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美食 公益麵攤 台中宵夜 什錦麵 蝦仁飯 海鮮麵 麻醬麵 精緻滷味

公益麵攤

越晚越熱鬧的公益麵攤,是位於台中市西區公益路上的台中宵夜好選擇,提供了許多台灣小吃美食,可以吹冷氣內用,也有外送服務,而且超讚的是,營業時間超長,從午餐賣到宵夜場,完全不怕吃不到啦!

公益麵攤

公益麵攤位於台中西區公益路上,周邊美食林立,但是宵夜美食就那麼幾間而已,SO,今日咱們就於宵夜場來到了公益麵攤,雖然沒有到大排長龍,但是高朋滿座啊,來了又走,走了又來,座位沒有空虛過,就連凌晨宵夜時段也一樣。

公益麵攤

搭乘公車前來的朋友可於公益公園 ( 公益路 )、公益中美街口公益公園 ( 忠明南路 ) 站下車,步行路程約一至三分鐘。

公益麵攤

入座自行劃單點餐後,即可到後方拿餐具與醬料,一切都請自己來。

公益麵攤

滷味價目表。

公益麵攤

公益麵攤菜單,覺得字太小可點擊照片放大 ( 手機觀看請先下載App才可成功放大觀看:安卓系統 / IOS )

公益麵攤

豆皮湯30元。

公益麵攤

豬肝湯40元,挺OK的,就蔥與薑絲和一些胡椒,豬肝的份量不會太少。

公益麵攤

忘記點什麼滷味來吃了 ~ 但這個吃起來還好 表情符號

公益麵攤

肉燥飯小碗40元,滋味很獨特,不像一般所吃到的肉燥飯滋味,有種好像甜甜的味道,不知道怎麼形容,挺香又順口的,但覺得口渴,喉嚨乾乾。

公益麵攤

燙青菜40元,好吃的燙青菜,營養又脆,最近好愛吃燙青菜啊 ~

公益麵攤

擔仔麵小碗40元,乾的。

公益麵攤

三人吃下來超有飽足感,痛快啊 ~ 可以舒舒服服的上床睡覺了!大家晚安。

公益麵攤

外送電話:(04)2320-1605
客服電話:0935-039-368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2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am 11:30 ~ am 05:00
公休日:星期日
更多照片:公益麵攤
❤ 台中美食 / 台中宵夜 / 公益路美食 / 公益路宵夜 / 外送服務 / 公益路推薦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