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福利中心 | 特濃起司塔 一顆大蛋塔只要39元 不用到蛋糕店也能吃到的美味

全聯福利中心 特濃起司塔

有時候就是嘴巴癢,只是熊熊想簡單吃個小小的甜甜 ( 蛋糕、甜點 ) 但是為了這樣特別跑到咖啡廳買又有點高級、小昂貴,雖然真的很好吃沒錯,或是到麵包店買,但尺寸又有點太大了!像多人慶生用的,連鎖的咖啡店蛋糕又很恐怖,乾巴巴又沒香氣很不討喜 ….,Oh …. 人家只是單純想止個嘴癢還真是困難啊 表情符號 不過,我終於找到解藥了!原來全聯有在賣便宜的甜點耶!而且還挺用心的,不難吃喲 xDDD

全聯福利中心 特濃起司塔

特濃起司塔一顆只要39元,雖然大小看起來一次就能解決,但覺得分兩次吃是最好的 表情符號 “

全聯福利中心 特濃起司塔

保存方式很輕鬆,丟冰箱冷藏即可。

全聯福利中心 特濃起司塔

營養標示。

全聯福利中心 特濃起司塔

特濃起司塔的自我介紹。

全聯福利中心 特濃起司塔

噹噹噹!看起來就像一個大蛋塔,但吃起來到底如何呢?又為什麼建議分兩次吃呢?

全聯福利中心 特濃起司塔

口感超級無敵紮實,不知道是不是冷藏太久的關係,還是本來就這樣?紮實到有點過於硬邦邦、乾巴巴、好難啃,讓口感扣分了!香氣的話是足夠的,但是沒有像名字那樣的「特濃起司」味道,但吃起來是還OK!不難吃,而為什麼分兩次吃麻 ~ 因為有點太乾硬啦哈哈哈哈哈!啃得有點辛苦,嘴酸酸,屑屑又噴飛一堆,讓人吃到一半就想暫停一會兒,若是再搭配個熱飲一起享用 ( 舒緩 ) 應該可以一次吃光光沒問題。

全聯福利中心

電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010-178
官方網站:走全聯 買進美好生活
官方網站:門市搜尋
照片紀錄:全聯福利中心
【網站】佈置用【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