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旗津景點 中洲輪渡站 前鎮輪渡站 壽山號 不僅可以載人 也可以載機車 載單車喔!

中洲輪渡站

怎麼從高雄本島搭船到旗津去?不僅是人要過去,機車與腳踏車都要過去怎麼辦?看這裡就立刻解答啦!

高雄旗津景點 中洲輪渡站 前鎮輪渡站 壽山號 不僅可以載人 也可以載機車 載單車喔!高雄旗津景點 中洲輪渡站 前鎮輪渡站 壽山號 不僅可以載人 也可以載機車 載單車喔!高雄旗津景點 中洲輪渡站 前鎮輪渡站 壽山號 不僅可以載人 也可以載機車 載單車喔!高雄旗津景點 中洲輪渡站 前鎮輪渡站 壽山號 不僅可以載人 也可以載機車 載單車喔!高雄旗津景點 中洲輪渡站 前鎮輪渡站 壽山號 不僅可以載人 也可以載機車 載單車喔!高雄旗津景點 中洲輪渡站 前鎮輪渡站 壽山號 不僅可以載人 也可以載機車 載單車喔! 最新訊息  抽獎活動 高雄旗津景點 中洲輪渡站 前鎮輪渡站 壽山號 不僅可以載人 也可以載機車 載單車喔!高雄旗津景點 中洲輪渡站 前鎮輪渡站 壽山號 不僅可以載人 也可以載機車 載單車喔!高雄旗津景點 中洲輪渡站 前鎮輪渡站 壽山號 不僅可以載人 也可以載機車 載單車喔!高雄旗津景點 中洲輪渡站 前鎮輪渡站 壽山號 不僅可以載人 也可以載機車 載單車喔!高雄旗津景點 中洲輪渡站 前鎮輪渡站 壽山號 不僅可以載人 也可以載機車 載單車喔!
高雄旗津景點 中洲輪渡站 前鎮輪渡站 壽山號 不僅可以載人 也可以載機車 載單車喔! 邀請熱愛日本的朋友們一起加入我們 ♡ ꒰✩’ω`๑✩꒱ 高雄旗津景點 中洲輪渡站 前鎮輪渡站 壽山號 不僅可以載人 也可以載機車 載單車喔!

中洲輪渡站

今天我們要去高雄旗津遊玩,不過很快的就遇上了瓶頸,我們要怎麼到旗津啊 !!!!!!! 不管怎麼找路、怎麼問路,感覺一直都在海邊繞來繞去,明明都已經看到海了,也看到船了,但就是找不到渡船頭,結果最後我們卻繞到了這裡,前鎮輪渡站?和我之前所搭的船不太一樣,碼頭也不一樣,於是問了問船長,才知道原來一樣可以到旗津,只不過是從旗津的屁屁「中洲輪渡站」上岸而已,沒什麼差別啦!

中洲輪渡站

騎車我們租來的小機車上了船,以上是價目表,非常的便宜,機車也可以上來喲!

中洲輪渡站

本日搭乘的壽山號。

中洲輪渡站

可以運送機車、腳踏車,還有人。

中洲輪渡站

高雄捷運的悠遊卡也可以用來BB喲!

中洲輪渡站

價目表。

中洲輪渡站

時間表。

中洲輪渡站

更加詳細的時間表。

中洲輪渡站

搭載說明。

中洲輪渡站

視野超好的啊!熱愛看風景的妞比立刻爬的好高好高。

中洲輪渡站

船不會太搖晃,連容易暈車的妞比都覺得OKOK ~ 而且船員們人都超好的!還告訴我們哪裡有好吃好玩的要去,揪甘心ㄟ!

中洲輪渡站 前鎮輪渡站 壽山號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中洲路
票價:全票15|學生12|兒童8|機車20元
官方網站:高雄旅遊網
更多照片:中洲輪渡站

高雄景點ㅿ旗津景點ㅿ高雄搭船
ㅿ高雄坐船ㅿ運機車
高雄旗津景點 中洲輪渡站 前鎮輪渡站 壽山號 不僅可以載人 也可以載機車 載單車喔!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