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動物園站景點 | 台北市立動物園 為野生動物保育盡一份心力

台北市立動物園

為野生動物保育盡一份心力,台北市立動物園,親子同遊,老少咸宜,周休二日的好去處。

台北市立動物園

位於捷運文湖線終點的臺北市立動物園,是一處結合自然保育、研究、教育與遊憩功能的社教機構,並於2012年4月取得環境教育設施及場所認證。

台北市立動物園

豐富、多樣化且融合自然景觀的動物探索場域,適合大小朋友一同體驗生命、探索自然和培養科學洞察力。

台北市立動物園

每週固定的企鵝餵食秀、無尾熊解說,以及定期更換解說主題的動物保母講古活動,都是來園不可錯過的推薦行程喔!

台北市立動物園

台北市立動物園挺大的,夏天逛更是勞累又滿身大汗,所以園區中有提供小火車搭乘,一個人只要五元,就可以坐到最上方慢慢逛下來,不用辛苦的爬上去,又再走下來,真是太貼心了!

  台北市立動物園

兩棲爬蟲類館。

台北市立動物園

可愛又涼爽的企鵝館。

台北市立動物園

還有好多好多的動物,可愛又溫馨,想看透透可愛的動物們一定要親自來一趟才行。

台北市立動物園

園區中也有許多商店與餐廳,都非常的有特色。

台北市立動物園

最喜歡夜行動物區了!因為可以看到可愛的小鵪鶉,雖然不是每次來都看得到 表情符號

.

台北市立動物園

遊客服務專線:(02)2938-2300 分機 630
傳真:(02)2938-2316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新光路二段30號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日 am 09:00 ~ pm 17:00 ( 詳細開放時間及參觀票價資訊 )
官方網站:臺北市立動物園
粉絲團:Taipei Zoo 臺北市立動物園
更多照片:台北市立動物園
❤ 台北景點 / 文山區景點 / 校外教學 / 捷運動物園站景點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