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蘆竹區美食 星海之戀咖啡館 賞夜景 看星星 偶爾還有飛機 美飲與美景

星海之戀

感受太陽的昇息,微風的吹拂,讓人深深迷戀的星海之戀。

桃園蘆竹區美食 星海之戀咖啡館 賞夜景 看星星 偶爾還有飛機 美飲與美景桃園蘆竹區美食 星海之戀咖啡館 賞夜景 看星星 偶爾還有飛機 美飲與美景桃園蘆竹區美食 星海之戀咖啡館 賞夜景 看星星 偶爾還有飛機 美飲與美景桃園蘆竹區美食 星海之戀咖啡館 賞夜景 看星星 偶爾還有飛機 美飲與美景桃園蘆竹區美食 星海之戀咖啡館 賞夜景 看星星 偶爾還有飛機 美飲與美景桃園蘆竹區美食 星海之戀咖啡館 賞夜景 看星星 偶爾還有飛機 美飲與美景 最新資訊抽獎活動 桃園蘆竹區美食 星海之戀咖啡館 賞夜景 看星星 偶爾還有飛機 美飲與美景桃園蘆竹區美食 星海之戀咖啡館 賞夜景 看星星 偶爾還有飛機 美飲與美景桃園蘆竹區美食 星海之戀咖啡館 賞夜景 看星星 偶爾還有飛機 美飲與美景桃園蘆竹區美食 星海之戀咖啡館 賞夜景 看星星 偶爾還有飛機 美飲與美景桃園蘆竹區美食 星海之戀咖啡館 賞夜景 看星星 偶爾還有飛機 美飲與美景
從早到晚嘴巴嚼不停的朋友在哪裡~桃園蘆竹區美食 星海之戀咖啡館 賞夜景 看星星 偶爾還有飛機 美飲與美景
加入我們一起吃好料吧桃園蘆竹區美食 星海之戀咖啡館 賞夜景 看星星 偶爾還有飛機 美飲與美景

星海之戀

想來這麼美麗又放鬆的星海之戀賞美景、看飛機、眺望夜景,只要在Google地圖輸入星海之戀即可,地點正確無誤,直接開車、騎車前往便是,說到最令人頭疼的停車問題,本咖啡館就有提拱免費停車場,汽機車都可以停,真棒。

星海之戀

下午賞飛機,夜晚賞星星,望夜景,朋友聚餐,情侶約會的好地方。

星海之戀

寬敞的停車場,除了這邊,再繼續往下開還有哦!

星海之戀

雖然這兒到處都黑漆漆的,但主要的地方還是有許多七彩繽紛的燈光照耀著,真是賞心悅目。

星海之戀

有室內與室外座位區,室內有明亮的燈光,室外則是較於黑漆漆,但比較有情調哈哈哈 會動。 會動。 會動。

星海之戀

室外用餐區雖然比較暗,連看菜單都要開手電筒,但氣氛實在很放鬆。

星海之戀

星海之戀咖啡館菜單。

星海之戀

義式精選咖啡 巧克力香濃咖啡 $ 160 元

星海之戀

冷熱茶飲 玫瑰奶茶 香草奶茶 薰衣草奶茶 $ 120 元
奶味真重耶,且份量挺大杯的,不錯 會動。 會動。 會動。

星海之戀

想說這邊挺黑暗的,來試試看能否拍到星空吧!(拍到雨傘了XD)

星海之戀

哇!還不錯耶!星星很多,雖然肉眼看不太到,但用相機一拍,原來這麼多。

星海之戀

菜鳥拍夜景 會動 請見諒。

星海之戀

清單。

桃園蘆竹區美食 星海之戀咖啡館 賞夜景 看星星 偶爾還有飛機 美飲與美景

  星海之戀咖啡館  

手機:0912-222-575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山路三段446號
營業時間:下午三點至凌晨二點
ㅿ週五、六延長一小時
官方網站:+++星海之戀‧咖啡館+++
ㅿ有詳細交通資訊圖示
更多照片:星海之戀
✓每人最低消費100元✓免費停車場
✓禁帶外食✓嚴禁酗酒
✓非本館來賓請勿停車,如需停車每小時收500元
桃園蘆竹區美食 星海之戀咖啡館 賞夜景 看星星 偶爾還有飛機 美飲與美景
【網站】佈置用
ㅿ桃園夜景ㅿ蘆竹區夜景ㅿ南山路美食
ㅿ聚餐聚會ㅿ殺時間ㅿ桃園美食推薦
ㅿ蘆竹區美食ㅿ桃園看飛機ㅿ桃園夜景餐廳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