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美食 | 鹽水麵店 勤美誠品綠園道美食 草悟道 小魚乾辣椒醬

鹽水麵店

勤美誠品綠園道草悟道周邊美食超多,不僅是超好拍的主題特色餐廳超多,就連台灣小吃也非常的多,就隱藏在周邊的寧靜巷弄中,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間小魚乾辣椒醬很厲害的鹽水麵店,就位於台中西區中興街上,熱鬧的向上北路公益路都圍繞在附近而已。

鹽水麵店

鹽水麵店位於台中西區中興街上,巷弄外就是超熱鬧的勤美誠品綠園道草悟道,附近機車暫停很方便,汽車就需要到附近找找付費停車場了!例如草悟道廣場地下停車場,汽車每小時20元,停車時數一律以半小時計費,每30分鐘收費10元,以此類推,未滿30分鐘以30分鐘計,逾30分鐘收費以一小時計,機車計次收費,每次20元,全日0時至24時。

鹽水麵店

鹽水麵店除了小魚乾辣椒醬很厲害,鹽水意麵鮮肉湯圓好像都很厲害呢!跟著台中在地人的推薦與腳步,二話不說,馬上來品嚐看看 表情符號

鹽水麵店

明亮寬敞的用餐環境,內用外帶都可以。

鹽水麵店

鹽水麵店 菜單

鹽水麵店除了小魚乾辣椒、鹽水意麵、鮮肉湯圓三位主角,還有賣許多美食喲!例如乾麵、湯麵、麻醬麵、飯、熱湯、小菜、滷味、燙青菜等,非常豐富。

若覺得字太小可點擊照片前往flickr放大觀看 ( 手機觀看請先下載App才可成功放大觀看:安卓系統 / IOS ) 雖然也可以直接拉大觀看,但圖片最大尺寸為900,點擊照片前往flickr尺寸則可來到4000,小細節能夠看得更加清楚。

鹽水麵店

魯大腸60元,彈牙有嚼勁的滷大腸。

鹽水麵店

招牌鵝米血30元,妞比覺得很不錯吃,非常紮實,若是在淋上本店特色小魚乾辣椒醬更是太迷人了!

鹽水麵店

湯細麵小碗40元,清爽可口,還不錯吃,個人超愛裡頭的小小肉燥,好香、好好吃啊!

鹽水麵店

妞比點的麻醬麵,WOW!好香濃 ~ 好好吃啊!妞比大讚,我也是頻頻點頭,好想交換吃啊哈哈哈 表情符號

鹽水麵店

滿意好吃的一頓午餐時光。

鹽水麵店

電話:(04)2302-3112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09號
午餐營業時間:am 11:30 ~ pm 15:30
晚餐營業時間:pm 17:30 ~ pm 20:30
公休日:星期一
照片放大觀看:鹽水麵店
❤ 台中美食 / 西區美食 / 勤美誠品 / 綠園道美食 / 草悟道美食
【網站】佈置用【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