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坪林景點 | 觀音臺 北臺灣地區最高的青銅製觀音像

觀音臺

坪林觀音臺座落坪林國中後方山頂上,這裡本來是日據時期神社的所在地,後來才改建為觀音臺

觀音臺

觀音臺下方即有貼心提供免費停車場,來到此遊玩的朋友們完全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觀音臺

大眾運輸:搭乘捷運新店線至新店站下車,轉新店客運綠12或923公車至總站下車
自行開車:走國道3號接國道5號,下坪林交流道接國中路即可抵達

觀音臺

想前往觀音臺必須先走上長長的步道才可抵達,對於老人家來說可能非常辛苦,因為階數不少,也挺陡的。

觀音臺

觀音臺不但是坪林當地的地標,也是北臺灣地區最高的青銅製觀音像,順著觀音臺步道上下山,觀音臺面向思源臺,與茶郊媽祖遙望相對,庇護茶鄉黎民。

觀音臺

遊客既然都已經來到這裡,不妨多走點路鍛鍊一下身體,雖然老爸與老弟皆已陣亡,躺在椅子上喘氣中。

觀音臺

階梯數量與陡坡度和登山、健行有得比啊,肯定會喘喘的,除非說平常有在運動,那可能小意思。

觀音臺 觀音臺

觀音臺高40呎,在直徑21公尺的圓形造景廣場,觀音聖像即座落於廣場正中間,含蓮花座高約11公尺,身朝南方層層山巒,象徵長佑子民源遠流長。

觀音臺

觀音台菩薩簡介。

觀音臺

對面居然也有階梯,不知道可以通去哪裡呢?大家都累壞了,沒人願意陪我去看看。

觀音臺

坪林風景超美,從這裡眺望周邊超讚的!綠油油 ~ ~ ~

觀音臺

站在這邊也可以看到北宜公路雪山隧道,但是我只找到雪隧,北宜我有點喪失方向感了 表情符號

.

觀音臺

聯絡電話:(02)2665-7251
地址:新北市坪林區坪林里 ( 坪林國中後方山頂上 )
地圖座標:121.712456°E 24.939325°N
開放時間:全天開放 / 24H / 開放空間 / 免費停車 / 免費景點
官方網站:新北市觀光旅遊網
更多照片:觀音臺
❤ 坪林景點 / 親子同遊 / 老少咸宜 / 日據時期神社 / 北臺灣地區最高的青銅製觀音像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