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市美食 | 海上鮮宴會館 英才夜市旁的平價便宜熱炒快炒餐廳

海上鮮宴會館

來到位於苗栗車站附近的英才夜市吃吃喝喝,除了吃喝玩樂樣樣俱全,想在附近找間熱炒、快炒店小酌、聚餐聚會,歡樂一下嗎?推薦這間海上鮮宴會館給您,不僅是服務好,環境好,價格更是親民到一個不行,就連好摳好摳的老爸都大讚不已喲 表情符號

海上鮮宴會館

海上鮮宴會館就位於英才夜市苗栗車站周邊,步行路程不用三、五分鐘的時間,距離很近,交通也很方便,就連停車也是,有提供免費停車場,不過好像沒有很大,幸好我們今天是走路過來,就不怕遇到位子被停滿的問題了 表情符號 不過若是機車的話就便利許多,因為車站附近也有停車場。

海上鮮宴會館

話說,附近也太熱鬧了吧,有夜市、有車站,還有星光大道KTV,飽餐一頓後還可以到隔壁唱歌,真是太High了!

海上鮮宴會館

海上鮮宴會館

來到海上鮮宴會館除了可以享用到俗擱大碗熱炒快炒合菜桌菜,也有提供大大間的宴會廳選擇喲!

海上鮮宴會館

真貼心,本餐廳有提供叫車服務,也有提供免費的網路Wi-Fi供顧客們使用。

海上鮮宴會館

寬敞明亮的用餐環境,真是太舒適了!

海上鮮宴會館

菜單,字太小看不清楚嗎?可於最下方的更多照片前往放大。

海上鮮宴會館

本餐廳採半自助方式,餐具、啤酒、飲料、白飯皆請自取,啊!只要內用就可以享白飯免費無限享用喲!請惜福。

海上鮮宴會館

炒牛肉100元,香噴噴的醬汁真涮嘴,好下飯啊!不過牛肉的口感不太討喜,可以再加加油唷 表情符號

海上鮮宴會館

滑蛋蝦仁120元,清爽可口的滑蛋,彈牙又脆的蝦仁,真是好吃,讓挑嘴的老爸一吃就愛上,印象可深刻了!

海上鮮宴會館

炒麵60元,小份的,大份則是100元。

海上鮮宴會館

糖醋排骨120元,糖醋醬汁不錯,但排骨有點乾扁,沒什麼肉,乾乾柴柴的,小可惜。

海上鮮宴會館

爆炒螺肉100元,鹹香的美味,適合當下酒菜。

海上鮮宴會館

咱們四個人吃得好飽、好滿足,尤其是老爸,便宜的美味讓老爸大讚不已啊!

海上鮮宴會館

名片。

海上鮮宴會館

訂席專線:(037)375948
傳真專線:(037)372877
地址:苗栗市英才路163號
粉絲團:海上鮮
更多照片:海上鮮宴會館
❤ 備有停車場 / 內用白飯免費 / 採半自助式服務 / 叫車服務 / 苗栗熱炒快炒
❤ 合菜桌菜 / 聚餐聚會 / 喜宴婚宴 / 美食推薦 / 苗栗車站美食 / 英才夜市美食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