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商店 | Moonana 以最實際的生活為出發點 設計出獨特又貼近人心的生活用品

Moonana 防霧氣密貼 經典口罩款

寒冷的冬天,骯髒的空氣,戴上口罩,又戴上眼鏡的朋友們,應該都有一個相同的困擾存在著,就是 「鏡面好霧啊!」不會動「看不到路啦!」的悲慘窘境,不過,這個問題,終於找到了神奇的解決辦法啦!

Moonana 防霧氣密貼 經典口罩款

來自台灣家庭手工縫製的舒耳立體布織口罩,表面看起來雖然和一般的口罩沒什麼兩樣,材質也和一般所配戴的口罩差不多感覺,但是,神奇的玩意兒可是藏在口罩內面的哦,非常的低調呢哈哈哈,不過,別擔心這麼有創意的口罩是否很昂貴?其實只要150元就買的到啦。

Moonana 防霧氣密貼 經典口罩款

翻到袋子背面,有著超詳細的口罩資料與配戴方式介紹,非常的完整又貼心,若是您還想更加了解這有趣的口罩,當然也可以前往官方網站上,更加深入的了解它,甚至能夠認識到這個Moonana團隊,到底是多麼的獨特又出滿創意呢!

Moonana 防霧氣密貼 經典口罩款 Moonana 防霧氣密貼 經典口罩款

有沒有?是不是?超貼心又細心的呀,除了文字的介紹,還有附上圖片的介紹呢,讓使用者更加清楚明瞭的認識它,使用它,一點都不煩惱。

Moonana 防霧氣密貼 經典口罩款

豐富的防霧氣密貼-經典款,內容物非常的完善,根本就是已為您通通準備妥當了,其中,包括超值款(標準版)乙包,也就是防霧密氣貼一袋,共三條,當它髒掉了或使用很久了,馬上就可以讓您隨時做更換的動作囉,另外,還有台灣手工布織立體口罩乙個,貼心的Moonana已於內側貼附防霧氣密貼一條了,意思就是說,購買來後,馬上就可以拆開來做使用啦! 會動。 會動。 會動。

Moonana 防霧氣密貼 經典口罩款

不過,第三點,也就是最後一點,真是令我意想不到啊,一般來說,口罩買來了,外層的袋子就可以扔了,因為沒什麼用處,而且很脆弱,但是Moonana家的收納袋可一點都不一樣哦,貼心的Moonana有想到口罩的保護與收納其實不太容易,是一個不是很大也不是很小的問題,所以Moonana特別做了一番測試後,選用了強韌耐負重的牛皮紙夾鏈袋,作為附贈的口罩專用收納袋,除了外型美觀,經過鍍膜處理後,還可防潑水呢,而且呀,更有趣的現象是,隨著使用的次數增加,牛皮紙會越來柔軟,越來越好用哦,真是充滿期待啊,不過,內層也一點都不輸給外層哦,採用了鋁箔薄膜,表面光滑,減少摩擦,收納、取出都很方便呢,不卡卡,也不黏毛,用久也依然美麗哦!※ 現階段,凡選購防霧氣密貼經典款,即附贈此收納袋一只,敬請把握機會唷! 會動。 會動。 會動。

Moonana 防霧氣密貼 經典口罩款

神奇的防霧氣密貼,除了阻擋水氣,防止眼鏡起霧,柔綿的觸感,增加口罩的舒適度與保暖性,捏一捏,與自己的臉型與鼻子形狀合而為一,防堵任何一點空隙,大大的提升了口罩的氣密性與過濾性,不讓空氣中的髒東西飄進來,也不讓您自己呼吸的霧氣飄上來,阻擋了眼鏡的視線。

Moonana 防霧氣密貼 經典口罩款

又是一張貼心的說明小紙條,光逛完Moonana的官方網站一下子而已,就可以清楚的了解到它們是一個非常細心的團隊啊,身為處女座,承認很龜毛又想東想西的我來說,我沒想到的問題,它們幾乎都已通通想到了,在網站上翻一翻,想知道什麼?有任何問題,通通都已有解答。

Moonana 防霧氣密貼 經典口罩款

真的好方便唷,天啊,之前我都是使用完後就隨便丟車廂,不管口罩的死活,要是髒了,用很久了,偶爾才會拿去曬曬太陽或清洗,但沒想到有了這好貼心的牛皮收納袋後,害我潔癖的個性又跑出來啦哈哈哈,口罩不要亂丟,讓它好好躺在收納袋中不是粉完美嗎 不會動

Moonana 防霧氣密貼 經典口罩款

目前的顏色款式還不是非常的多樣,但目前有提供的顏色呢,除了照片上,現在所看到的酒紅與藏青色外,還有炫黑的選擇哦,共三款這樣,而口罩面積的大小,目前都是均一的,高約131mm,寬約128mm,以後,應該就會研發出更貼心又細心的大小之分囉,例如兒童與女生。

Moonana 防霧氣密貼 經典口罩款

 獨家設計,台灣製造,這款立體布織口罩擁有3D的立體包覆剪裁,三層結構完美過濾髒空氣,布料更是有通過SGS安全認證唷!

Moonana 防霧氣密貼 經典口罩款

超有創意的防霧氣密貼,擁有著美麗的LOGO布標,覺得礙事的話,也容易撕貼,特選的背膠,更可多次撕黏,甚至抗水洗,另外,說到躲藏在裡頭的塑形複合壓條,軟硬適中又耐用,外層的安全塑料包覆著,不怕割傷,捏來捏去,折來折去,都好放心,最後,零壓感的記憶柔綿,主打著安全、柔軟、高密度、低回彈力、極舒適的特色,讓我與妞比使用起來,還真的很舒服溜溜呢。

Moonana 防霧氣密貼 經典口罩款 Moonana 防霧氣密貼 經典口罩款 Moonana 防霧氣密貼 經典口罩款

天啊!這玩意兒也太讚了,世界上居然還有這種東西的存在,反應會這麼大,其實是因為我的眼鏡好像跟我很不合,眼鏡戴上去後,安全帽再壓上來,我的耳朵就已經很擠,很不舒服了,口罩那細細的線也勾上來,根本好像橡皮筋一樣,勒的我又痛又容易亂跑位,超煩的,所以,這可愛的小傢伙才讓我如此喜愛呀,第一次看到它,根本就好像看到奇蹟降臨啊,看來我要好好使用使用它了! 會動。 會動。 會動。

Moonana 防霧氣密貼 經典口罩款 Moonana 防霧氣密貼 經典口罩款 Moonana 防霧氣密貼 經典口罩款

步驟一】先固定好耳掛線的一端。
步驟二】戴上口罩,並固定另一端。
步驟三】依個人舒適度,決定鬆緊,以及是否鬆開耳掛線。
※ 鬆開,耳朵無受力,非常舒適,掛著,口罩不易向下滑落,雙重固定。

Moonana 防霧氣密貼 經典口罩款

說了這麼多,還是實際測試來的準啊,先戴上我平常配戴的一般口罩,空虛又空洞的它,一下子就讓眼鏡充滿霧氣啦,根本瞎啦!

Moonana 防霧氣密貼 經典口罩款 Moonana 防霧氣密貼 經典口罩款 Moonana 防霧氣密貼 經典口罩款 Moonana 防霧氣密貼 經典口罩款

騎車又戴眼鏡的妞比,配戴這款口罩後,還真的沒有霧氣跑出來耶,好神奇呀,而且這麼的防堵霧氣,戴久了也不會悶熱喔,冬天還真的不錯飽暖耶,但夏天就不知道會不會熱了哈哈哈,只能說,這真是一款優良的創意口罩,連我都好尬意呢,不過,真期待之後推出兒童或女生小臉版的,因為對我來說,有點要當面罩啦哈哈哈 不會動

   

Moonana

電話:(02)2922-7812
信箱:[email protected]
官方網站:Moonana Official Website
粉絲團:Moonana
❤ 口罩推薦 / 防霧氣密貼 / 舒耳立體布織口罩 / 防霧口罩 / 騎車口罩 / 團購推薦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妳竟然有買提摩的帽子XD
    版主回覆:(01/26/2015 08:24:25 AM)
    哈哈哈哈哈很可愛啊XDDDD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