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文山美食 | 金鮨日式料理 政大美食 平價日本料理 俗擱大碗

金鮨日式料理

我們帶著真誠樸實的心,堅持使用最新鮮的食材,精心製作出一道道平價與美味料理,攻佔您的心,誠摯邀請您來「金鮨」品嚐讓您驚豔的日式料理。

金鮨日式料理

金鮨日式料理

感謝巷弄APP又讓我發現了這間店,不過話說,這間店非常的好找唷,就位於政大附近而已,從政大走過來不需要五分鐘,不過停車就比較麻煩了。

金鮨日式料理

想說平日又暑假,應該不會很多人吧,結果人依然很多,而且還有好多學生喔,整個就是大爆滿啊,一直都有人進進出出,根本沒有空閒的時間,而且幾乎都是高朋滿座,一有空桌馬上就被新進來的客人們給坐走了,只能說這間店到底是何方神聖啊?如此多人來捧場,趕緊跟著我看下去吧!

金鮨日式料理

牆上都是滿滿的祝福與留言。

金鮨日式料理

金鮨日式料理

金鮨日式料理

價格真是便宜耶,難怪這麼多人,不過便宜當然無法戰勝一切囉,一定是便宜又大碗又美味才能吸引如此多的顧客來捧場,所以廢話不多說,馬上來體驗看看本餐廳的美食囉。

金鮨日式料理

紫菜湯也太好喝了吧,每次喝到的紫菜湯都超清淡的,清淡到根本就只加了一堆水,有夠難喝,但這間的湯與飯與飲料都是無限續的,而且還這麼好喝,根本超細心的啊,一點都不隨便,一點都不馬虎,連無限續碗的湯都如此細心的去調配它,只能說真是太美味啦!讓我一開始就喝了好幾碗呢。

金鮨日式料理

金鮨日式料理

日式炸豆腐 50 元
酥酥脆脆的外皮,嫩滋滋又軟綿綿的豆腐,搭配在一起真是美味極了,不過光光吃豆腐的話偏清淡,沾了日式醬油後整個就是超好吃的,整塊丟進去在吃也好好吃,一點都不會鹹死人,有夠甘甜又清爽的,讚啦。

金鮨日式料理 金鮨日式料理

金鮨日式料理 金鮨日式料理

金鮨日式料理

金鮨日式料理

金鮨日式料理

金鮨日式料理

金鮨日式料理

火山蓋飯 ( 炸中捲 ) 150 元
WOW!一送上桌時根本嚇死我們倆了,也太大碗了吧天呀,大碗到我們兩根本合吃一碗就可以了,果然猜的沒錯,便宜又大碗,真是太超值了,二話不說,馬上來嚐嚐看;酥酥脆脆的炸中捲好香噴噴,每咬一口都可以咬到彈牙的中捲,我想,要是把中捲都組合起來,肯定是一隻超大隻的中捲,另外,連飯量都有夠多,不只是炸中捲多,連飯量也很多,其中,還有花椰菜與一些小菜陪襯在一旁,雖然看似簡單的料理,但是卻非常的美味又誠懇,超大的份量與親民的價格真的是太令人受不了啦,看來下次我和妞比又要再來一次了嘻嘻。

.

金鮨日式料理

電話:(02)8661-6436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205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二 am 11:30 ~ pm 14:00,pm 17:00 ~ pm 21:00
營業時間:週四至週日 am 11:30 ~ pm 14:00,pm 17:00 ~ pm 21:00
公休日:星期三
粉絲團:金鮨 日式料理
清晰照片:金鮨日式料理
❤ 聚餐聚會 / 日式料理 / 丼飯 / 蓋飯 / 生魚片 / 手捲
❤ 指南路美食 / 文山美食 / 政大美食 / 日本料理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