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文山美食 | 彩虹咖啡 下午茶 早午餐 輕食簡餐 咖啡

彩虹咖啡

話說今天我們又在巷弄APP尋寶囉,這次找到的呢,是一間位於學校附近的店,想說放學了,開啟它來搜尋搜尋附近的餐廳,就被我發現了這間店啦,所以二話不說的,就出發到這邊來享用美食囉!

彩虹咖啡 ( 木柵 ) 採用阿拉比卡重烘焙義大利濃縮咖啡豆,提供免費無線上網,適合團體聚會、家庭聚餐,堅持新鮮食材現做現烤,自製美味料理,有早餐、早午餐、下午茶、咖啡、輕食、私房菜,高級享受,平價消費,歡迎訂餐、訂位。

彩虹咖啡 彩虹咖啡

彩虹咖啡

彩虹咖啡的地址有點怪哈哈哈,本來號碼很整齊的跳著,結果就突然消失了,然後想說是不是停車場的對面?結果一往回去就看到本店了,原來是交叉路口的關係,讓號碼有點亂了,不過其實搖頭晃腦一下,就可以看到本店的招牌囉,就在交叉路口的地方,算是非常的顯眼哦。

彩虹咖啡

除了室內座位區,本店還是室外雅座呢,真是太美好了,頭上還有大大的棚子,不怕曬太陽哦!

彩虹咖啡

門口大大的張貼著特價貝果早午餐與今日的特別料裡哦!有沒有心動到!

彩虹咖啡

本店是半自助式的,除了餐點是由服務員送上來以外,其它甚麼倒水還是點餐,都是在櫃檯完成,就像麥當勞那樣,自己到櫃檯點餐,點好餐自己選位子坐好,不一樣的就是餐點是由服務生送來,而需要開水還是醬料等等物品都是到櫃檯旁可以找到,最後,吃飽飽後,則是將餐盤放到回收台即可。

彩虹咖啡

彩虹咖啡

彩虹咖啡

這兒就是回收台與倒水處以及醬料的發現地囉。

彩虹咖啡

彩虹咖啡

彩虹咖啡

以上就是室內座位區囉,很寬敞又明亮呢,而且好安靜,在這邊用餐或是悠哉一天都很棒呢。

彩虹咖啡

往廁所的地方可以找到許多雜誌與書籍。

彩虹咖啡 彩虹咖啡

彩虹咖啡 彩虹咖啡

彩虹咖啡

彩虹咖啡

以上就是廁所的部份囉,雖然看起來頗普通的,但感覺得出來有用點心在裝飾它,感覺挺窩心的呢。

彩虹咖啡

彩虹咖啡

彩虹咖啡

彩虹咖啡 彩虹咖啡

彩虹咖啡

本店的菜單就都黏在櫃檯那邊,不過這份DM上應該也都有了吧,給各位參考參考。

彩虹咖啡

彩虹咖啡

彩虹咖啡

彩虹咖啡

泰式辣味沙朗 230 元
本來很擔心說泰式會不會很酸溜溜,辣味是否很辣?結果吃了一口整個就大大的放了心啊,也太好吃了吧,有泰式的香噴噴酸味,但不至於到酸到令人受不了,而辣度大約是小辣,我這種怕辣的人都可以接受,也不需要一直喝水,咬起來很紮實又有嚼勁的沙朗搭配上洋蔥與其它配料一起爆香,一起拌炒後,整個就是好爽口,好夠味,好好吃啊,真是令我感到驚喜,讚哦。

彩虹咖啡

彩虹咖啡

彩虹咖啡

客家梅干扣肉 230 元
也是超級無敵好吃的耶,很香、很夠味,肉肉好多塊,而且又嫩又香,湯汁也很爽口,配飯一起吃超夠味,也是一道美味的料理呢,妞比很喜歡哦。

彩虹咖啡

紅茶與綠茶,夏天喝冰冰涼涼的很舒服呢。

彩虹咖啡

好大一杯,喝不完就打包囉。

彩虹咖啡

彩虹咖啡

最後,附上可愛的名片一張,打完收工溜!

.

彩虹咖啡 木柵旗艦店

電話:(02)8661-6522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3段46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am 07:30 ~ pm 21:00
交通資訊:捷運木柵站或萬芳醫院站→236公車至木柵麥當勞站下車→步行約50公尺到木柵郵局對面
粉絲團:彩虹咖啡(木柵旗艦店)
更多照片:彩虹咖啡
❤ 免費無線上網 / 阿拉比卡重烘焙義大利濃縮咖啡豆 / 聚餐聚會
❤ 早午餐 / 輕食 / 木柵路美食 / 文山美食 / 咖啡廳 / 下午茶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