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礁溪泡湯 源來如池專業泡湯 湯屋 個人SPA 家庭池 裸湯大眾池

源來如池專業泡湯

寒冷的冬天,就是要來泡溫泉溫暖一下身心的啊!今天,就跟著在地宜蘭人一起來享受平價的溫泉之旅吧!

源來如池專業泡湯

源來如池專業泡湯就位於溫泉會館超多的礁溪鄉湯圍溝溫泉公園就在附近,步行不用一分鐘的時間,從礁溪火車站步行也只要十分鐘,泡完溫泉後全身熱呼呼好舒服,還可以到附近逛逛,散散步,逛逛街,吃美食,真是享受又放鬆。

源來如池專業泡湯

免費停車場。

源來如池專業泡湯

寬敞舒適的休憩空間,另一角落還擺放了數台按摩椅喲!

源來如池專業泡湯

價目表,覺得太字太小,稍後看到最後面可以點入更多照片,放大看個仔細。

源來如池專業泡湯

和朋友一起買了雙人池,也就是雙人湯屋的意思,等於四十分鐘,每人只要一百元。

源來如池專業泡湯

環境設計的還挺不錯的!真的很令人感到放鬆,不過服務態度有待加強。

源來如池專業泡湯

喜歡隱私與寧靜,可以選擇個人或說人湯屋,單純來泡澡取個溫暖,裸湯大眾池不錯,還可以認識新朋友哈哈哈 表情符號

源來如池專業泡湯

這就是雙人湯屋囉!燈光有點暗,其他部份使用起來還不錯,建議時間可以長一點,因為洗完澡,等待放完水就差不多要出來了 … 身子都還沒暖呢 表情符號

源來如池專業泡湯

小叮嚀。

源來如池專業泡湯

泡完溫泉後,就可以出來吹頭髮、整理儀容,呼 … 因為在室外,所以冷啊 ~~~ 表情符號

源來如池專業泡湯

名片。

源來如池專業泡湯

電話:(03)988-0210
電話:(03)988-0211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德陽村德陽路66巷8號
營業時間:24 H / 24 小時 / 全年營業
自行開車:台北出發→由國道三號接國道五號經雪山隧道,由頭城 / 礁溪交流道下左轉接台九線至 85℃ 咖啡館右轉到底即可到達,行車時間約50分。
自行開車:台北出發→新店循北宜公路經小格頭,坪林,下九彎十八拐後,在右邊接台九線後即可抵達,行車時間約90分。
自行開車:台北出發→往基隆方向之高速公路,循濱海公路交流道下,直往瑞芳經瑞濱鼻頭角,龍洞,大里,北關,頭城走台九線即可抵達,行車時間約120分。
自行開車:花蓮出發→經蘇花公路至蘇澳→上國道五號經頭城 / 礁溪交流道下左轉接台九線即可抵達,行車時間約160分。
搭乘火車:台北火車站搭東部幹線經頭城,至礁溪火車站下車,出火車站直走第二個紅綠燈右轉即可抵達,步行約3至5分鐘,行車時間約70分。
搭乘火車:花蓮火車站搭北迴線往台北宜蘭方向,至礁溪火車站下車,出火車站直走第二個紅綠燈右轉即可抵達,步行約3至5分鐘,行車時間約70分。
客運前往:首都客運於礁溪站下車,下車後往後步行約5至8分鐘即可抵達,行車時間約40分。
客運前往:噶瑪蘭客運於礁溪站下車,下車後往後步行約3至5分鐘即可抵達,行車時間約60分。
官方網站:源來如池 – 專業泡湯
更多照片:源來如池專業泡湯
❤ 宜蘭泡湯 / 宜蘭溫泉 / 礁溪泡湯 / 礁溪溫泉 / 礁溪24H / 宜蘭24H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