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市住宿推薦【華王大旅社】四人房過夜只要800元!苗栗火車站超平價住宿休息旅店!

華王大旅社

苗栗火車站周邊超便宜住宿休息就是華王大旅社啦!二人房最便宜只要600元,四人房最便宜只要800元哦!

苗栗市住宿推薦【華王大旅社】四人房過夜只要800元!苗栗火車站超平價住宿休息旅店!苗栗市住宿推薦【華王大旅社】四人房過夜只要800元!苗栗火車站超平價住宿休息旅店!苗栗市住宿推薦【華王大旅社】四人房過夜只要800元!苗栗火車站超平價住宿休息旅店!苗栗市住宿推薦【華王大旅社】四人房過夜只要800元!苗栗火車站超平價住宿休息旅店!苗栗市住宿推薦【華王大旅社】四人房過夜只要800元!苗栗火車站超平價住宿休息旅店!苗栗市住宿推薦【華王大旅社】四人房過夜只要800元!苗栗火車站超平價住宿休息旅店!最新美食景點抽獎活動苗栗市住宿推薦【華王大旅社】四人房過夜只要800元!苗栗火車站超平價住宿休息旅店!苗栗市住宿推薦【華王大旅社】四人房過夜只要800元!苗栗火車站超平價住宿休息旅店!苗栗市住宿推薦【華王大旅社】四人房過夜只要800元!苗栗火車站超平價住宿休息旅店!苗栗市住宿推薦【華王大旅社】四人房過夜只要800元!苗栗火車站超平價住宿休息旅店!苗栗市住宿推薦【華王大旅社】四人房過夜只要800元!苗栗火車站超平價住宿休息旅店!
我們很愛吃苗栗市住宿推薦【華王大旅社】四人房過夜只要800元!苗栗火車站超平價住宿休息旅店!卻很金魚腦苗栗市住宿推薦【華王大旅社】四人房過夜只要800元!苗栗火車站超平價住宿休息旅店!
藉著照片與文字,寫下每一碗好滋味。

華王大旅社

華王大旅社位於苗栗車站前站的對面巷弄中,步行時間不用三分鐘。

附近有中油加油站、英才夜市北苗市場以及好多間客運站,周遭的交通與生活機能可以說是非常的便利哦!

而且也很好停車,尤其是假日,不管是附近還是停車場都好容易,不知道停車哪裡好也可以直接問問華王即可。

華王大旅社

自行開車與騎車的朋友可於Google地圖輸入華王大旅社與地址都可以正確無誤的導航至此,安全溜溜。

華王大旅社

華王大旅社是一間老舊的大旅社,所以會提供如此便宜的價格,裡頭的設施與環境可想而知,而我們家就是覺得這樣的價格與配備就非常的足夠了!

單純找個可以遮風避雨的屋子,蓋上被子就很溫暖的床,回家有電視可以看,洗澡有舒適的熱水與足夠的水量,我們家就已滿足矣。

華王大旅社

前方可以看到苗栗車站,後方可以看到高鐵苗栗站,不過是指標,不知道距離多遠就是了 ,光看地圖的話感覺超遠哈哈哈!

華王大旅社

一樓櫃台,住宿為下午兩點進房,隔日十二點退房,除了提供住宿,也歡迎休息,三小時只要300元,超級無敵便宜耶!

華王大旅社

請先付款,然後就會給您鑰匙與房號,就可以上樓囉!

華王大旅社

老舊的大旅社沒有電梯,只有樓梯而已。

華王大旅社

四人房的價格有兩種,分別是800與1200元,差別在於房間的坪數大小,也就是寬敞度啦!

而老爸選擇了800元這間,因為只是洗澡睡覺用,寬敞我們用不太到 表情符號 不過看電視也有差,大房間的電視在腳下,四個人都可以看到電視。

小房間的電視則在側邊,要麻坐著看,要麻側躺看,且只要外面那張床的人可以看到電視哈哈,聽不懂沒關係,等會兒進去就知道了!

華王大旅社

鑰匙,離開房間要出門的話,鑰匙要交給櫃檯。

華王大旅社

這兒沒有衣架,而是採用這種方式來掛衣服,話說,這樣也不錯耶,比起衣架,這種方式可以掛更多。

華王大旅社

左邊是梳妝台,右邊就是兩張雙人床囉!腳下是窗戶與冷氣,頭上還有一個風扇。

話說雖然看起來都老舊貌,但其實冷氣與風扇都超涼爽的耶!好棒,對於怕熱的我們一家來說,真是太舒服了!

華王大旅社

雙人床夠大,四個人一起睡不會擁擠,不過床墊可能需要換了,因為硬梆梆的彈簧還是蝦咪挖溝都彈出來了,像睡在地板一樣硬。

華王大旅社

累死人,一進房就開始擺爛哈哈哈!

華王大旅社

大大的液晶電視真讚,欣賞起來很享受,畫質好,功能也沒受損,太棒了!

華王大旅社

大大的窗戶超通風,不像有些旅社為了讓房間更多更多,一堆房間都沒窗戶,好像睡在倉庫一樣,超密閉的。

華王大旅社

簡單的浴室設備,熱水夠熱,水量也夠大,很棒,少許缺點是馬桶蓋歪了!建議維修一下,不然一直會撞牆。

然後毛巾若只提供一條,建議可以提供大條的,不然女生很不夠用,尤其是長毛的女孩兒,小條一下子就溼答答了!不過幸好今日天氣炎熱,不然可能會感冒。

苗栗市住宿推薦【華王大旅社】四人房過夜只要800元!苗栗火車站超平價住宿休息旅店!

  華王大旅社  

電話:(037)265-969
地址:苗栗市中山路3號
更多照片:華王大旅社
苗栗市住宿推薦【華王大旅社】四人房過夜只要800元!苗栗火車站超平價住宿休息旅店!
【網站】佈置用
ㅿ英才夜市住宿ㅿ苗栗住宿推薦ㅿ苗栗休息推薦
ㅿ苗栗車站住宿ㅿ平價便宜住宿ㅿ苗栗車站休息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