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台電大樓站美食 | 牙買加倉庫 豐富的異國餐點 提供給不同國籍的顧客

牙買加倉庫

又在巷弄APP挖寶囉,今日挖到的餐廳呢,是一間位於師大夜市內的一間異國料理餐廳哦,除了有許多異國餐點可以選擇外,還真的有好多外國人來這邊用餐耶,真是太酷了,所以各位該如何找到這間店呢?只要走到師大夜市內,在順著路牌尋找,應該很快的就可以找到本店囉!

牙買加倉庫

牙買加倉庫創立於民國84年11月,當初取名「牙買加」是設計師取自咖啡豆的靈感創意,那時想第2家就叫「曼特寧」,第3家叫「藍山」,「倉庫」則代表什麼都有,我們什麼都賣:西式、中式、日式、異國料理就像倉庫一樣雜七雜八。

牙買加倉庫

且店裡有許多異國餐點可提供給不同國籍的顧客,希望來店裡消費的每一位顧客都有relax、自在的感覺;老闆在學生時代就有餐飲打工的經驗,退伍後也在德記洋行賣酒,離開洋行後開了這家餐廳,這也是師大商圈第一家有異國風情的餐廳。

牙買加倉庫

為了讓客戶可以自由的用餐,店裡採半自助式型態,服務生幫顧客點餐送餐後,就儘量避免打擾客戶用餐,可以讓顧客有自己的隱私空間和朋友暢談無阻;由於半自助式的關係,用餐後須自行將餐具放到回收台上,風格很美式沒有拘束感。

牙買加倉庫

餐廳位於熱鬧的台大及師大商圈內,顧客自然是學生居多,因此價格十分合理,也因為大學裡有許多外籍學生,也有因應這些外籍學生的飲食需求,所以菜單上有中、日、美、義、法等五國的美食。

為了提供讓各國顧客有更多口味的餐點可選擇,在菜色上也不斷求新求變,開發新的菜色給饕客享用;餐廳的營業時間是早上九點半到凌晨一點,中間並無休息時間,許多外國學生也會來這裡做語言交換,所以這裡常會聽到各種不同國籍的談話,讓人宛如置身國外,十分新鮮有趣。

因餐廳地處師大商圈,競爭十分激烈,我們覺得做這行最大的成就感就是可以看到顧客滿意的笑容,很開心的進來用餐,很滿足的離開餐廳;另外,有許多從師大畢業已久的學生也會回來用餐,讓我們備感溫馨。

店裡在經營十幾年來在餐點的價格上都沒有多大異動,讓人可以花費少少,吃得飽飽,對於學生來說是個可以填飽肚子又不用擔心銀子的好去處。

客群除了學生外還有許多老主顧,這些主顧也都把我們當朋友,都會給我們許多寶貴的意見讓我們改善不足之處,讓餐廳可以惡劣的大環境下依舊屹立不搖。

牙買加倉庫

以上就是座位區囉,還挺多的呢,從四人位到多人併桌都有,不管是和幾位朋友來此吃飯還是一堆朋友來聚餐都很適合哦!

牙買加倉庫

冰奶茶與冰奶綠,套餐的飲料選擇,喝起來普普,奶茶不夠香、奶也不重,奶綠奶香味很淡。

牙買加倉庫

牙買加倉庫

牙買加倉庫

牙買加倉庫

牙買加倉庫

這是炸雞排飯,很大一份,肯定會吃飽飽,尤其是那片雞排,很厚又很大片,光吃雞排真的很超滿足了,不過整體吃起來普普,雞排雖然很大又很厚,但是沒有很嫩、多汁的感覺,但是都去骨了很貼心,肉質偏硬,喜歡吃很紮實雞肉的人應該會很喜歡,皮的脆度還好,高麗菜與海帶不錯吃,蛋有點乾,沒甚麼味道。

牙買加倉庫

套餐附的湯,太淡了,沒有味道。

牙買加倉庫

不合自己胃口,所以就打包回去給甚麼都吃得老弟吃吧。

牙買加倉庫牙買加倉庫

最後,附上挺可愛的名片一張,打完收工囉!

牙買加倉庫

電話:(02)2362-286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40巷36號1樓
營業時間:am 10:00 ~ am 01:00
官方網站:牙買加倉庫
更多照片:牙買加倉庫
❤ 泰順街美食 / 捷運台電大樓站 / 聚餐聚會 / 異國料理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