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龍潭美食【金蘭活魚】石門活魚三吃!石門水庫聚餐聚會餐廳!多人桌菜/合菜

金蘭活魚

擁有四十多年歷史的石門活魚料理創始老店金蘭活魚餐廳,是愛吃活魚的行家及老饕們嚐鮮的最佳首選,是許多人從小吃到大的美味、代代團聚的記憶和情懷的老地方。

桃園龍潭美食【金蘭活魚】石門活魚三吃!石門水庫聚餐聚會餐廳!多人桌菜/合菜桃園龍潭美食【金蘭活魚】石門活魚三吃!石門水庫聚餐聚會餐廳!多人桌菜/合菜桃園龍潭美食【金蘭活魚】石門活魚三吃!石門水庫聚餐聚會餐廳!多人桌菜/合菜桃園龍潭美食【金蘭活魚】石門活魚三吃!石門水庫聚餐聚會餐廳!多人桌菜/合菜桃園龍潭美食【金蘭活魚】石門活魚三吃!石門水庫聚餐聚會餐廳!多人桌菜/合菜桃園龍潭美食【金蘭活魚】石門活魚三吃!石門水庫聚餐聚會餐廳!多人桌菜/合菜最新美食景點抽獎活動桃園龍潭美食【金蘭活魚】石門活魚三吃!石門水庫聚餐聚會餐廳!多人桌菜/合菜桃園龍潭美食【金蘭活魚】石門活魚三吃!石門水庫聚餐聚會餐廳!多人桌菜/合菜桃園龍潭美食【金蘭活魚】石門活魚三吃!石門水庫聚餐聚會餐廳!多人桌菜/合菜桃園龍潭美食【金蘭活魚】石門活魚三吃!石門水庫聚餐聚會餐廳!多人桌菜/合菜桃園龍潭美食【金蘭活魚】石門活魚三吃!石門水庫聚餐聚會餐廳!多人桌菜/合菜
我們很愛吃桃園龍潭美食【金蘭活魚】石門活魚三吃!石門水庫聚餐聚會餐廳!多人桌菜/合菜卻很金魚腦桃園龍潭美食【金蘭活魚】石門活魚三吃!石門水庫聚餐聚會餐廳!多人桌菜/合菜
藉著照片與文字,寫下每一碗好滋味。

金蘭活魚

民國54年以小吃店發跡,55年創始活魚三吃,隨著石門水庫亞洲樂園觀光盛潮,石門活魚成了地方特色美食。

民國73年金蘭第二代接手管理經營,堅持以家傳金蘭菜譜為道地活魚風味,持續流傳地方文化美食的傳承精神前進。

金蘭活魚

金蘭餐廳的即簡單又真實的理念,大宴小酌都是美味,第二代經營團隊。

以母親的名字與餐廳招牌融為意涵做為精神指標──金,好比廚藝精煉、蘭,如料理香郁香氣,端上金蘭料理與主顧饕客堆積深厚情誼義結金蘭、藝結金蘭。

自詡在石門活魚領域為王者香前進,流傳台灣地方味。

金蘭活魚

多款創意活魚料理方式選擇。

金蘭活魚

果然是活跳跳的新鮮活魚,直接和店員們稱重量與選擇料理方式。

金蘭活魚

小菜,入座後店員們會送上來,決定您要留下什麼即可,因為每一道都是要收錢的,不是免費小菜喲!

金蘭活魚

金蘭活魚的菜單,可以選擇單點或是多人合菜。

金蘭活魚

飲料。

金蘭活魚

白斬雞每份400元,真是好吃呢!雖然主角是活魚,但這兒的白斬雞也非常美味呢!口感鮮嫩彈牙,雞皮毫不油膩。

金蘭活魚

脆皮糖醋,雖然我不太愛吃酸酸的食物,不過它的糖醋非常的清爽香甜,再搭配著酥脆的活魚一起吃,真是美味。

金蘭活魚

蔥爆牛肉大份320元,中份250元,肉質不會老老硬硬的,滋味也不會太鹹,還不錯吃。

金蘭活魚

炒高麗菜大盤180元,中盤140元,口感很脆,不錯吃,只可以裡頭居然有我最討厭的小蝦米來打擾 表情符號

金蘭活魚

蒜泥魚片,簡單的經過清水燙熟,淋上醬油膏與蒜泥,簡單爽口。

金蘭活魚

白飯直接上一大桶,讓大家自己自由挖取,沒了在請服務員裝取即可。

金蘭活魚

味噌魚頭,香濃的味噌湯再搭配上新鮮的美味魚肉真是討喜。

金蘭活魚

炸魚塊,這個就比較不討我喜愛了!不太愛吃炸海鮮,但看家人都吃得挺開心的 表情符號 應該是不錯吃哦!

金蘭活魚

我最愛的清蒸魚上桌囉!每次點活魚料理,清蒸是我最愛的一種料理手法,因為使用清蒸的方式是最可以品嚐的活魚的鮮甜度,魚肉也是最軟嫩可口的,在搭配上香甜清爽的醬汁,Oh ~ 我超愛。

金蘭活魚

本日美味清單,菜單可於官方網站了解。

桃園龍潭美食【金蘭活魚】石門活魚三吃!石門水庫聚餐聚會餐廳!多人桌菜/合菜

  金蘭活魚  

電話:(03)4713-138
電話:(03)4712-390
傳真:(03)4713-192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佳安村文化路51-1號
營業時間:上午9點半~晚上8點半
官方網站:金蘭活魚餐廳-活魚創始老字號
✅包場✅有服務費

▲場地空間:可容納45桌次,約450人次,備12桌包廂,應客戶需求擺設桌席
▲大宴服務:工商團體酒席 / 喜宴婚禮 / 尾牙活動 / 大型聚會
▲小宴服務:餐敘招待 / 家宴 / 商務餐會 / 聚餐聚會 / 多人合菜桌菜
▲外燴:外燴包辨 ( 歡迎訂席、訂菜、外帶 )

金蘭活魚

桃園龍潭美食【金蘭活魚】石門活魚三吃!石門水庫聚餐聚會餐廳!多人桌菜/合菜
【網站】佈置用
ㅿ桃園石門活魚ㅿ桃園美食ㅿ龍潭餐廳
ㅿ桃園一日遊ㅿ龍潭活魚ㅿ石門水庫美食
ㅿ金蘭活魚菜單ㅿ石門活魚
ㅿ龍潭美食ㅿ桃園活魚三吃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千萬別再去了是個大騙子 店家 買了兩條魚份量卻非常明顯減少 根本就是 沒有道德品德的賣家態度非常非常非常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