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鹿谷景點 內湖國小 台灣最美森林小學 日式建築風格 親子同遊 老少咸宜 免費參觀

內湖國小

南投深山中的森林小學,悠閒的氣氛,緩慢的步調,舒服的自然美景,真是怡人的旅遊好去處。

南投鹿谷景點 內湖國小 台灣最美森林小學 日式建築風格 親子同遊 老少咸宜 免費參觀南投鹿谷景點 內湖國小 台灣最美森林小學 日式建築風格 親子同遊 老少咸宜 免費參觀南投鹿谷景點 內湖國小 台灣最美森林小學 日式建築風格 親子同遊 老少咸宜 免費參觀南投鹿谷景點 內湖國小 台灣最美森林小學 日式建築風格 親子同遊 老少咸宜 免費參觀南投鹿谷景點 內湖國小 台灣最美森林小學 日式建築風格 親子同遊 老少咸宜 免費參觀南投鹿谷景點 內湖國小 台灣最美森林小學 日式建築風格 親子同遊 老少咸宜 免費參觀 最新訊息  抽獎活動 南投鹿谷景點 內湖國小 台灣最美森林小學 日式建築風格 親子同遊 老少咸宜 免費參觀南投鹿谷景點 內湖國小 台灣最美森林小學 日式建築風格 親子同遊 老少咸宜 免費參觀南投鹿谷景點 內湖國小 台灣最美森林小學 日式建築風格 親子同遊 老少咸宜 免費參觀南投鹿谷景點 內湖國小 台灣最美森林小學 日式建築風格 親子同遊 老少咸宜 免費參觀南投鹿谷景點 內湖國小 台灣最美森林小學 日式建築風格 親子同遊 老少咸宜 免費參觀
南投鹿谷景點 內湖國小 台灣最美森林小學 日式建築風格 親子同遊 老少咸宜 免費參觀 邀請熱愛日本的朋友們一起加入我們 ♡ ꒰✩’ω`๑✩꒱ 南投鹿谷景點 內湖國小 台灣最美森林小學 日式建築風格 親子同遊 老少咸宜 免費參觀

內湖國小

隱藏於南投縣深山中的內湖國民國小,一棟棟的教室與房屋,擁有著日式建築風格的美麗景色,自行開車前往最為便利,因為校門口旁邊就有校園停車場,雖然格子並不多,所以建議早點前來參觀。

若是搭乘公車,可搭乘台灣好行前來,站名就是內湖國小,非常的易辨認,若是一般公車,則可於工作站與內湖國小 [ 南投 ] 站下車,也都在附近而已,步行不用一分鐘;在Google地圖直接輸入內湖國小會找不到,請輸入地址,才不會搜尋錯誤唷!

內湖國小

台灣好行會經過的景點好多唷,真是個交通好選擇。

內湖國小

小小的停車場,幸好我們一早就來了,不然接近中午,人潮瞬間爆炸多,可能就難停車啦!

內湖國小

別以為鐵門沒有開就是沒開放,其實是要從警衛室旁邊的小小門進去唷!

內湖國小

內湖國小只開放星期六、日與例假日而已,平日一到五學生要上課,所以就沒有開放給觀光客進來參觀。

內湖國小

就是從這個小小門進出唷,別翻欄杆或鐵門啦!

內湖國小

內湖國小空照圖。

內湖國小

內湖國小簡介,在參觀之前,可以更加認識美麗的內湖國小。

內湖國小

內湖國小

內湖國小

內湖國小

內湖國小

內湖國小

八十八年九月,因為921大地震的關係,造成校園校舍倒塌受損,因為太慘烈,所以搬遷了新地址,遷校後,原本只有0.4公頃的校園,土地面積提升至2.03公頃;外觀建築採用了日式雨淋板、中式連廊與尼泊爾塔樓,將每一棟校舍連廊連接在一起,地板更是採用仿古陶磚,營造豐富色彩的呈現;悠閒的於校園中散步著,您會發現到,原來校園是被綠油油的林木給圍繞著,順應著地形來興建,保留了自然原本的樣貌,並將自然環境引入校園素材中,大方展現了生態、田園、戶外教學、環保園地等概念,更是結合了地方特色,觀光產業,成為了全國獨一無二的森林小學。

內湖國小

校園這麼美麗實在是好享受啊,回憶起台北的校園都沒什麼綠油油的植物,就覺得這間森林小學就如同童話故事般的夢幻景色,羨慕死了!

內湖國小

這兒像個景觀台,可以來到二樓眺望美景,不過小可惜的是校舍們最高也只有兩層樓而已,所以老實說,也只能看到一大堆的屋頂罷了。

內湖國小 內湖國小

熊熊發現到,這兒幾乎都是樓梯,電梯或友善步道沒有很多,這點可能要注意一下。

內湖國小

詳細的配置圖,讓您不會越逛越糊塗。

內湖國小

籃球場。

內湖國小

森林中的國旗。

內湖國小

可前往生態觀察樓。

內湖國小

這裡真是個放鬆又寧靜的好地方,雖然小小一區,很快就逛完了,但氣氛真的很不錯,值得來參觀參觀。

內湖國小

校園中不能露營、炊事、使用爐火等,隨手的垃圾也請帶走,請大家一定要遵守規矩哦,不要讓美麗的校園變成垃圾場了,不然這樣子誰還敢開放給大家來玩呢?!

內湖國小

美麗的森林小學,我們下次見。

內湖國小

電話:(04)9275-2437
傳真:(04)9275-1672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51號
開放時間:週六至日與例假日上午8點 ~ 晚上6點
( 平日謝絕參觀 / 學生上課 )
官方網站:歡迎來到內湖國小
更多照片:內湖國小
ㅿ南投景點ㅿ南投親子ㅿ親子同遊ㅿ老少咸宜
ㅿ日式風格建築ㅿ免費參觀ㅿ免門票ㅿ溪頭線
ㅿ免費停車ㅿ鹿谷景點ㅿ鹿谷親子ㅿ攝影取景ㅿ台灣好行
南投鹿谷景點 內湖國小 台灣最美森林小學 日式建築風格 親子同遊 老少咸宜 免費參觀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