,桌上買滿了美食,光路過都覺得吸引人。

半坪屋

豬皮30元,口感非常軟嫩,不是紮實彈牙的那種,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稍許帶點彈性與紮實口感的那種豬皮,但滋味不錯啦!

半坪屋

手工糯米腸60元,果然好吃,口感紮實,且香氣迷人,再淋上本店的甜辣醬與醬油膏實在涮嘴啊!

半坪屋

米粉湯25元,湯頗偏清淡,重口味的我覺得有點不夠味,但有和香噴噴的小菜一起吃就還OK!且麵條彈牙沒有過於軟爛,整體來說下次來一樣會點來配小菜 表情符號

.

半坪屋

電話:(02)2622-4264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1巷4號
營業時間:am 10:30 ~ pm 21:00
公休日:請看粉絲團,內有動態發佈
粉絲團:半坪屋50年手工糯米腸
更多照片:半坪屋
❤ 淡水美食 / 淡水老街美食 / 排隊美食 / 捷運淡水站美食 / 古早味 / 老店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