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忠孝新生站美食 | 咖食堂 沒有高級的裝潢 華麗的包裝 有的是顧客的支持 廚師的用心

咖食堂

巷弄APP挖寶中,馬上又挖了一間店啦,交通也是非常的方便唷,而且旁邊還很熱鬧的,就位於光華商場旁的某條熱鬧巷弄中,那條巷弄中都是滿滿的小吃店,也有幾間賣3C產品的商店,巷子出來是一間學校,忘記是甚麼國小了,不過也因為太太太熱鬧的關係,搞的停車位好難找啊,雖然很多沒錯,但是幾乎都滿滿滿了,所以要一直繞圈圈,才能找到車位,而汽車就要找停車場了!

咖食堂

我們沒有高級的裝潢、華麗的包裝,有的是顧客的支持、廚師的用心;咖食堂誠摯的邀請您來品嘗正統道地的異國美味;咖食堂主要是一群年輕人共同經營管理、共同努力奮鬥成長的一家食堂,而這一群年輕人的經營理念就是用心製作的美味料理,以平價、份量充足的方式呈現給顧客;我們重視「食堂」的精神,每一種新產品正式販售前,都是經過顧客不斷給予建議和支持而來的,在食材等級與售價間,做一個完美的平衡,讓許多的朋友都可以用實惠的價格吃到高級餐廳的美味,咖食堂的新產品馬來西亞咖哩更是嚴選當地出產的咖哩粉、製作工法講究,咖食堂想要呈現的就是道地的味道;我們沒有高級的裝潢、華麗的包裝,有的是顧客的支持、廚師的用心;咖食堂誠摯的邀請您來品嘗正統道地的異國美味。

咖食堂

咖食堂

咖食堂

以上就是座位區囉,挺寬敞明亮的,因為是下午來用餐,所以店裡才沒有人,不過店員們還是在忙著外送呢。

咖食堂 咖食堂
咖食堂

飲料與餐具是自取的,飲料可以無限暢飲真棒。

咖食堂

咖食堂

醬料也是自取唷,在最後面可以找到醬料裝取區。

咖食堂

咖食堂

裝飾在牆壁上的大卡片與香料們。

咖食堂

廁所從這門出去就可以看到了,不過真的是來到另一個世界的感覺耶。

咖食堂咖食堂

咖食堂咖食堂

噹噹噹!超美的吧,這區塊也和用餐區差太多了吧哈哈哈,廁所好美喔。

咖食堂

咖食堂

這就是菜單囉,價格很便宜耶,而且重點是超大份,我們買的二人400元額度,根本可以當一整天的正餐吃了啊!

咖食堂

咖食堂

雞腿丁 $ 40 元,吃起來還好,就像在吃炸雞這樣,但是沒有很酥脆,肉質有點硬硬老老的,嫩一點會更棒唷。

咖食堂

咖食堂

咖食堂

咖食堂

起司雞 $ 30 元,這個好吃耶,一開始咬想說就一般的炸雞這樣,結果再咬第二口,整個起司都流了出來,超香、超濃郁的,好美味啊!

咖食堂

咖食堂

雞米花 $ 40 元,好吃耶,酥脆又嫩,一口一球真涮嘴。

咖食堂

咖食堂

起司可樂餅 $ 40 元,雖然起司沒有起司雞多汁,但是酥脆的外皮也非常的香耶,起司則是起來很濃郁,不錯不錯。

咖食堂

咖食堂

咖食堂

咖食堂

泰式酸辣海鮮鍋 $ 119 元,湯頭微酸、微辣,非常夠味,很順口,火鍋配料很多,但是海鮮料就很少了,只有二隻蝦子,然後蟹肉條,沒了。

咖食堂

韓式泡菜 $ 30 元

咖食堂

咖食堂

馬來西亞雞肉咖哩 $ 75 元,有咖哩的香氣,顏色偏淺,吃起來和平常所吃到的來說,比較清淡,一般吃到的比較香甜,顏色也較深,雞肉咬起來很紮實,份量非常大碗,吃完會很有飽足感,整體來說,還是習慣吃一般那種有甜味的咖哩嘻嘻。

咖食堂

我們又打包囉哈哈哈,點了一大堆,還不到400元,只能說便宜又大碗啊,真是太超值了。

咖食堂

咖食堂

路邊的可愛貓咪,好親人啊!

.

咖食堂

電話:(02)2396-5252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1段82巷9弄1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am 10:00 ~ pm 21:00
信箱:[email protected]
❤ 滿300元即可外送 / 請於一小時前訂購 / 捷運忠孝新生站 / 日式料理 / 日本料理
❤ 八德路美食 / 火鍋 / 丼飯 / 咖哩飯 / 烏龍麵 / 中正區外送 / 光華商場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