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市景點 | 台東觀光夜市 白天夜晚不同風情

台東觀光夜市

台東的夜市選擇雖然不是很多,但這條台東觀光夜市真的還挺熱鬧的哦,來台東旅遊的朋友們可以找機會來逛一逛 會動。 會動。 會動。

台東觀光夜市

短短一條的正氣路上,白天,是販賣各式蔬果的水果街,夜晚,搖身一變,成了熱鬧滾滾的台東觀光夜市。

台東觀光夜市

小小的台東觀光夜市不像台北士林夜市那樣,好長又可分成好幾條可以逛,也不像台南花園夜市那樣,一個大大的空間卻塞入了滿滿的店家,吃喝玩樂樣樣有,種類琳瑯滿目,豐富的令人眼花,但卻是有如在地人的專屬小夜市般,很親切,不知道大家有去過捷運圓山站的大龍夜市嗎?感覺就很像那樣,短短一條,吃的攤子居多,少數的玩樂、生活物品攤,雖然熱鬧程度與攤子的豐富度無法與某些大型夜市相比,但這兒其實也挺不錯逛的,因為台東的夜市真的有點少啊 不會動 晚上可以說是挺寧靜的一個地方,跟台北到夜晚仍是亮晶晶的畫面差很多。

台東觀光夜市 台東觀光夜市

臺東的夜市有不同的營業時間,不像台北,天天營業,而是以流動夜市的方式輪流營業著,地點分別於四維路上、仁愛國小前廣場等,規模都小小的一段路,不過,從2010年7月30日起,這條台東觀光夜市誕生了,讓許多遊客與在地人到了夜晚,仍是有個遊逛解饞的好地方。

台東觀光夜市 台東觀光夜市

美食不算少,但都沒有什麼是特別吸引我們倆的,所以我們開始東晃晃,西晃晃 不會動

台東觀光夜市

從夜市那一頭晃到了另一頭,環島騎車屁屁痛,懶洋洋的我們決定簡單吃一吃,就回去休息吧!

台東觀光夜市

不知道是夜市頭還是夜市尾,我們發現到了這間烤海鮮店。

台東觀光夜市

好便宜的價格啊,馬上就吸引住了我們倆的目光,決定給它吃吃看。

台東觀光夜市 台東觀光夜市

種類很簡單,蛤、蚵、蝦、鳳螺,共四種,反正價格很便宜,一份50元,我們決定通通各來一盤,共200元整。

台東觀光夜市

點好餐,結好帳,拿著號碼牌,自行找座位去。

台東觀光夜市

座位區。

台東觀光夜市 台東觀光夜市

衛生紙與洗手槽,都是吃海鮮的好朋友。

台東觀光夜市

蛤仔來囉,挺肥的,不過小可惜的是烤的不太好,殼都爆開來,肉肉上都是殼,要挑一挑才能吃,不然就會咬到然後刺到。

台東觀光夜市

蚵仔也是殼都爆開來,也要仔細挑一挑才能吃,不過雖然便宜,顆數也給的很大方,但鮮度與甜度沒有很喜歡。

台東觀光夜市

蝦子來囉,香氣還不錯,但保存的沒有很好,不是說壞掉,而是殼與肉都黏在一起,然後沒有彈牙與甜味嚕,要靠香料們撐。

台東觀光夜市

吃飽飽了,回房睡覺去,大家晚安。

.

台東觀光夜市

電話:089-325-301 ( 台東縣政府 )
電話:089-345-287 ( 台東縣觀光夜市促進會 )
地址:中山路與正氣路交叉口,另一側入口位於博愛路與正氣路交叉口。
營業時間:週四/週五/週六 pm 16:30 – am 24:00
營業時間: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pm 16:30 – am 24:00 ( 06/13-09/15 )
公車資訊:搭乘鼎東客運海線往泰源、成功、靜埔方向公車於中央市場站下車。
公車資訊:搭乘市區公車觀光循環線於中央市場站下車。
官方網站:台東縣觀光旅遊網
粉絲專頁:台東就醬玩 Amazing Taitung-台東縣觀旅處
相片分享:台東觀光夜市
❤ 中山路美食 / 正氣路美食 / 博愛路美食 / 台東美食 / 台東景點 / 台東親子 / 台東宵夜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