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蘇澳景點 南方澳觀景台 台9線 蘇花公路108公里處 無敵海景就在這裡 ♥♥♥

南方澳觀景台

來到宜蘭蘇澳旅行不僅是來拜拜與嗑海鮮,你一定要來的一個地方,就是南方澳觀景台台9線上,蘇花公路108公里處,超震撼的無敵海景就在這裡,一定要親眼見證才知道這裡多美好。

南方澳觀景台

南方澳觀景台周邊非常方便停車,雖然格子數量不多,但是是免費的,不過要注意安全,因為從宜蘭過來是在左手邊,要往下開一陣子後遇空間迴轉。

南方澳觀景台

這麼美的無敵海景該怎麼拍才好呢?就是像這樣啦 表情符號 人不會小小的,更不會被柵欄擋住了風景,背後直接就是湛藍的無敵海景,太夢幻了!

南方澳觀景台

 南方澳觀景台蘇花公路108公里處之原有停車場擴大改建成的觀景平台,其周邊除可提供花蓮宜蘭往來遊客停車休憩外,站在觀景台上更可綜覽宜蘭之美景,包括:南方澳內埤海灘南方澳漁港豆腐岬等景致。

南方澳觀景台

觀景台之西側可眺望虎頭山的蓊鬱壯闊,北面可俯瞰內埤海灘豆腐岬的美麗景致。

南方澳觀景台

站在觀景台上更可遠眺蘇澳港,其地形三面環山,原為一小型港口,是由北方澳蘇澳南方澳形成的天然優良港灣,形勢相當險要且地勢天成,是遊客造訪南方澳賞海觀景絕佳地點

南方澳觀景台

靠山 ~ 靠海 ~ 藍天白雲,還可以看到整個蘇澳漁港,一定要拍全景照片的啊!就是要全部收錄。

南方澳觀景台

今日天氣真是太好了!感謝太陽公公如此賞臉,深藍色的大海,淺藍色的天空,超美,心情大好。

南方澳觀景台

自行開車、騎車上來最方便了!搭乘火車的朋友,可於蘇澳火車站下車,轉搭計程車約6公里10分鐘路程。

南方澳觀景台

南方澳遊客中心電話:(03)995-3885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 ( 台9線 / 蘇花公路108公里處 )
收費標準:免費參觀 / 免費停車場
開放時間:全年開放 / 24H / 開放空間
官方網站: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觀光資訊網
粉絲團:東北角之友
照片記錄:南方澳觀景台
❤ 宜蘭景點 / 蘇澳景點 / 親子同遊 / 老少咸宜 / 蘇澳漁港 / 南方澳南天宮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