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士林景點 | 台北花卉村 美食 單車 芬多精

台北花卉村

大城市裡的小鄉村,大台北都會裡的綠活新天地,就在台北市,一個萬餘坪的花卉文創園區,歡迎來探索,免費入園!

台北花卉村

你能想像嗎?約一萬坪的灰色砂石場,也能變身為充滿花草園藝的快樂天堂!位在社子島的台北花卉村,原本是個塵土飛揚的砂石場,經過規劃與發願,一草一木開始出現在砂石場。

目前已有蘭花溫室、庭園植物賣場、園藝資材館、咖啡館、陶藝與兒童DIY教室、親子氣墊樂園等,十分適合親子同遊。而台北花卉村也擁有宴會廳租借服務,已有上百組新人在此舉辦溫馨的花園婚禮。

歡迎蒞臨台北花卉村,讓你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度過悠閒的假日時光。

台北花卉村

[ 開車 ]
往北:延平北路六段至七段與環河南北快速道路共築,路面寬敞,盡量靠外行駛,過了堤防河邊即到達,避免上洲美高架路段
台北士林景點 | 台北花卉村 美食 單車 芬多精重要路標:社中街口的7-11超商 / 社子國小
往南:行駛洲美快速道路內側車道下橋第二路口 ( 堤防路口 ) 迴轉
台北士林景點 | 台北花卉村 美食 單車 芬多精重要路標:過了北投焚化爐,看到右前方力泰水泥廠,即為下橋處

[ 大眾運輸 ]
紅10路:劍潭捷運站 ( 一號出口 ) → 士林國中 → 洲美橋站
215路:台北車站 ( 承德 ) → 捷運大橋頭站 → 庫倫街 ( 圓山捷運站 ) → 洲美橋站
536路:大同之家 → 捷運石牌站 → 洲美橋站

[ 計程車 ]
劍潭捷運站 → 台北花卉村,行程約10至15分鐘,車資約130元

台北花卉村

社子島單車棧,鄰近社子島水岸單車道,提供單車租借服務;單車棧位於社子島的入口處,以倡導自然、健康為核心理念。節能減碳風氣日盛,單車運動蔚為風尚,我們規劃了社子島、大稻埕等相關行程,希望透過專人導覽,讓民眾能更了解招潮蟹、水筆仔、白鷺鷥等溼地生態、景觀;騎乘單車真的是親近純樸大地的最佳方式!棧內車輛定期維護,其中高級車市價上萬元,另提供充氣、簡易維修、道路救援等服務,讓民眾可無後顧之憂地享受單車騎乘樂趣。

台北花卉村

胖胖熊氣墊樂園:台北市最大的氣墊樂園,三層樓高的滑梯,等你來體驗;超級滑梯、叢林迷宮、趣味彈跳床…,胖胖熊氣墊樂園為北部難得的大型氣墊樂園,各式氣墊既有趣又刺激,讓孩子玩得開心又安全;亦可配合家庭日或園遊會,讓活動人氣旺到最高點!

台北花卉村

萬象資材館:1500坪資材量販店,包括各式盆器、庭園造景擺飾,滿足各種園藝需;融合禪風與鄉村風格的展示空間,佔地廣闊;收集了國內、外的陶瓷精品,以及花卉相關的擺飾、容器;提供多元的花卉週邊設備選購環境,是國內首屈一指的花卉資材展示賣場。

台北花卉村

珠簾走廊:錦屏藤垂掛的氣生根,妝點上藤編燈球,到了夜晚,點亮燈光,村子裡瞬間沉浸在昏黃燈影的浪漫中;走廊兩邊的店舖陳列著各色花草植栽、陶品盆器,空氣裡滿是清甜的芬多精,充滿自然的浪漫風情,最適合情侶漫步其中。

台北花卉村

釉舍藝術工坊:陶藝品展售、創意流水器、健康活瓷,捏陶、手拉坏、馬賽克、假日阿珠創意市集等手作創意樂無窮;陶土的奇妙,展現於各式各樣的碗、杯、瓶、盤,在釉舍藝術工坊各個角落中,有著各式名家製作、具觀賞價值的藝術品,靜待您的慧眼青睞。

台北花卉村

釉舍藝術工坊並規劃了馬賽克DIY專區,相框、杯墊、筆筒等各式各樣的手工藝品都可以貼上繽紛的馬賽克磁磚,在您的巧手與創意發揮下,將成為最獨一無二的美麗作品;在此更可經由素燒花盆的馬賽克黏貼,並植入一棵植物,成為專屬於自己的綠活小盆栽。

台北花卉村

宴會廳:花堤會館 / 森林會館,總鋪師顯身手,花園森林饗宴!台北花卉村擁有兩個宴會會館,花堤會館的典雅佈置與森林會館營造出的活潑氣息,各有不同支持者,提供純場地租借服務,可與喜愛的外燴師傅搭配,辦出一場量身訂做的精采婚禮!

台北花卉村

森林會館,在綠意中,來一場獨一無二的森林聚會,結合漂流木與各種植物,營造出森林會館的獨特自然風情,備有廚房場地,開放外燴辦桌,創造賓主盡歡的森林饗宴。

花堤會館,室內淨挑高3.6米,裝潢氣派非凡,開放專業廚房,廚師由您選;適合喜慶宴會、企業尾牙聚餐、講座、展覽,是賓主盡歡的最佳首選!

台北花卉村台北花卉村台北花卉村

[ 兒童體驗室 ] 
台北士林景點 | 台北花卉村 美食 單車 芬多精馬賽克 DIY 課程,4 – 12 歲以下兒童
台北士林景點 | 台北花卉村 美食 單車 芬多精單價 NT 150 元起
台北士林景點 | 台北花卉村 美食 單車 芬多精電話:(02)2810-1969 # 57
馬賽克盆栽、相框、面紙盒等,許多新奇可愛的馬賽克拼貼飾品等您來創造,團體請來電由專員為您服務。

台北花卉村

和香草說說話:遊學德國的香草達人尼克帶來各式各樣的香草知識與應用,享受香草帶來的自然與健康。

台北花卉村 台北花卉村

香草達人尼克把對香草的喜愛,從香草獲得的體驗,傳達與更多人分享,除了傳遞香草知識,提供各式香草植物、香草副產品,更希望藉由與香草的互動,引領更多人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和香草說說話」店面風格充滿地中海風情,並有悠閒的沙發座位區,歡迎隨時來坐坐。

台北花卉村

 [ 森林派對咖啡館 ]
隱身於花卉村中,花香與芬多精讓每杯咖啡都是特調;無論聚會或獨享悠閒,都像是森林裡的歡樂派對,充滿珍貴的自然氣息。

木窗櫺飄盪著古意,池中鯉魚傳達著悠閒;清水磚與徐徐涼風,花海美景與綠色芬多精;義式咖啡的香醇、拿鐵奶香的濃郁;花果、香草與茶的融洽組合;來此點杯咖啡、喝杯熱茶,品嚐平價卻具質感的美食茶點,無疑是最難得的奢侈享受。

台北花卉村

[ 森林派對 ─ 森林區 ]
這裡是台北花卉村最「森林系」的景點,以漂流木為主要架構,在漂流木之間,各式的蕨類、爬藤類、蘭花等,營造了濃濃的綠意,在這裡聚會,特別歡樂;在這裡看書,特別有靈感;當陽光從透天光幕灑落,空氣裡總充滿綠色的光芒,有種來到世外桃源的錯覺。

台北花卉村

[ 森林派對 ─ 鞦韆區 ]
充滿童趣風味的鞦韆區,是每個大小朋友喜歡的園地,最適合一家人在鞦韆上共享美味的餐點,一起擺盪童年的回憶。

台北花卉村

[ 花庭園藝 ]
花庭園藝佔地千坪,植物種類多樣,包括色彩鮮艷的草花、青翠濃綠的木本,空氣清淨植物更是最天然的除塵活氧機,更設有食蟲植物專區,可配合學校團體戶外教學導覽。

台北花卉村

開放式賣場彷彿是個包羅萬象的大花園,每個季節有不同的花開放,一邊逛花園,一邊挑選喜歡的植物,沒想到逛花市也能如此悠閒。

台北花卉村

花庭園藝並規劃多肉 ( 仙人掌 ) 及水生植物區,專營多肉、水生植物栽培、設計;亦結合3D生態缸創作與服務,在同業中獨樹一幟。

.

台北花卉村

電話:(02)2810-1969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七段18-2號 ( 洲美高架旁 )
入園時間:am 09:00 ~ pm 21:00
休園日:免費入園 / 全年無休
官方網站:台北花卉村
粉絲團:台北花卉村
❤ 台北景點 / 士林景點 / 親子同遊 / 老少咸宜 / 士林美食 / 延平北路美食
❤ 免費參觀 / 免費入園 / 免門票 / 機車免費停車 / 汽車每小時30元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