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美食 | 美好食光 飯麵 各式小菜 滷排飯

美好食光

旅島美食多,來到美好食光,可以品嚐到飯麵、各式小菜、羹湯,聽說,很多人推薦滷排飯呢!

美好食光

綠島美好食光位於最熱鬧的環島公路上,沿著漁港柴口一直騎,沿途肯定會看到 表情符號 不過其實剛離開漁港一小段路就可以立刻看到在右手邊了!算綠島最熱鬧的街上的很前頭處。

美好食光

明亮舒適的用餐環境。

美好食光

美好食光就像一間小吃店,進入到餐廳請自行找座位,然後畫單點餐,餐具與醬料也都是於櫃台處自取。

美好食光

菜單。

美好食光

我們四人也太有默契了,都點一樣的滷排飯套餐,也就是多附一碗海草蛋花湯,單點50元,味道清爽。

美好食光

肉燥飯40元,味道吃起來還好,但油花與瘦肉集於一身,口感不錯,個人很愛吃這種三層肉的肉燥。

美好食光

主角滷排飯上桌囉!160元,內容物有蔬菜、魯蛋半顆、香腸,以及主角滷排骨,吃起來挺有飽足感的,配料組合也不錯,整體來說雖然不到驚豔的美味,但還可以,正常的滋味 表情符號 ♥♥♥

美好食光

速速吃,咱們要趕去看梅花鹿了 表情符號 ♥♥♥

美好食光

電話:0989-226-109
地址:台東縣綠島鄉南寮村9鄰102之16號
粉絲團:綠島美好食光
更多照片:綠島 美好食光
❤ 綠島美食 / 台東美食 / 綠島小吃 / 台灣小吃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