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市政府站美食【L.A CAFE】台北信義商圈早午餐!酒吧.宵夜.小酌聊天

L.A CAFE

L.A CAFE,午後的陽光,筆電明信片,街頭藝人的喧鬧,觀光客的眼光,散場電影,Brunch+烘香的濃郁咖啡。

沒有做作,也無須防禦,不停止的鏡頭對著101,快門下多樣的故事,我們共同的生活。

捷運市政府站美食【L.A CAFE】台北信義商圈早午餐!酒吧.宵夜.小酌聊天捷運市政府站美食【L.A CAFE】台北信義商圈早午餐!酒吧.宵夜.小酌聊天捷運市政府站美食【L.A CAFE】台北信義商圈早午餐!酒吧.宵夜.小酌聊天捷運市政府站美食【L.A CAFE】台北信義商圈早午餐!酒吧.宵夜.小酌聊天捷運市政府站美食【L.A CAFE】台北信義商圈早午餐!酒吧.宵夜.小酌聊天捷運市政府站美食【L.A CAFE】台北信義商圈早午餐!酒吧.宵夜.小酌聊天最新美食景點抽獎活動捷運市政府站美食【L.A CAFE】台北信義商圈早午餐!酒吧.宵夜.小酌聊天捷運市政府站美食【L.A CAFE】台北信義商圈早午餐!酒吧.宵夜.小酌聊天捷運市政府站美食【L.A CAFE】台北信義商圈早午餐!酒吧.宵夜.小酌聊天捷運市政府站美食【L.A CAFE】台北信義商圈早午餐!酒吧.宵夜.小酌聊天捷運市政府站美食【L.A CAFE】台北信義商圈早午餐!酒吧.宵夜.小酌聊天
我們很愛吃捷運市政府站美食【L.A CAFE】台北信義商圈早午餐!酒吧.宵夜.小酌聊天卻很金魚腦捷運市政府站美食【L.A CAFE】台北信義商圈早午餐!酒吧.宵夜.小酌聊天
藉著照片與文字,寫下每一碗好滋味。

L.A CAFE

L.A CAFE位於台北市信義商圈中,光捷運站就被捷運市政府站捷運象山站台北101/世貿站給包圍,附近停車場多,公車站也很多,交通超便利。

且從早到晚都可以來此逛街、遊玩,一大早享受早午餐,晚上與朋友們一起來酒吧喝酒小酌,開心聊天,吃宵夜,都超棒的!

L.A CAFE

寬敞慵懶的用餐環境。

L.A CAFE

早餐時光人潮不多,雖然叫做L.A CAFE,但感覺晚上才是真正熱鬧的時候,根本就是一間熱鬧歡樂的酒吧 表情符號

7

早餐時光沒什麼人,所以就自由入座了 ~

L.A CAFE

捷運市政府站美食【L.A CAFE】台北信義商圈早午餐!酒吧.宵夜.小酌聊天點照片可至相簿放大觀看

L.A CAFE的菜單頁數超多,選擇更是多,義大利麵、燉飯、炒飯、牛排、早午餐、漢堡、三明治、沙拉、濃湯、鬆餅、炸物、生啤酒、調酒、威士忌、龍舌蘭、伏特加、琴酒、下酒菜、蛋糕、手工餅乾、甜點、咖啡、茶、果汁、汽水、冰沙、奶昔、紅酒、白酒、一口酒等,種類有夠多,琳瑯滿目的選擇。

L.A CAFE

早餐時光是早上7點半至上午11點半,因為想參加活動所以才會這麼早起的出現在這邊 表情符號 話說早午餐的前置小點真可愛,有提供果汁與水果一份,香蕉好吃,不過果汁好死酸啊 ~ 嚇死我了!不敢喝太酸的飲料 …..

L.A CAFE

除此之外,還可會附上招牌咖啡、紅茶、奶茶三選一,還不錯喝,不死甜,挺順口的!

L.A CAFE

果醬與奶油,等早午餐上桌後,便可以用來塗抹麵包用。

L.A CAFE

我的LA招牌早餐上桌囉!200元,內容物有兩只蛋 ( 煎 / 炒 )、培根 / 火腿 / 香腸 ( 三選一 ) 薯條、白吐司、全麥吐司。

我選擇的煎蛋,所以一次可以吃到兩顆荷包蛋,肉的部份好小氣啊!只能三選一,而且選香腸還只有細細一條。

啊咧~對於熱愛吃肉的我怎麼可以接受 表情符號 而且香腸比例太少,一下子就吃光了!

只能空虛的啃著麵包,嚼著清淡的蛋與薯條,然後拼命的塗抹剛剛附的奶油與果醬努力吃光它,弱弱又失望的招牌早餐 …..

L.A CAFE

燻鮭魚起司蛋捲260元,內容物有野菇、菠菜、煙燻鮭魚、起司、白吐司、全麥吐司、薯條。

這個比剛剛的招牌早餐好一些,吃起來比較有滋味與香氣,主食的比例也和土司較有正比,不會空虛的啃著吐司這樣。

L.A CAFE

而且煙燻鮭魚真的就是煙燻鮭魚耶!超讚的!鹹香又軟嫩超好吃,沒有再度被弄過熟或是根本不是煙燻鮭魚,這點超棒。

不過可惜的是蛋捲的蛋比例太多,野菇與煙燻鮭魚全被聚集於中間處,不知道是分佈的不均勻還是比例真的較少,感覺都在吃清淡的蛋捲居多,偶爾才會咬到野菇與燻鮭魚,覺得可惜。

捷運市政府站美食【L.A CAFE】台北信義商圈早午餐!酒吧.宵夜.小酌聊天

  L.A CAFE  

電話:(02)8780-301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號
營業時間:上午11點~凌晨3點
捷運市政府站美食【L.A CAFE】台北信義商圈早午餐!酒吧.宵夜.小酌聊天2020年10月更新營業時間
粉絲團:LA CAFE
菜單:L.A CAFE
✅早午餐✅早餐✅凌晨宵夜
✅聚餐聚會✅小酌✅夜生活
✅可刷卡✅有服務費✅調酒
捷運市政府站美食【L.A CAFE】台北信義商圈早午餐!酒吧.宵夜.小酌聊天
【網站】佈置用
ㅿ台北凌晨美食ㅿ台北凌晨早餐ㅿ台北宵夜
ㅿ捷運市政府站早午餐ㅿ捷運市政府站美食
ㅿ信義區早午餐ㅿ信義區美食ㅿ信義商圈早午餐
ㅿ信義商圈美食ㅿ捷運象山站美食ㅿ台北酒吧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