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團購 | SLEEP SHEEP 睡綿羊 法式奶油鳳梨酥 酒釀葡萄菓子 下午茶

SLEEP SHEEP 睡綿羊

中西合併的創意糕點,不僅可以當下午茶品嚐,節慶送禮更是您的最佳選擇。

SLEEP SHEEP 睡綿羊

SLEEP SHEEP 睡綿羊

SLEEP SHEEP 睡綿羊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中西合併創意法式奶油鳳梨酥酒釀葡萄菓子,香甜的糕點就是下午茶的最佳夥伴啊!只要撕開袋子,泡一杯熱茶,完美又幸福的下午茶時光就這樣開始了!話說,可愛繽紛的禮盒也超適合送禮用的呢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而且不用擔心送鳳梨酥好像很普通,因為SLEEPSHEEP睡綿羊家的鳳梨酥可不是一般口味的傳統鳳梨酥而已,而是中西合併又創意的全新風味組合唷!

SLEEP SHEEP 睡綿羊

SLEEP SHEEP 睡綿羊

繽紛可愛的紙盒下方有標註糕點的詳細自我介紹,什麼成份、保存期限、營養標示、注意事項等,都有貼心的清楚印上。

SLEEP SHEEP 睡綿羊

不僅是外盒繽紛可愛,就連糕點的包裝也很討喜呢,尤其是LOGO的那隻小綿羊 表情符號 ( 話說食用完畢還可以將紙盒收藏下來 表情符號 ♥♥♥ )

SLEEP SHEEP 睡綿羊

目前SLEEPSHEEP睡綿羊所販售的產品種類不多,主打著法式奶油鳳梨酥酒釀葡萄菓子兩樣下午茶糕點選擇。

SLEEP SHEEP 睡綿羊

SLEEP SHEEP 睡綿羊

鳳梨酥與菓子的袋子很像,不過擺在一起其實也不會搞混,因為法式奶油鳳梨酥有好多種口味的組合,而袋子中到底是隱藏著哪一種口味則是清清楚楚的標示在袋子側邊,寫著原味、伯爵、玫瑰或是抹茶,清楚易懂。

SLEEP SHEEP 睡綿羊

酒釀葡菓子 6入 / 盒 團購超人氣 精緻伴手禮

SLEEP SHEEP 睡綿羊

好酥、好綿的手作鬆餅外皮好脆弱 表情符號 還沒咬就容易碎了一地屑屑,品嚐的時候要注意一下,不然很快就會被抓包居然在享受下午茶沒揪哈哈哈 ~ 話說睡綿羊的手作鬆餅是用日本麵粉與法國無鹽發酵奶油製作而成,吃起來可能不像一般的餅乾那樣酥脆,但是咀嚼時綿密好咬,連阿嬤都可以吃得津津有味,不會太厚或太硬導致咀嚼困難。

香甜可口的內容物有沐浴在美國加州陽光下成長的天然無籽葡萄乾,沒有添加任何人工糖分,是高品質的天然甘味劑,還有來自亞買加的黑蘭姆酒,以及由法國無鹽發酵奶油德國白巧克力融合在一起的日式內餡,口感綿密又爽口,偶爾咬到葡萄乾的酸甜紮實,偶爾又可以品嚐到滿嘴日式奶油巧克力內餡的濃郁甜蜜,滋味雖然酸酸又甜甜,但卻一點都不膩口,吃多了也不會喉嚨乾渴,反而是越吃越香,越嚼越涮嘴呢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連對於甜品超挑嘴的我都覺得好好吃 表情符號 若是再搭配上一杯熱呼呼的熱奶茶一起享用,肯定就太幸福洋溢啦!

SLEEP SHEEP 睡綿羊

家人的分享時光來了 表情符號 先從最愛享受下午茶時光的媽咪開始,酒釀葡萄菓子有著鹹鹹的酥皮,甜甜的內餡,再加上葡萄乾,三種組合在一起非常的順口,有奶油的甜味,還有鬆餅的鹹味,整體來說還不錯吃,但和鳳梨酥比較的話,個人比較喜歡鳳梨酥 表情符號

輪到老爸囉!酒釀葡萄菓子的外層鬆餅奶味很重,其中,內餡還有咬到好多小顆粒,脆脆的,不知道是什麼,覺得口感很棒也很新奇,因為葡萄乾的口感軟軟的,日式內餡綿綿的,手作鬆餅酥酥的,還有不知道是什麼的好吃小顆粒,讓菓子的口感一點都不單調,還非常的有層次,有脆也有軟,非常豐富,而最主要的就是奶味很明顯,最愛這點了,也因為如此,讓我最喜歡的就是酒釀葡萄菓子,因為鳳梨酥常常吃到,所以覺得沒什麼新鮮感,但可能是因為伯爵與玫瑰的內餡滋味對我來說不是很明顯,所以感覺就是在吃一般的鳳梨酥而已。

再來是妞比,巧克力的味道非常的明顯,又剛好本身超愛吃巧克力所以覺得好好吃,好喜歡,而且巧克力的甜度適中,不死甜,也不膩口,但唯一小可惜是我不愛吃葡萄乾,覺得葡萄乾很甜,所以想吃沒有葡萄乾版本的 表情符號 菓子與鳳梨酥相比的話,我選擇酒釀葡萄菓子,因為白巧克力的味道濃厚,超愛的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SLEEP SHEEP 睡綿羊

法式奶油鳳梨酥 6入 / 盒

SLEEP SHEEP 睡綿羊

創意的中西合併法式奶油鳳梨酥一共有四種口味,分別是原味、伯爵、玫瑰、抹茶,不過今天吃到的只有三種,因為抹茶目前好像缺貨,所以就可惜啦 表情符號 差一種就齊全了!

SLEEP SHEEP 睡綿羊

市售鳳梨酥的內餡有兩種做法,一種是用純冬瓜製成的,口感較於軟綿傳統,一種則是採純土鳳梨製成,口感較硬脆,所以睡綿羊決定嘗試將兩種不同風格的鳳梨酥各取其長,挑選出兩者的優點來搞創意,來個比例大混合,成功的製作出了SLEEPSHEEP的獨家內餡。

外皮和酒釀葡萄菓子一樣好酥好酥,還沒啃食到就容易碎了一地的鳳梨酥 表情符號 品嚐時也要小心食用,咱們先從原味開始分享吧!原味的鳳梨酥果然很香,而且內餡的比例真的拿捏得很適中,不會太酸也不會死甜,享用起來非常的清爽可口,唯一的小缺點就是外皮太容易崩壞了 … 偷吃時有點太辛苦了哈哈哈!而且偷吃完有乖乖記得擦嘴也很難擦乾淨啊 表情符號

中西合併的創意口味,伯爵茶與玫瑰風味,兩種的比例也拿捏得恰恰好呢!聞起來有淡淡的香氣,一放入嘴中,咀嚼起來也很有層次感,先是香甜的鳳梨內餡,不過,就在你覺得奇怪的同時,怎麼沒什麼味道的時候,鳳梨酥滑入喉嚨中,WOW ~ 伯爵與玫瑰的香氣此時卻蹦了出來,真是驚喜,而且味道也是拿捏得嘟嘟好哦!微微的香氣,微微的香甜,微微的清香,一切都是來的如此溫柔,伯爵不苦澀,玫瑰不甜膩,爽口又綿密,如此創意的鳳梨酥口味真是令人印象深刻 表情符號

SLEEP SHEEP 睡綿羊

家人的分享時光來了 表情符號 先從最愛享受下午茶時光的媽咪開始,伯爵口味的鳳梨酥口感沒有像一般市售的鳳梨酥那樣很硬、很紮實,一開始吃有點不太習慣,不過奶香卻非常的濃郁,咀嚼後伯爵的味道也漸漸飄散開來,淡淡的茶香真爽口;原味的鳳梨酥不知道是不是沒有伯爵與玫瑰的風味在,覺得酥皮略帶鹹味,裏頭的鳳梨內餡微甜,甜甜又鹹鹹的組合讓整個鳳梨酥吃起來一點都不膩口;玫瑰的酥皮則是感受到一般鳳梨酥的雞蛋味兒,然後有著淡淡的玫瑰香氣,融合在一起還不錯,不像原味的酥皮鹹味偏重,可能有調和的效果;總結,這三種口味我最愛吃原味了!因為酥皮帶鹹,雖然一開始吃不習慣,覺得怎麼會偏鹹,但卻綜合了內餡的甜,所以吃起來不死甜也不膩口,真是好吃,個人最愛原味了!

輪到妞比,淡淡的玫瑰香氣,比例拿捏恰當,不甜膩,不過在咬的過程中沒有玫瑰的味道出現,但是一吞入喉嚨後就會有微微的玫瑰香氣飄出來,很有層次感,而且外皮好吃,像在吃手工餅乾,單吃外皮也覺得很香,那一種鬆軟的口感真是喜歡極了!

總結,法式奶油鳳梨酥與酒釀葡萄菓子的滋味都很好吃,就是外皮太酥了點,容易吃的到處都屑屑哈哈哈 ~ 但不影響口感。

SLEEP SHEEP 睡綿羊

咱們人類吃的這麼爽,一臉滿足樣,當然也要獻給偉大的朕一份甜甜啊!不然會被砍頭的 表情符號 很可怕的 …

SLEEP SHEEP 睡綿羊

多麼令人憐愛的大眼睛呀!好啦好啦 表情符號 給你給你,不要再望著我看了 …

SLEEP SHEEP 睡綿羊

偉大的苦樂,不對,是朕的小劇場。

SLEEP SHEEP 睡綿羊

就像保護小雞一般的照顧著美味的下午茶糕點,千萬不要被別人給搶走了!記住!別人要吃就貓爆他哦 表情符號 歡歡專用 !!!!!

SLEEP SHEEP 睡綿羊

網路訂購專線:0905-066-922
LINE ID:0905066922
台灣本島 / 常溫宅配 / 配送方式:全館消費滿 $ 2000 元 ( 即享免運服務 )
台灣離島 / 常溫宅配 / 配送方式:全館消費滿 $ 3000 元 ( 即享免運服務 )
粉絲團:SLEEP SHEEP 睡綿羊
樂天賣場:SLEEPSHEEP
更多照片:SLEEP SHEEP 睡綿羊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