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商店 | 雪之戀 穀麥妃妃 幼兒零食 老人食品

雪之戀 穀麥妃妃副本

新品上市,雪之戀穀麥妃妃,文化館搶先試賣,也歡迎網路團夠喲!

雪之戀 穀麥妃妃

新品上市,雪之戀穀麥妃妃,匯集了多款天然穀物製作而成,健康又好吃,不僅是下午茶時光的好朋友,老人、小孩也都可以吃唷!

雪之戀 穀麥妃妃

穀麥妃妃一共有五種口味,分別是香酥蛋黃、黑芝麻、香濃起司、巧克力、抹茶,每一袋都有16入。

雪之戀 穀麥妃妃

每一個袋子外頭都有印上有效日期,超貼心,不過,若是連單支也都有跟著印上有效日期的話,那就太細心了!因為畢竟是袋子裝,不是紙盒子保護、固定著,不好收納,所以拆開後都會習慣將單支的餅乾拿到自己的餅乾盒子區中擺放著,若是單支沒有印上有效日期的話,就會忘記到底是什麼時候買的?擺到現在是否過期沒? … 不過幸好,我們家一共有六個人,六張嘴,三個愛吃飯後甜點,三個必吃宵夜甜點,所以,這幾袋好吃的餅乾兒我們是不會給它們機會存活太久的 表情符號

雪之戀 穀麥妃妃

不僅是營養健康又好吃,還超方便實用呢,就像玉米棒一樣,將袋口撕開,從尾端擠壓推上來就可以大快朵頤囉!

雪之戀 穀麥妃妃

雖然外觀看起來長得很像,沒什麼差別,不過內餡的滋味與顏色可是明顯的不一樣囉 表情符號 廢話不多說,立刻來嚐嚐看吧!

雪之戀 穀麥妃妃

雪之戀 穀麥妃妃

雪之戀.穀麥妃妃.香酥蛋黃.原味
產品規格:10G / 16支 / 12包 / 箱
保存方式:常溫保存即可,請存放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原味成份:白米、棕櫚油、麥芽糊精、全脂奶粉、葡萄糖、砂糖、玉米 ( 非基改 )、糙米、玉米澱粉 ( 非基改 )、蛋黃粉、奶油、香料 ( 玉米澱粉、氧化澱粉、玉米香料、二氧化矽、5′-次黃嘌呤核苷磷酸二鈉、5′-鳥嘌呤核苷磷酸二鈉 )、醬油粉 ( 醬油、麥芽糊精、砂糖、琥珀酸二鈉、5′-次黃嘌呤核苷磷酸二鈉、5′-鳥嘌呤核苷磷酸二鈉 )、鹽、卵磷脂、紅豆、綠豆、薏仁、白豌豆、黑豆、花雲豆、二氧化矽、水解大豆蛋白、酵母抽出物

雪之戀 穀麥妃妃

原味款的香酥蛋黃內餡微甜,咬起來還真有點像在吃蛋黃呢,因為內餡密集的集中在餅乾中間,所以就產生了一種紮實又綿密的口感,再搭配上微微的香氣,整支咬起來飽滿酥脆的口感,細細一支,大小入口嘟嘟好,不會酥到滿地屑屑,也不會硬到難咬斷,適中、順口的口感,方便實用的設計,讓人不禁想一口接著一口吃,真涮嘴,停不下來,此時,若是再搭配上一杯熱奶茶就太完美啦!

雪之戀 穀麥妃妃

雪之戀 穀麥妃妃

雪之戀.穀麥妃妃.巧克力
產品規格:10G / 16支 / 12包 / 箱
保存方式:常溫保存即可,請存放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原味成份:巧克力口味成份:白米、棕櫚油、麥芽糊精、全脂奶粉、葡萄糖、砂糖、玉米 ( 非基改 )、糙米、玉米澱粉 ( 非基改 )、蛋黃粉、巧克力 ( 棕櫚油、砂糖、奶粉、乳清粉、可可粉、可可膏、大豆卵磷脂、巧克力香料 )、香料 ( 玉米澱粉、氧化澱粉、玉米香料、二氧化矽、5′-次黃嘌呤核苷磷酸二鈉、5′-鳥嘌呤核苷磷酸二鈉 )、醬油粉 ( 醬油、麥芽糊精、砂糖、琥珀酸二鈉、5′-次黃嘌呤核苷磷酸二鈉、5′-鳥嘌呤核苷磷酸二鈉 )、鹽、卵磷脂、紅豆、綠豆、薏仁、白豌豆、黑豆、花雲豆、二氧化矽、水解大豆蛋白、酵母抽出物

雪之戀 穀麥妃妃

一撕開,還沒開始吃,就飄出淡淡巧克力的香氣,立刻咬一口來嚐嚐,鹹香的酥脆外皮,香甜的巧克力內餡,老實說很涮嘴耶,因為大部份的巧克力餅乾都偏甜,吃多了甚至會出現膩口的感覺,讓人吃一些些就不想再碰,除非說是微苦的巧克力,才可以多吃幾個,不過,雪之戀家的穀麥妃妃不會耶!我在想可能是因為外皮的鹹香與巧克力的比例有拿捏好,所以才會如此的順口、不甜膩,真是厲害啊!

雪之戀 穀麥妃妃 雪之戀 穀麥妃妃

雪之戀.穀麥妃妃.抹茶
產品規格:10G / 16支 / 12包 / 箱
保存方式:常溫保存即可,請存放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原味成份:白米、棕櫚油、麥芽糊精、全脂奶粉、葡萄糖、砂糖、玉米 ( 非基改 )、糙米、玉米澱粉 ( 非基改 )、抹茶醬 ( 棕櫚油、大豆油、芥花油、抹茶粉、脂肪酸甘油酯、抹茶香料、食用黃色四號、食用藍色一號 )、蛋黃粉、糊化澱粉、香料 ( 玉米澱粉、氧化澱粉、玉米香料、二氧化矽、5′-次黃嘌呤核苷磷酸二鈉、5′-鳥嘌呤核苷磷酸二鈉 )、醬油粉 ( 醬油、麥芽糊精、砂糖、琥珀酸二鈉、5′-次黃嘌呤核苷磷酸二鈉、5′-鳥嘌呤核苷磷酸二鈉 )、鹽、卵磷脂、紅豆、綠豆、薏仁、白豌豆、黑豆、花雲豆、二氧化矽、水解大豆蛋白、酵母抽出物

雪之戀 穀麥妃妃

WOW!抹茶口味好吃耶!我喜歡,抹茶餅乾又有甜,也有苦澀感,不是很假、很膩的死甜味,是真的好像在喝茶一樣的感覺,有香醇甜也有苦澀感,沒有喝茶就已經讓人覺得好像是一邊吃餅乾一邊喝茶的錯覺,喉嚨自動分泌出唾液,好棒的比例啊!最愛吞下去的剎那間,抹茶滑入喉嚨的滋味最迷人了 ~ 但熱愛吃餅乾配奶茶的我還是想要泡一杯熱奶茶來完成這幸福美好的宵夜甜點時光 表情符號 抹茶口味大讚啊!熱愛抹茶香的朋友們值得試試看哦!令人驚艷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雪之戀 穀麥妃妃 雪之戀 穀麥妃妃

雪之戀.穀麥妃妃.黑芝麻
產品規格:10G / 16支 / 12包 / 箱
保存方式:常溫保存即可,請存放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原味成份: 白米、棕櫚油、麥芽糊精、全脂奶粉、葡萄糖、砂糖、玉米 ( 非基改 )、糙米、玉米澱粉 ( 非基改 )、蛋黃粉、芝麻、醬油粉 ( 醬油、麥芽糊精、砂糖、琥珀酸二鈉、5′-次黃嘌呤核苷磷酸二鈉、5′-鳥嘌呤核苷磷酸二鈉 )、香料 ( 玉米澱粉、氧化澱粉、玉米香料、二氧化矽、5′-次黃嘌呤核苷磷酸二鈉、5′-鳥嘌呤核苷磷酸二鈉 )、鹽、卵磷脂、紅豆、綠豆、薏仁、白豌豆、黑豆、花雲豆、二氧化矽、水解大豆蛋白、酵母抽出物

雪之戀 穀麥妃妃

黑芝麻一開始吃沒什麼感覺,就外皮的鹹香味超濃厚,不過,您再細細的咀嚼個四 ~ 五下,直到快要吞下喉嚨的前一刻,黑芝麻的香氣便會突然散發開來,瀰漫您整個口腔中,Oh ~ 比起以上幾種口味來說,黑芝麻來的沉穩許多,有一種低調的香甜,微微的芝麻香氣,怕甜膩的朋友,黑芝麻口味挺適合的,比原味還更不甜呢!

雪之戀 穀麥妃妃 雪之戀 穀麥妃妃

雪之戀.穀麥妃妃.香濃起司
產品規格:10G / 16支 / 12包 / 箱
保存方式:常溫保存即可,請存放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原味成份: 白米、棕櫚油、麥芽糊精、全脂奶粉、葡萄糖、砂糖、玉米 ( 非基改 )、糙米、玉米澱粉 ( 非基改 )、蛋黃粉、起士粉、香料 ( 玉米澱粉、氧化澱粉、玉米香料、二氧化矽、5′-次黃嘌呤核苷磷酸二鈉、5′-鳥嘌呤核苷磷酸二鈉 )、醬油粉 ( 醬油、麥芽糊精、砂糖、琥珀酸二鈉、5′-次黃嘌呤核苷磷酸二鈉、5′-鳥嘌呤核苷磷酸二鈉 )、鹽、卵磷脂、紅豆、綠豆、薏仁、白豌豆、黑豆、花雲豆、二氧化矽、水解大豆蛋白、酵母抽出物

雪之戀 穀麥妃妃

香濃起司果然超級香濃啊!光用聞的就感覺得出來,就連味道都超濃厚的!WOW!咬一口後更明顯了,滿嘴都是起司的味道,不管是嗅覺還是味覺都可以明顯地享受到滿滿起司的美好,愛吃起司口味的朋友肯定會愛上它!起司內餡給的超大方啊!第一口就可以咬到香濃起司,到最後一口也仍是滿嘴起司香哦!

雪之戀 穀麥妃妃

阿嬤說,吃起來香香的,脆脆的,吃了很涮口,真不錯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雪之戀 穀麥妃妃副本

媽咪說,起司口味聞起來有著濃濃的起司香,吃起來則是變成淡淡的,和想像中有點落差,不過一樣不錯吃啦 表情符號 抹茶的話,整個大相反,聞起來是淡淡的清香,結果吃下去卻變成濃厚的茶香,甚至會滿口都是抹茶味,不過真的爽口,真好吃;原味的話,鹹香適中,適當的甜度,吃起來非常涮嘴;巧克力則是聞起來微微的,吃下去也是非常適中,吃多了也不膩口,甜度拿捏得很好呢!最後,黑芝麻就覺得還好,口感很酥脆這樣;總結心得是,每一款穀麥妃妃的內餡都非常的細膩,五種口味同時開來一起吃也都沒關係,口味們不會互相攻擊,甚至可以吃出每一款口味的獨有特色,其中,我最熱愛的口味就是原味了!因為吃起來最香,我想,可能是因為餅皮本身就很香了,所以覺得光吃原味就已經很足夠,不需要有其他內餡滋味來打攪,第二名則是抹茶,因為個人很喜歡茶香,所以吃起來很清爽、舒服 表情符號

雪之戀 穀麥妃妃

老爸說,原味的皮很脆、很好吃,有一股類似蛋奶的香氣,搭配上酥脆的外皮整個就是超好吃,太絕配了!好喜歡!黑芝麻則是覺得味道沒有很濃厚,淡淡的,覺得可以再重口味一點會更涮嘴;巧克力一開始吃就沒什麼感覺,但吃到後面卻越來越明顯了,越來越好吃呢!起司口味覺得和原味感覺很像,但比較起來後,還是最喜歡原味了!抹茶口味非常明顯,超濃郁,尤其是茶的味道,五款滋味中最濃郁的就是它了!整體來說的話,每一款都很棒,但硬要選的話,還是原味最好吃了!然後微微的黑芝麻第二名,若是通通開來當下午茶品嚐,啜一口飲料,啃一口餅乾,超讚的!

雪之戀

官方網站:雪之戀 :: 專業代工三叔公雪之戀
更多照片:雪之戀 穀麥妃妃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