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美食 | 高雄老牌周燒肉飯 來自高雄三民街46年老店 來台中大墩路就可以吃到

高雄老牌周燒肉飯

來自高雄三民街46年老店高雄老牌周燒肉飯,不用再大老遠跑到高雄去了!來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就可以吃到,超開心。

高雄老牌周燒肉飯於民國59年創立,高雄市三民街152號成立,因燒肉飯米飯香Q,肉質鮮美,口碑相傳。
燒肉飯食材嚴選上等新鮮豬肉與台東上選好米,獨家研發傳統口味醬料,木炭現烤而成,佐配自家醃漬小黃瓜,口感極佳。
美鳳吃透透獨家私房美食與超級美食任務強力推薦;聯合晚報高雄都會版89.03.22記者梁靜于專訪報到。
第二代傳承父業,永續經營健康傳統新美食。

高雄老牌周燒肉飯

高雄老牌周燒肉飯位於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上,不知道全台灣到底有幾家分店,名片沒標示,也沒有官方網站,只知道剛好這邊有一間,被咱們幸運路過發現 表情符號 附近機車很好暫停,汽車就不太清楚了!

高雄老牌周燒肉飯

自行找座位坐,然後再到櫃台拿菜單畫單點餐。

高雄老牌周燒肉飯

佐料與餐具都請自取。

高雄老牌周燒肉飯

好可愛的垃圾袋,好像我家自己摺的一樣 表情符號 覺得溫馨。

高雄老牌周燒肉飯

高雄老牌周燒肉飯菜單

高雄老牌周燒肉飯

空心菜30元,香甜又脆,好吃,話說,上面的肉燥可真香耶!好吃好吃,不知道是魯肉飯還是肉燥飯的肉,下次再來吃吃看。

高雄老牌周燒肉飯

主角燒肉飯上桌囉!小碗40元,大碗60元,我點的是小碗的,覺得肉量好少啊!雖然表層看起來鋪的滿滿,但夾起來後才發現其實只有兩片細長的燒肉而已,其實挺空虛的!覺得飯量與主餐肉的比例不太好,建議可以再多個一些些。

高雄老牌周燒肉飯

不過它們家的燒肉真的好香、好好吃唷!找了這麼多間燒肉飯終於找到我喜歡的那種燒肉了!我喜歡的燒肉就是類似這種,中秋節烤肉的那種薄薄肉片,有筋、有瘦肉,還有油花,口感超有層次,而且品嚐起來更是香噴噴。

常常吃到一堆燒肉飯都是用肉排類的,又厚又硬、太過於紮實,很容易拿捏不恰當就變硬梆梆肉乾,不僅口感失敗,香氣也沒這種燒肉片如此迷人,雖然說肉排類又厚又大份量,但就是不好吃、不喜歡啊 … 只有這種燒肉飯我願意常常來吃啊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已深得我心。

高雄老牌周燒肉飯

不是中秋節的時候吃不到這種燒肉,但我又很愛吃,台北有沒有店啊?人家好想一直吃啊!

高雄老牌周燒肉飯

底下還有類似魯肉飯&肉燥飯那樣的些許淋飯,雖然不會吃到後面都在吃飯的那種空虛,但是我想要吃的是主角燒肉不要底下的魯肉啦!!!!!

高雄老牌周燒肉飯

小碗的燒肉飯是絕對吃不飽的,因為真的非常迷你碗,適合兒童吃吧 表情符號 所以又點了滷豆腐與滷貢丸配,挺香噴噴的耶!好吃。

高雄老牌周燒肉飯

清爽可口的紫菜湯,一碗只要十元。

高雄老牌周燒肉飯高雄老牌周燒肉飯

這樣吃下來兩人共花了140元,沒吃飽,應該要近200元才能讓我們倆吃飽飽 表情符號 下次來點大碗燒肉飯嚐嚐唄!期待啊!

高雄老牌周燒肉飯

名片。

高雄老牌周燒肉飯

電話:(04)2471-0103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356號
照片紀錄:高雄老牌周燒肉飯
❤ 台中美食 / 大墩路美食 / 南屯區美食 / 老店 / 無刷卡 / 美鳳吃透透推薦 / 傳統美食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