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 | IV Calc 數值計算app 自動幫你計算CP值優劣 輕鬆培育出最強的神奇寶貝

pokemon go

近期超夯的 Pokemon Go 你也有在玩嗎?想培育出超強的神奇寶貝卻毫無頭緒嗎?抓到一堆重複的神奇寶貝卻不知道該如何處理嗎?各種不同CP值的怪獸卻不會計算能力優劣嗎?看到數字就頭暈眼花嗎?交給 IV Calc 吧!只要截圖、輸入資料,輕鬆幫你計算出最強的神奇寶貝到底在哪裡!

pokemon go

今天來和大家介紹一款超好用的 Pokemon Go app - IV Calc,要不是妞比告訴我,我應該還不知道有這個APP的存在,只會呆呆的看哪隻CP值高就練那隻,完全看不懂下方的任何能力是需要計算的,光用想的就覺得好複雜啊 !!!!! 真感謝有這個APP的存在呢,超適合我這個想玩、想練、但又懶到爆的人哈哈哈!

只要輕鬆拍照截圖、輸入能力資料,這聰明的APP就會自動幫你計算出這隻神奇寶貝的優劣囉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連懶人都可以輕鬆上手啊 ~ 數學白癡也可以玩了哈哈哈哈哈 表情符號 廢話不多說,馬上來教大家怎麼使用唄!

pokemon go

在開始輸入計算表格之前,大家可以先認識一下這個類似碼表的玩意兒,以這隻傑尼龜來說,它就是Lv.2.0的意思,詳細的每個數字都幫大家標示出來了!只要看表後方淺白色的圓圈圈是停在哪裡,就知道這隻神奇寶貝的LV等級了!

右上方的上下箭頭與加減符號只是單純將這個計算表格的版面放大縮小而已,點一點不滿意可以點最右邊的Reset恢復最原本的樣子,不跑歪掉回不去,但我個人覺得最原始的大小就已經非常適中、完美了,沒必要在那邊縮放、移動,免的版面歪掉,但玩一玩歪掉也沒差啦,點一下Reset就可以了!

看的懂這個碼錶的數字後,咱們就可以開始填寫能力計算表囉!( 接下來要填寫的就簡單多了 )

pokemon go

大家跟著我標示的數字順序來介紹與填寫喔 表情符號 希望大家看的懂,我講解不太清楚 … 看不懂的話,歡迎留言給我詢問 ^^ 或是粉絲團私訊都可以喲!

Trainer Lv. 填寫自己的等級

Select Image 想計算哪一隻神奇寶貝,記得先拍照截圖,然後點這個鍵上傳即可

Squirtle 不要幫自己的神奇寶貝改名字,因為要從這邊找尋自己神奇寶貝原本英文版的名字,改了名字就無法找了 ~ 所以在用表格之前記得修改一下,若是很想改名字的話,可以等計算完再改掉,像我就超懶的,每計算好一隻,就把名字改成計算好的數值答案哈哈哈!這樣以後就可以清楚的知道哪些是垃圾,哪些可以留下來升級了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Select Image 請看您的碼錶,就是你神奇寶貝的 Lv. 等級,像範例傑尼龜就是 Lv. 2.0

⑤ 按照最上方的CP值填寫

⑥ 按照您神奇寶貝的HP照實填寫

⑦ 確認送出

pokemon go

送出後的表格模樣,已幫您計算出來囉!看最右邊的 CP rate . 100% 是最強大的,所以數字越靠近 100% 越是厲害,我抓的神奇寶貝有些計算出來還是 0% …. 表情符號 甚至有些CP看起來超高,好幾百,被這個表統計出來後,百分比卻低到一個不行,哎呀!之前不知道誤殺了幾隻厲害的神奇寶貝了 … 不過沒關係,多抓多有機會,未來多多比較,現在有個這個超好用的計算表,以後沒再怕啦 表情符號

pokemon go

2016.08.10更新,版面有點改變,但按鍵功能沒變,單純位置改了一下而已,對照介紹是一樣的設定。

.

Pokemon Go ♥ IV Calc

IOS載點:最強IV計算機 for Pokemon GO
❤ Pokemon Go 數值 / Pokemon Go 數值表 / Pokemon Go 攻略 / Pokemon Go 數值計算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