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 | 冰筷 is chopstix 冰品甜品 手作天然 水果剉冰

2_副本

一間漂亮又有特色的剉冰店,還有兼賣冰淇淋與中式甜品,天然健康的手作美味,分享給大家。

冰筷

這間冰筷 is chopstix位於車水馬龍的復興南路上,搭乘捷運,可於忠孝復興與南京東站出發,路程約7至10分鐘,若是搭乘公車,則是可於復興南路、中崙、中崙里站下車,步行3至5分鐘內就可以抵達囉!

冰筷

周遭有幾個大型地標,微風廣場斜對面,好樂迪正對面,而說到停車資訊,周遭有許多機車格,旁邊有付費停車場,再遠一些,有家樂福可以免費停車,位於室內,可以避雨,不會淋到酸雨唷,不過可能要走個五分鐘路程,不會很遠的。

冰筷

這間冰品店會選用冰島文「ís」為品牌命名,是因為冰島人以這兩個簡單字母來描述這理所當然的環境與無需贅言或添飾的生活景象,也呼應了冰筷那冰品所提倡的「ís」的簡潔,以更純粹的原料,更自然的口感,讓吃冰回歸由衷的滿足。

冰筷

各位肯定很好奇旁邊怎麼也開了一間「筷鍋」吧?其實兩間都是筷子集團的啦,是同一家企業,都以「筷」字為主題,真是令人印象深刻。

冰筷

兩間店的裝潢都非常的明亮又舒適,大大的透明玻璃,能夠讓路人看到室內美麗的裝潢,讓用餐的朋友們,能夠望著室外繁榮的都市風景。

冰筷

可以內用,也可以外帶。

冰筷

冰筷

除了廁所,櫃檯旁也有洗手台,這設計真棒,因為吃冰真的挺容易吃到手黏黏的,在用餐區獨立設置一個洗手台,太貼心了!

冰筷

冰筷

內用點餐區。

冰筷

除了冰品,還有甜品與飲料的選擇,種類算挺多樣的,而且外觀都超美麗的啊!不是隨便做做而已,根本就是超適合拍照的美麗啊!

冰筷

冰淇淋口味的選擇,有芒果/桂圓/芋頭/草莓與季節限定等,口味都挺特別的,不是一般所常見的某那幾款。

冰筷

冰筷

明亮又寬敞的用餐區,除了沙發座位,還有吧台座位,整體座位數其實不算多,尤其是當天是炎熱的夜晚啊,整個大爆客,好多人想進來用餐,可惜每個座位都坐滿了人,只能外帶或是改天在來囉!

冰筷

這就是吧台區了,坐一排那種。

冰筷

我們很幸運,進來的時候剛好有一桌沙發座位的客人正要離開,真是太HAPPY囉 ♥♥♥

冰筷

菜單,記得填寫桌號哦!

冰筷

TOP 鮮果剉冰系列 香蕉芝麻牛奶冰 $ 170 元。

冰筷

好多好多的香蕉啊!好幸福,我超愛吃香焦的說,還淋上一些焦糖提味,真是香香又甜甜 ♥♥♥

冰筷

好可愛的托盤,超有屬於自己的特色。

冰筷

冰筷

香濃的黑芝麻,酥脆核桃粒(應該是吧),綿密的香蕉,還不錯涮嘴。

冰筷

冰筷

而說到牛奶冰嘛,其實沒什麼牛奶的味呢,太清淡了,像在吃一般的冰沙,小可惜,要是有濃郁的奶味肯定更加完美囉!加油加油!

冰筷

季節限定 法式雪沙套餐系列 芒果雪沙 + 氣泡水 $ 150 元。

冰筷 冰筷

冰冰涼涼,清爽的氣泡水,裡頭還有七彩繽紛的水果冰塊,真是討喜。

冰筷

冰筷

香香甜甜又帶點酸的芒果雪沙,說白話點就是芒果冰沙啦!用這超可愛的容器裝著,好喜歡!

冰筷

這份冰沙就有芒果的味道了,不會清淡如水,不過酸味比甜味還重,個人怕酸,所以要是甜一點,我就會超級喜歡了 ♥♥♥

冰筷

手作甜品系列,這一整盤不知道有沒有一起販賣的套餐價格,不過單點倒是有的。

冰筷

紅色那鍋是芝麻糊,價格120元,那三粒則是麻糬,價格60元。

冰筷

冰筷

麻糬QQ又軟軟,顏色多樣,但本身沒有什麼味道,要沾取一旁準備的三色醬料才會有香氣唷!

冰筷

冰筷

分別是芝麻、糖、花生粉三款搭配而成。

冰筷

冰筷

軟綿綿的麻糬沾上了脆脆又香香的粉後,其實還頗好吃的耶,不甜膩,很清爽 !!! 比起剉冰,我發現我更愛吃它!

冰筷

再配上一杯熱茶,呼~!舒服。

冰筷

冰筷

芝麻糊,單點價格120元,搭配上超可愛的小紅色鍋子,好喜歡啊!

冰筷

不過其實沒有很香很濃郁呢,像是完成一半的米ㄉㄟˊ,有香氣,但沒有很濃郁,有濃稠度,但不夠稠,有點水,小可惜,剛好卡在一個尷尬的地方,不像湯那麼順口,也不像米ㄉㄟˊ那麼的濃稠與口感,可以再加油一下唷!

冰筷

冰筷

冰筷

DM。

冰筷

冰筷

名片。

.

is chopstix 冰筷

電話:(02)2752-081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南路一段18號1樓
營業時間:星期日至四 am 12:00 ~ pm 22:30
營業時間:星期五至六 am 12:00 ~ pm 23:00
粉絲團:冰筷 ís chopstix
❤ 冰品甜品 / 手作天然 / 水果剉冰 / 果汁 / 咖啡廳 / 下午茶 / 聚餐聚會
❤ 復興南路美食 / 中山區美食 / 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 / 甜品 / 吃冰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