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美食【鼎讚活蝦料理】屏東產地直送活跳跳泰國蝦!從蝦池撈起現點現烹超好吃!

鼎讚活蝦料理

桃園中壢美食👉鼎讚活蝦料理,屏東產地直送活跳跳泰國蝦🦐從蝦池撈起現點現烹超好吃!

店內就有設置蝦池,每日由屏東產地直送活蝦,點餐後才從蝦池撈起現場烹調,真是太鮮美了!

本店皆為紅頭母蝦,保證新鮮美味 桃園中壢美食【鼎讚活蝦料理】屏東產地直送活跳跳泰國蝦!從蝦池撈起現點現烹超好吃! 胡椒蝦和檸檬蝦都是招牌菜,獨家胡椒粉與檸檬醬汁搭配不同食材烹調而成。

除了招牌活蝦料理,蒜頭蝦、椒鹽蝦外,還有麻辣臭豆腐、加拿大空運大生蠔都很厲害喔!

就是堅持提供最新鮮的活蝦料理,不用任何添加劑,每日產地新鮮直送,就是要讓您吃得安心又開心。

桃園中壢美食【鼎讚活蝦料理】屏東產地直送活跳跳泰國蝦!從蝦池撈起現點現烹超好吃!桃園中壢美食【鼎讚活蝦料理】屏東產地直送活跳跳泰國蝦!從蝦池撈起現點現烹超好吃!桃園中壢美食【鼎讚活蝦料理】屏東產地直送活跳跳泰國蝦!從蝦池撈起現點現烹超好吃!桃園中壢美食【鼎讚活蝦料理】屏東產地直送活跳跳泰國蝦!從蝦池撈起現點現烹超好吃!桃園中壢美食【鼎讚活蝦料理】屏東產地直送活跳跳泰國蝦!從蝦池撈起現點現烹超好吃!桃園中壢美食【鼎讚活蝦料理】屏東產地直送活跳跳泰國蝦!從蝦池撈起現點現烹超好吃!最新美食景點抽獎活動桃園中壢美食【鼎讚活蝦料理】屏東產地直送活跳跳泰國蝦!從蝦池撈起現點現烹超好吃!桃園中壢美食【鼎讚活蝦料理】屏東產地直送活跳跳泰國蝦!從蝦池撈起現點現烹超好吃!桃園中壢美食【鼎讚活蝦料理】屏東產地直送活跳跳泰國蝦!從蝦池撈起現點現烹超好吃!桃園中壢美食【鼎讚活蝦料理】屏東產地直送活跳跳泰國蝦!從蝦池撈起現點現烹超好吃!桃園中壢美食【鼎讚活蝦料理】屏東產地直送活跳跳泰國蝦!從蝦池撈起現點現烹超好吃!
我們很愛吃桃園中壢美食【鼎讚活蝦料理】屏東產地直送活跳跳泰國蝦!從蝦池撈起現點現烹超好吃!卻很金魚腦桃園中壢美食【鼎讚活蝦料理】屏東產地直送活跳跳泰國蝦!從蝦池撈起現點現烹超好吃!
藉著照片與文字,寫下每一碗好滋味。

鼎讚活蝦料理

鼎讚活蝦料理位於桃園縣中壢市中山路上,熱鬧的新明夜市附近,周遭還有中壢火車站中平商圈,根本熱鬧滾滾。

地點選的很棒,而且還營業到凌晨三點,可以吃晚餐又友善夜貓子凌晨宵夜場 桃園中壢美食【鼎讚活蝦料理】屏東產地直送活跳跳泰國蝦!從蝦池撈起現點現烹超好吃! 太讚了啦!

想到每次出來玩,都一定必買泰國蝦回旅館當宵夜慢慢啃,悠悠哉哉的享受,超幸福的!

鼎讚活蝦料理

鼎讚活蝦料理

鼎讚活蝦料理

鼎讚活蝦料理

  • 鼎讚活蝦料理的菜單在這裡,除了泰國蝦料理,也有販售不少鍋類、熱湯、烤物、清蒸魚、麻油雞等料理喔!

鼎讚活蝦料理

室內有小小的蝦池,裡頭都是活跳跳的母泰國蝦喲!

鼎讚活蝦料理

用餐環境。

鼎讚活蝦料理

空心菜,WOW!好好吃喔!香甜又脆滋滋,蒜頭爆的有夠香、不辛辣,好喜歡。

和妞比一直在夾蒜頭來嗑😂醬汁也很清爽,有夠下飯,思考著是否該再來一盤哈哈哈哈!

鼎讚活蝦料理

烤蝦,泰國蝦還是最愛吃鹽烤的了!像釣蝦場釣起來那樣的單純用鹽去烤,吼!原汁原味,夭壽好吃!

鼎讚活蝦料理

鼎讚活蝦料理

鼎讚活蝦料理

熟度的拿捏也太厲害了吧!蝦肉肉都熟了!肉質紮實又彈牙,新鮮的肉肉吃起來就是不一樣,好吃翻了!

再看看那好夢幻的蝦膏,吼!太涮嘴啦!鹽烤的泰國蝦就是令人百吃不膩啊!難怪很愛跑釣蝦場 桃園中壢美食【鼎讚活蝦料理】屏東產地直送活跳跳泰國蝦!從蝦池撈起現點現烹超好吃! 看來也是這原因呢!

鼎讚活蝦料理

椒鹽蝦,酥酥脆脆、香噴噴的椒鹽蝦上桌囉!香氣馬上就撲鼻而來啊!

鼎讚活蝦料理

鼎讚活蝦料理

技術真的是不得了啊!外皮超酥脆,肉肉彈牙又紮實,最重要的就是美味的蝦膏與蝦黃依然熟度適中喔!

沒有被炸乾,這點實在厲害,不過小小的缺點就是肉肉有點被炸的縮起來了!

殼也是有點黏肉,幾個小小可惜的地方,但香氣與美味度完全一級棒啊 桃園中壢美食【鼎讚活蝦料理】屏東產地直送活跳跳泰國蝦!從蝦池撈起現點現烹超好吃!

鼎讚活蝦料理

蒜頭蝦,又是一道香噴噴的料理上桌囉!最愛吃蒜頭丁了😍又香又下飯,醬汁也好夠味,搭配白飯的好朋友。

鼎讚活蝦料理

不停的稱讚~不停吃吃吃啊😋熟度的拿捏真是完美,肉質一樣是鮮甜又彈牙,紮實又可口。

搭配上香噴噴的醬汁更是下飯又夠味,蝦膏與蝦黃濃郁又甜美,讚啦!愛吃泰國蝦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鼎讚活蝦料理

奶油蛤蜊,香甜又肥美,淡淡的奶油香氣,洋蔥很甜,不嗆辣,也是非常下飯的一道料理喲!

鼎讚活蝦料理

桃園中壢美食【鼎讚活蝦料理】屏東產地直送活跳跳泰國蝦!從蝦池撈起現點現烹超好吃!

 【已歇業】 
..鼎讚活蝦料理  

電話:(03)427-5282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山路221號
營業時間:晚上6點~凌晨3點
公休日:星期日
停車資訊:延平路與中山路口有延平路有立體停車場
官方網站:鼎讚活蝦料理
粉絲團:鼎讚活蝦料理/歡歡愛店
✅聚餐聚會✅活蝦料理
桃園中壢美食【鼎讚活蝦料理】屏東產地直送活跳跳泰國蝦!從蝦池撈起現點現烹超好吃!
【網站】佈置用
ㅿ中壢美食推薦ㅿ中山路美食ㅿ中壢泰國蝦餐廳
ㅿ桃園泰國蝦餐廳ㅿ中壢泰國蝦料理ㅿ中壢宵夜
ㅿ桃園美食推薦ㅿ桃園宵夜ㅿ桃園泰國蝦料理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