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府中站住宿 清翼居旅店二館 板橋平價住宿推薦 超雷!令人火大生氣的住宿經驗!

清翼居旅店二館

一邊住宿,還能夠一邊享受到大海的澎湃與熱情,位於板橋後站商圈的平價旅店「清翼居旅店二館」全新開幕囉 ♪♪♪

捷運府中站住宿 清翼居旅店二館 板橋平價住宿推薦 超雷!令人火大生氣的住宿經驗!捷運府中站住宿 清翼居旅店二館 板橋平價住宿推薦 超雷!令人火大生氣的住宿經驗!捷運府中站住宿 清翼居旅店二館 板橋平價住宿推薦 超雷!令人火大生氣的住宿經驗!捷運府中站住宿 清翼居旅店二館 板橋平價住宿推薦 超雷!令人火大生氣的住宿經驗!捷運府中站住宿 清翼居旅店二館 板橋平價住宿推薦 超雷!令人火大生氣的住宿經驗!捷運府中站住宿 清翼居旅店二館 板橋平價住宿推薦 超雷!令人火大生氣的住宿經驗! 最新資訊抽獎活動 捷運府中站住宿 清翼居旅店二館 板橋平價住宿推薦 超雷!令人火大生氣的住宿經驗!捷運府中站住宿 清翼居旅店二館 板橋平價住宿推薦 超雷!令人火大生氣的住宿經驗!捷運府中站住宿 清翼居旅店二館 板橋平價住宿推薦 超雷!令人火大生氣的住宿經驗!捷運府中站住宿 清翼居旅店二館 板橋平價住宿推薦 超雷!令人火大生氣的住宿經驗!捷運府中站住宿 清翼居旅店二館 板橋平價住宿推薦 超雷!令人火大生氣的住宿經驗!
從早到晚嘴巴嚼不停的朋友在哪裡~捷運府中站住宿 清翼居旅店二館 板橋平價住宿推薦 超雷!令人火大生氣的住宿經驗!
加入我們一起吃好料吧捷運府中站住宿 清翼居旅店二館 板橋平價住宿推薦 超雷!令人火大生氣的住宿經驗!

清翼居旅店二館

清翼居旅店二館

清翼居旅店二館位於板橋忠孝國中對面,是一條好寧靜的巷弄中,想找到它,其實一點都不困難,除了可以搭乘捷運前來,於捷運府中站下車步行過來,約十分鐘內抵達。

也可以選擇搭乘公車唷,路程更是縮短了,可於鄉雲里後埔國小審計公廨實踐成都路口站下車,大約只要步行三分鐘左右就可以抵達囉!

清翼居旅店二館

沒有附設停車場,所以開車前來的朋友們要麻煩自己找車位了!而騎車前往的朋友附近都很好暫停喔!

清翼居旅店二館

夢幻又耀眼的水藍色建築物,站在巷口,遠遠的距離,就能夠發現到它的蹤跡,因為實在是太吸睛了啊,取名為海洋館真是太實至名歸嚕 :)))

清翼居旅店二館

進入到溫暖的大廳內,親切又熱情的櫃台人員們,馬上就會站起來,笑咪咪的迎接大家。

清翼居旅店二館

還在想說,大廳應該很普通吧,可能就只有沙發休息,有櫃台處理接待事宜,大概就沒什麼有趣的了,結果,我錯了 …。

清翼居旅店二館

除了有好基本的飲水機外,居然還有微波爐與研磨咖啡機可以使用耶,而且通通都是免費的,想怎麼用就怎麼用哦,哇嗚,真是太甘心了!

清翼居旅店二館

房內除了有提供免費的Wi-Fi網路給大家使用,一樓大廳還有電腦可以玩,看是要辦公還是臨時想查查景點之類的,都超方便的啦!

清翼居旅店二館

走到底,就可以看到一條大鯊魚在電梯上方迎接著各位囉,哇~!這畫面真是太有趣了  會動。  !!!

清翼居旅店二館

清翼居旅店二館

清翼居旅店二館

比起一館的設計與裝潢,二館的海洋館牆面塗鴉,根本就太可愛又有趣了,七彩繽紛的顏色與動物們,好討喜啊!我與朋友們都超喜歡的啦!

清翼居旅店二館

門房旁邊的圖案,就變成了有如浪花般的模樣,柔和又放鬆。

清翼居旅店二館

仔細看,每一間的門牌都有屬於自己的花樣,沒有重複。

清翼居旅店二館

在一樓櫃台 Check-in 後,就會將房卡與早餐券夾在裡頭,一同交給您,上面還有Wi-Fi的密碼,唉唷,揪甘心欸餒!

清翼居旅店二館

發出了逼逼逼的聲響~咱們進房囉!門的背面,有著詳細的旅客須知與避難逃生路線圖,不過,更吸引我的,就是那兩片「請勿打擾」與「請整理房間」了,也是魚兒的圖案耶,也太可愛了吧!

清翼居旅店二館

往左手邊的牆上看去,便可以發現到三個主要的電燈按鈕。

清翼居旅店二館

右手邊,可以發現到小小的衣架區與可以清楚看到全身的鏡子,Oh~我超愛的啦,這種能夠看到全身的大鏡子我最需要了!

清翼居旅店二館

置物架與小櫃子,睡這張床的朋友們,可以將一些眼鏡啦,手機啦,之類的隨身物品順手擺在這邊,多方便啊!

清翼居旅店二館

家庭套房|303 風帆船|平日定價 $ 4000|假日定價 $ 4200 元|平日 $ 2680 元起
海岸邊的風帆船林立,五顏六色的風帆船,不用引擎,整著船身隨著海風吹徐的力量,船伕適時調整風帆,緩緩的依風向,控制著風帆船的前進,可以躺在風帆的兩側享受海風,遠遠望著黃金般的沙灘與夕陽。

清翼居旅店二館

這間四人房雖然小小一間,說實話,挺擁擠的,但裝潢的還算不錯討喜,顏色與圖案七彩繽紛,左右張望著,乾淨溜溜的白色牆面,往廁所那方看去,還有好多可愛的海底動物悠游自在,抬起頭,更可以發現到寬廣的藍天白雲,放鬆的躺在床上,不用開電視,不要玩手機,更不用拉開窗簾,其實就粉享受了啦哈哈哈  ~~~

清翼居旅店二館

這間四人家庭房,有著兩張大大的老K牌彈簧雙人床,躺在上頭,柔軟又舒服,不過小可惜的就是,枕頭有點太愛變形了,躺一躺就凹了哈哈哈,變成縮著睡,希望可以硬一點或毫無記憶的軟一點囉  會動。  !!!

清翼居旅店二館

好喜歡它們家的天花板啊,一開燈,就可以看到一整片的藍天白雲,心情真美好。

清翼居旅店二館

兩張床的中間,也有各式各樣的電燈按鈕與冷氣遙控器可以操控唷,不用離開溫暖的棉被中,就可以開開又關關,真是太方便了!

清翼居旅店二館

床腳的方向,就是書桌區與廁所囉,亮黃色的設計真是活潑又大方,望過去的感覺,整個就是很愉快又充滿活力啊!

清翼居旅店二館

大大的液晶電視,是國際牌的42吋液晶電視,除了可以欣賞綜藝節目與新聞台,裡頭還有提供免費的電影給大家觀賞,真是太幸福了啦! 會動 我們當天就把魔鏡魔鏡給看完了,話說,這部電影麻!其實挺有趣的,但幸好沒花錢去電影院看,呼,真是慶幸呀哈哈哈!xDDD (小小心得)

清翼居旅店二館

說到這一區,可以說是本房間中,最最最豐富的一區囉!因為有提供書桌可以辦公、化妝,有電視可以享受、放鬆,拖鞋與盥洗用品們,也通通能夠在這邊發現到,另外,想更了解本飯店的設施,或是想知道附近有什麼好吃好玩的,也都可以在桌上那本黑Book中找到答案唷!

清翼居旅店二館

迎賓水果們。

清翼居旅店二館

豐富的飲品與零食選擇。

清翼居旅店二館

好貼心的小冰箱,礦泉水就擺在冰箱內唷!

清翼居旅店二館

想喝杯熱茶,喝杯熱咖啡,或是泡泡麵的朋友們,卻又懶的下一樓大廳嗎?趕緊來煮煮水吧!

清翼居旅店二館

豐富的盥洗用品們。

清翼居旅店二館

WOW!看到這張紙條根本就是超貼心的啦,我最最最需要的就是潤髮乳了,Oh~揪甘心欸餒 表情符號

清翼居旅店二館

清翼居旅店二館

廁所的亮黃色美麗牆面,可以看到七彩繽紛的魚兒們在上頭游來游去唷!

清翼居旅店二館

清翼居旅店二館

廁所的空間雖然不是很寬敞,但也不算擁擠,而且,燈光明亮,環境又整齊、乾淨,使用起來非常的舒服呢!

不過唯一小小的缺點就是廁所的乾溼隔離沒有做的很完整,應該說有種做一半的感覺,因為玻璃面只有擋在馬桶那邊,另一半就少了一扇門的阻擋,因此,洗澡的時候,水還是會噴到外面去,不過想一想,門好像有點塞不下了…。

清翼居旅店二館

雖然吹風機是充電型的那種按壓設計,但這款型還不錯用,風力夠大,也夠熱,還不會亂斷電,使用起來算很開心呢!

清翼居旅店二館

毛茸茸的大浴巾與洗臉小毛巾,通通都可以在廁所內發現到唷!

清翼居旅店二館

清翼居旅店二館

可以淋浴,也可以Shower,水溫穩定,不會忽冷忽熱,強度也很足夠,不會小的可憐,旁邊還有小架子可以置物,真尬意。

清翼居旅店二館

貼心的教學貼紙。

清翼居旅店二館

來入住的朋友們,每人皆會附上MOS漢堡早餐券乙張,大家記得要在供應時間內去拿取唷!

清翼居旅店二館

清翼居旅店二館

清翼居旅店二館

黑Book中的資訊。

清翼居旅店二館

本旅店貼心附上湳雅夜市的美食地圖乙張,步行過去約十分鐘,晚上不想在捷運府中站 ( 後站商圈 ) 覓食,可以選擇到夜市兒唷!

清翼居旅店二館

清翼居旅店二館

連西門町的也有耶,好甘心啊!

清翼居旅店二館

清翼居旅店二館

哇哇哇!平溪線之旅也有,真是驚呼連連啊!準備的超完善耶!

清翼居旅店二館

貼心的MOS漢堡位置介紹。

清翼居旅店二館

清翼居旅店二館

名片。

捷運府中站住宿 清翼居旅店二館 板橋平價住宿推薦 超雷!令人火大生氣的住宿經驗! .

【 整體心得 】
從下午成功 check in 進入到房間內,玩耍,洗澡,睡覺 … 後,一切都很享受,也很開心,但唯一需要改進又很火山爆發的,咱們舒舒服服的睡搞搞到一半,距離退房時間還有四小時,一大早八點的時候,聽到了好大聲又好擾人清夢的整修聲音啊!

一開始還在想說是不是隔壁人家在整修,沒辦法處理這樣,結果發現根本不是,是本旅店在整修,一開始,我們逼著自己睡著,結果根本無法,腦子被吵的 … 震的根本無法再次入眠,所以我們決定打電話到櫃台,拜託它們可否晚點在整修,結果第一次,櫃台人員說好,好冷又好累的我們立刻縮回溫暖的被窩中繼續睡覺,可惜,等了十分鐘,依然沒有停止的意思,所以我們又打了第二次,說應該要等退房在整修吧?現在大家都在睡覺時間呢,櫃台人員又再次說好,結果又等了十分鐘左右,也是停都沒停過,因此,我們決定再打去第三次,第一次,櫃台人員居然說我們都固定這個時間整修,所以無法停止,然後不停的道歉這樣子,痾,我無言了,然後,我也放棄了,看著手機,嗯 …,現在已經九點多了,唉 …,我們很生氣,也覺得很糟糕,算了,不睡了,起床吧!

洗刷刷過後,累歪歪的我們,決定來去買早餐吃,結果,才剛走出房門,我們更加生氣了,記憶中好像有三間左右的房間在整修吧,其中一間,房間的位置,居然就在我們的隔壁間,而且就在我們頭的位置的隔壁間欸,難怪這麼大聲又這麼的震動,也太過份了吧,真的氣到一個說不出話來,嘖嘖,還是快離開這裡,來去吃早餐,消消氣吧!

捷運府中站住宿 清翼居旅店二館 板橋平價住宿推薦 超雷!令人火大生氣的住宿經驗!.

  清翼居旅店二館  

電話:(02)2959-6996
QQ訂房:3100145128
Skype訂房:morwinghotelocean
地址:台北市板橋區成都街65號
官方網站:台北平價設計旅館-清翼居旅店-
粉絲團:台北平價設計旅店-清翼居旅店二館
相片分享:清翼居旅店二館
✓check in 時間平日為下午三點後,假日為下午六點後,櫃台24小時皆有接待人員
✓無提供免費停車場,有機場接送機服務,有寄放行李服務,有提供早餐券
\捷運府中站住宿 清翼居旅店二館 板橋平價住宿推薦 超雷!令人火大生氣的住宿經驗!
【網站】佈置用
ㅿ板橋住宿推薦ㅿ湳雅夜市住宿ㅿ後站商圈住宿ㅿ捷運府中站住宿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