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永安市場站美食 | 金花子韓國料理 中和美食 道地韓國料理

金花子韓國料理

提供著熱呼呼的韓式鍋品,搭配著清爽順口的韓式小菜,不僅提供了道地韓式鍋品,也有韓式風味料理任君挑選,本店自製的小菜除醃製菜外,每天鮮拌,絕非出自食品代工場,不加食品防腐劑,讓大家吃的安心又開心。

金花子韓國料理 金花子韓國料理

這間金花子韓國料理김화자 한식당位於捷運永安市場站附近,步行出發,路程不到三百公尺,約三分鐘內即可抵達,若是搭乘公車,可於華泰新城與中安街下車,路程也是不到三分鐘唷,交通可以說是非常的方便呢,不過,上班時間自行開車、騎車的朋友就比較麻煩了,因為周遭的停車格幾乎都被停滿了,需要多花點時間到處繞一繞;想要正確的找到本店,非常的簡單,拿出手機,在Google地圖輸入金花子,就會出現 金花子韓式料理 的選項,點下去就會正確無誤的將您帶路過來囉!

金花子韓國料理

雖然巷弄外就是好大條又車水馬龍的中和路,但剛好本店位於寧靜的小小巷弄中,要不是住在附近的居民們或是周遭的上班族,想要發現這間好店,還真是有點小困難呢!因為巷口沒有大大的招牌的指示著,就算剛好來此路過了,也很難知道裡頭居然隱藏了如此美好的滋味,所以,如此強大的道地韓國美食,歡歡當然要大力的分享給大家知道啊,沒吃過真是太可惜了 會動

金花子韓國料理 金花子韓國料理金花子韓國料理 金花子韓國料理

寬敞明亮的用餐環境,吹著涼爽的冷氣,享受著貼心的服務,品嚐著道地的韓式料理,如此美好的時刻,真是幸福。

金花子韓國料理

老實說,我不太喜歡吃韓國料理,因為我所吃到的韓國料理都不太討喜,所以在我心中,我沒事肯定不會主動跑去韓國餐廳覓食,因為從前的記憶都是不好的,所以我很排斥,也很害怕,甚至覺得是不是又要踩雷了!但是,這次真的很開心,很慶幸有乖乖聽從了朋友們的大力推薦,帶著愛吃韓國料理的妞比一起來嘗試這間朋友直說必吃的韓國料理餐廳;原來,韓國料理是這麼好吃的啊!原來,這就是道地的韓國料理的美味啊!真是太抱歉了,害我一直誤解韓國料理的美味,我想,因為這次的經驗,我 … 也愛上韓國料理了 會動。 會動。 會動。

金花子韓國料理

入座囉,衛生紙藏在桌子下方,真是節省空間又方便,好棒的設計啊!

金花子韓國料理 金花子韓國料理金花子韓國料理金花子韓國料理

金花子韓國料理菜單。

金花子韓國料理金花子韓國料理 金花子韓國料理 金花子韓國料理金花子韓國料理 金花子韓國料理 金花子韓國料理

每日新鮮現做的韓式小菜,每一次來都會有不同的美味呈現,按照著當季的盛產食材,細心的製做出一道道不同的美味驚喜,不管您點什麼,單點還是套餐,都會送上一份就是六小碟的開胃小菜給你,覺得好吃,通通吃光光了,還可以再免費續一次唷,老闆人真是太大方啦 不會動

金花子韓國料理

特色料理 銅盤烤肉 $ 450 元
二人份的Size,附上兩碗白飯。

金花子韓國料理 金花子韓國料理 金花子韓國料理

銅盤中已擺上了許多鮮甜的蔬果們,有紅蘿蔔、高麗菜、菇菇等。

金花子韓國料理

我們選擇了牛肉的部份,話說,哇!肉量還真多耶,真是大方,可以痛快的吃爽爽了,不用因為肉片打架 會動。

金花子韓國料理

超可愛的白飯碗,好想帶一個回家喔哈哈哈 會動。

金花子韓國料理

高湯壺會與這些食材們一起送上桌,而且就專屬於您的高湯壺,會擺在你們的桌上,隨時自行加取,真是方便。

金花子韓國料理金花子韓國料理 金花子韓國料理 金花子韓國料理

將高湯倒入銅盤中,即可開始等待煮滾的時候,只要開始啵啵啵了,就可以開始將肉片擺入、拌炒,熟度至您喜歡的程度後,就可以開心的品嚐囉,話說,鮮美的肉汁都會流到下方的蔬菜區中,到時候高湯底與蔬菜們就會更加香甜美味,香氣也會更加提升哦,真是一鍋越煮越美味的好滋味啊!

金花子韓國料理金花子韓國料理 金花子韓國料理 金花子韓國料理 金花子韓國料理

豆腐煲 海鮮豆腐煲 $ 160 元
加起司+30 元,附白飯。
還在想說應該就是死酸又死辣然後香氣不足吧,之前的記憶都是這樣令人傷心,結果品嚐一口後,哇賽,和之前記憶中的味道與香氣也差太多了吧,根本十萬八千里啊,滿腦子整個就是充斥著我之前到底在吃蝦咪挖溝恐怖的食物啊?真是夭壽可怕;別看這一鍋海鮮豆腐煲小小的,沒有很大的樣子,其實裡頭的餡料們可是豐富慘了,不像一般外面所賣的那樣,湯一堆,菜也一堆,什麼海鮮啊,火鍋料啊,都少的可憐,這兒的海鮮料有蝦子、花枝、蛤仔,三種都新鮮、美味,吃起來的口感與滋味就是不一樣,而且還有好多我最愛的蛋花與被燉煮的好軟嫩的蔬果們,整個吃下來就是好下飯啊!不過,除了配料豐富外,想要讓這些配料變的香噴噴,變的讓人有種好想吃它的衝動,也要有很厲害的高湯給它們吸夠夠,吸的好飽滿才行啊,所以,這一鍋泡菜湯底也是非常涮嘴的唷,又香又辣,卻不嗆或是死鹹,會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喝的美味湯底,大家一定要來試試看捏,我和妞比都很喜歡呢,就算辣又怎樣,就是要喝啊,好好喝 不會動 已成為下次必點美味。

金花子韓國料理金花子韓國料理 金花子韓國料理

風味料理 韓式蒸蛋 $ 80 元
韓式蒸蛋和台灣平常所看到的模樣還真不一樣耶,好有趣的感覺喔,馬上來吃吃看吧!

金花子韓國料理 金花子韓國料理

比起台灣平常所吃到的蒸蛋香氣來說,韓式蒸蛋的香氣非常的濃厚,口感也紮實許多,不像台灣的蒸蛋,口感比較滑順又濕潤,一口接著一口吃,都不用咀嚼就可以順順的吞入,但香氣較淡,而韓式蒸蛋就不一樣了,比較乾燥,也比較固狀,需要咀嚼,若是吃到最底下,更是有如米飯的鍋巴般紮實酥脆,微微的焦香,微微的蛋香,口感與香氣更是多層次,搭配上香噴噴的蔥花,韓式蒸蛋真是獨特又美味呢,好奇寶寶可以吃吃看唷,試試看韓式的蒸蛋到底是有什麼獨特的魅力之處 不會動

金花子韓國料理

除了品嚐美食,當然還要暢飲來自韓國的飲料囉!

金花子韓國料理

金花子韓國料理

葡萄與水梨口味的果汁,滋味不錯耶,很香甜,也很爽口,我和妞比都覺得水梨最好喝 會動 妞比還問人家哪裡可以買哈哈哈。

金花子韓國料理金花子韓國料理 金花子韓國料理 金花子韓國料理

風味料理 海鮮煎餅 $ 250 元
這一大片的海鮮煎餅好像比薩喔哈哈哈 不會動 不過上頭沒有起司,而是軟嫩的蛋香,除此之外,還有香甜的蔬果與美味的海鮮主角們,蝦仁、花枝、鮮蚵,不管是直接吃還是沾著特製醬料一起吃都很香噴噴呢!啊!對了!煎餅要趁熱吃哦!不然擺太久的話,原本的酥脆的口感就會越來越紮實囉 會動。

金花子韓國料理 金花子韓國料理

風味料理 辣炒年糕 $ 160 元
妞比的最愛,只要來韓式餐廳都必點的美味,沒有一次沒點過,看來他真的很喜歡呢哈哈哈 會動 話說,金花子家的辣炒年糕也粉好吃哦,光妞比一個人就把一整盤的辣炒年糕給嗑光了,乾淨溜溜,超強的啊,還說下次一定要帶家人來品嚐,直說很道地,很值得呢!

金花子韓國料理

多燦爛啊!你們看看。

金花子韓國料理

還打包了一些美味回家繼續享受嘻嘻嘻!

金花子韓國料理

名片。

.

金花子韓國料理 김화자 한식당

電話:(02)2231-3775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24巷3弄7號
午餐時間:週一至週日 am 11:00 ~ pm 14:00
晚餐時間:週一至週日 pm 17:00 ~ pm 21:00
粉絲專頁:金花子韓式料理 – 김화자 한식당
更多照片:金花子韓國料理 ( 歡歡愛店 )
❤ 平日中午每人低消100元,其餘時間每人低消130元,店內消費均附六樣小菜,可免費續加一次。
❤ 中和美食 / 捷運永安市場站美食 / 道地韓國料理 / 聚餐聚會 / 韓式料理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