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美食 | 名牌手工包子 平牌包 創意包子 肉包 蔥花捲 臭雞包 饅頭

名牌手工包子

這是一間每日當天現作的手工包子店,除了可以於臺南本店採購外,還有全省宅配訂購,堅持天然、新鮮、健康三大要素,保留傳統的好滋味,研發創意新滋味,現在,馬上來嚐嚐異國風味的包子吧!

名牌手工包子

名牌手工包子除了有賣許許多多口味的包子,還有饅頭與蔥花捲,不過更有趣的是,除了傳統口味的肉包,還有異國風味與甜甜內餡的選擇哦!

名牌手工包子

名牌手工包子

【名牌手工包子】一共有13款產品,名牌包/蛋黃包/酸辣包/菜包/筍仔包/香菇肉包/紅豆包/臭雞包/黑糖芝麻包/蔥花捲/鮮奶饅頭/黑糖饅頭/功夫饅頭。

名牌手工包子

【名牌手工包子】家的包子,沒有食用時,要保存於冷凍庫。

名牌手工包子

想吃幾顆包子,就蒸幾顆包子,不要有蒸二次的動作,這樣,才可以品嚐到最美味的包子與饅頭。
包子與饅頭蒸好之後,不要在鍋中內保溫或悶太久,不然麵皮就會乾巴巴了。
包子與饅頭若是沒有馬上食用,請放入冰箱中冷凍保持鮮度。

名牌手工包子

想吃到美味的包子,方法有二種,看是要用電鍋蒸法還是用瓦斯爐蒸法都可以。
【電鍋蒸法】外鍋放置一碗水,放上蒸架,放入包子或是饅頭,蒸煮約十分鐘,電鍋開關跳起來後,將蓋子先個小縫,等待蒸氣散掉,就可以享用到美味的包子與饅頭囉,不過,重點來了,千萬不要將包子或饅頭置於鍋中保溫太久哦,不然麵皮就會變的乾巴巴了。
【瓦斯爐蒸法】使用瓦斯爐來蒸煮,注意要用中火,不要用大火猛蒸,因為猛蒸會造成麵皮被燙死縮水,而水量則是依照的使用鍋子和蒸架深淺而有所不同來增減,若是水太多,滾了之後麵皮會變的爛爛的,水太少則是蒸不透,所以時間要拿捏好,也是約十分鐘就可以了。
【微波爐蒸法】這是我和老弟研發的哈哈哈,將包子與饅頭置於盤子上,用厚厚的擦手紙吸入飽滿的水,鋪在包子與饅頭上,微波約五分鐘就會溫溫燙燙的了!

名牌手工包子

名牌手工包子

名牌手工包子

【紅豆包】$ 15 元,將膨鬆的麵皮撕開,香噴噴的紅豆泥香氣馬上就飄了出來,咬一口,濃郁的紅豆泥真是綿密又香甜,麵皮紮實又有嚼勁,雖然紅豆泥內餡不是那種好飽滿,好豐富,那種咬一口就會溢出來的多,但至少每一口都可以咬到紅豆泥內餡,不過,若是可以咬到一粒粒的紅豆,口感應該會更不錯齁?

名牌手工包子

說到【名牌手工包子】的包子真是太細心了,因為包子與饅頭,不把麵皮給剝開,看看內餡是甚麼,有無內餡,根本不知道現在準備吃的是包子還是饅頭,所以【名牌手工包子】有特別在包子上面印上數字,搭配著名片一起看,就知道現在準備要吃哪一款包子或是饅頭囉!

名牌手工包子

名牌手工包子

【蛋黃包】$ 20 元,WOW!超超超好吃!咬第一口還以為只是一般肉包而已,哪來的蛋黃啊?

名牌手工包子

名牌手工包子

結果咬第二口才知道,天啊!原來那顆香噴噴的蛋黃藏在中間啦,真是太驚艷了,第一次吃到肉包子裡頭藏蛋黃的,好像在吃肉粽的感覺,有肉又有蛋,又香又好吃,好豐富的好滋味啊。

名牌手工包子

肉肉內餡紮實又飽滿,圓圓一大顆,塞的包子裡滿滿都是,幾乎每一口都可以咬到香噴噴的內餡,不會有空虛的時候,而且熱呼呼的時候,大口咬下,還有香甜的肉汁呢,不油也不膩,真好吃,只能說,那顆蛋黃真是太令人充滿驚喜了!好吃,我喜歡,愛吃蛋香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名牌手工包子

名牌手工包子

不過還是有些小可惜,因為本店一共有13種商品,但有標號碼的只有7款,所以剩下的6款還是要猜猜樂囉!

名牌手工包子

【酸辣包】$ 20 元,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呢,泰式酸辣的滋味,好異國風味的包子啊!真是太特別又有創意了,等不及想嚐嚐看了!

名牌手工包子

肉肉內餡依然飽滿又紮實,圓圓一大顆,塞的麵皮內滿滿滿,幾乎每一口都可以咬到香噴噴的內餡與甜香肉汁。

名牌手工包子

將包子皮給剝開來,濃郁的泰式酸辣香氣馬上就飄了出來,仔細看,有很多小辣椒與蔥花呢,嚐起來又香又酸,小辣,非常爽口又開胃,味道恰恰好,不會說過辣還是過酸,連怕辣的我都可以大口大口的吃,完全不用喝水哦!但若是像媽咪那種超級無敵怕辣的人來說,可能就有點受不了了。

名牌手工包子

【筍仔包】$ 20 元,裡頭除了有香噴噴的肉餡外,還有好多脆滋滋的筍子與蔥花,真是香甜又美味,愛吃筍子的我與老弟吃的好開心,不過說到筍子,份量很多呢,一點都不小氣,幾乎每一口都可以咬到筍子,香甜又清脆,肉汁更是香甜可口。

名牌手工包子

雖然說裡頭都是滿滿的筍子們,導致肉肉內餡無法那麼紮實的變成一大球,但這樣的口感一樣好吃呢,變的蓬鬆又嫩,果然,筍子是我與老弟的好朋友啊,卡滋卡滋的吃的好痛快,多吃個好幾顆也好爽口,不膩口呢!

名牌手工包子

【香菇肉包】$ 20 元,裡頭有塞個飽滿又一大球的紮實肉餡/蔥花/香菇,說到香菇可讚了,超多的耶,根本不只是點到而已,有沒有看到那條條黑黑的,那就是香菇哦!咬起來香又軟嫩,對於愛吃香菇的我來說根本是太幸福了,有肉又有菇菇,太美妙了!

名牌手工包子

內餡依然豐富又飽滿,每一口都可以咬到香噴噴的肉肉與菇菇,香氣更是不用說了,香菇的味道真是太讚了,滿滿的香菇讓肉肉的香氣更加凸顯,好喜歡,老弟也很喜歡呢!

名牌手工包子

名牌手工包子

真的覺得那香甜肉汁有很大的功勞,因為真的好香噴噴啊,一點都不會油膩膩,好喜歡,百吃不膩,熱愛肉汁兒。

名牌手工包子

名牌手工包子

【黑糖芝麻包】$ 15 元,一見到顏色就知道不是一般的包子,肯定是不一樣的口味或是內餡吧,但建議仍是標註個號碼,不然還是要咬一口才知道裡頭包甚麼呢。

名牌手工包子

名牌手工包子

一將蒸的鬆軟的麵皮給撕開,芝麻的香氣立刻就飄了出來,WOW!好滿好滿的黑芝麻內餡啊,根本就是每一口都可以咬到香濃的黑芝麻餡,熱呼呼,香噴噴。

名牌手工包子

芝麻餡很香濃,黑糖口味的麵皮不太明顯,但仍是有一咪咪的香甜感,但這樣也不錯,不然黑糖味太明顯,會變的甜膩,而且黑芝麻餡的香甜度也已經非常的足夠了!

名牌手工包子

【名牌包】$ 15 元,簡單來說,就是原味肉包啦!紮實又飽滿的一大球肉餡中,有香噴噴的油蔥與蔥花與黑胡椒。

名牌手工包子

名牌手工包子

名牌手工包子

香甜肉汁怎麼吃都不膩口,不油膩,越吃越涮嘴呢!好愛香甜的肉汁啊!直接吃包子皮都覺得好夠味。

名牌手工包子

名牌手工包子

名牌手工包子

香噴噴的大塊肉餡,每咬一口都可以咬到,其中,黑胡椒的味道還頗明顯的,但不會辣,是那香氣存在,好吃!

名牌手工包子

名牌手工包子

想說哪來的9,原來是印反了,其實是6號紅豆包。

名牌手工包子

名牌手工包子

名牌手工包子

【臭雞包】$ 20 元,WOW!超級無敵驚艷的包子,第一次吃到這麼特別又好吃的包子啊!還在想說甚麼是臭雞包,原來就是像臭豆腐的原理,一將麵皮給撕開,那股濃郁味道馬上飄出來,真的好臭啊,臭到旁邊的人都聞的到,還會回頭說你在吃甚麼,好臭,不過這代表這包子成功了,因為就像臭豆腐一樣,越臭越香,越臭越入味,這包子內餡除了有豆腐還有好多辣椒與嫩滋滋的帶皮雞肉塊,真是太太太好吃了,我超愛吃臭豆腐,又愛吃嫩滋滋的雞肉與香Q雞皮,在這包子中,我熱愛的每一種食材都可以吃到,好美味,好開心,這內餡香氣根本讓我好想直接跟老闆買一罐臭雞包專用內餡來配白飯了我,太好吃了!老闆!快參考一下我的建議吧!拌飯肯定超讚!太夠味了啦!

名牌手工包子

名牌手工包子

名牌手工包子

【荷芋包】這是新產品唷,名片上還看不到的,外頭有許多小點點作為明顯的記號,裡頭包著飽滿的芋頭內餡,很濃郁,很綿密,也很香濃,愛吃芋頭的你千萬別錯過。

名牌手工包子

名牌手工包子

【蔥花捲】$ 15 元,香噴噴的蔥花與胡椒粉,蓬鬆的麵皮,嚐起來清爽又香氣十足,早餐來一顆配個豆漿或牛奶感覺挺不錯的哈哈哈!中式早餐。

名牌手工包子

名牌手工包子

名牌手工包子

【黑糖饅頭】$ 12 元,淡淡的黑糖香氣,不甜不膩,偏清淡,也是很適合配杯豆漿或牛奶當中式早餐,夾個炒蛋肯定很讚。

名牌手工包子

名牌手工包子

名牌手工包子

【功夫饅頭或鮮奶饅頭】其實兩顆都長的太像了,加上沒有數字作記號,實在搞不懂哪個是哪個,但感覺兩個吃起來都一樣,蓬鬆的原味饅頭,頰蛋肯定超讚的啦,妞比的最愛,每日上學前,最期待的早餐之一。

名牌手工包子

名牌手工包子

名牌手工包子

名牌手工包子

名片。

.

名牌手工包子

電話:(06)222-3857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143-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pm 15:00 ~ pm 21:00
部落格:名牌手工包子 — 台南、小吃、包子、美食、宅配 ::
粉絲團:名牌手工包子
❤ 創意包子 / 肉包 / 蔥花捲 / 臭雞包 / 饅頭
❤ 團購美食 / 宅配包子 / 宅配美食 / 團購包子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13種口味很強大+1 哈哈
    版主回覆:(03/03/2014 05:36:47 PM)
    超強大XDDDD但也吃到好多新口味!好驚喜!

  2. 13種口味是要考驗老闆還是客人哪
    版主回覆:(02/25/2014 04:47:30 PM)
    客人 XDDDDD 吃的我都不知道哪個吃過哪個沒吃過了哈哈哈 數字好重要啊

  3. 臭雞包真的是太妙了 XD
    版主回覆:(02/25/2014 04:45:23 PM)
    真的!!!!!!但意外的超級無敵好吃 *U* 好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