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 INDULGE 實驗創新餐酒館 體驗烹飪與調酒的藝術!奢華享受的凌晨宵夜場

Indulge

INDULGE experimental bistro,由榮獲多次世界調酒大賽冠軍Aki Wang,及曾任職過多家國際星級飯店的主廚Sam,耗時兩年又八個月的心血打造而成。

在這裡,您無須正襟危坐,因為我們是”餐酒館”而非一般西餐廳,在這裡,沒人有比較炫耀的心態,因為我們是「餐酒館」而非一般夜店。

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 INDULGE 實驗創新餐酒館 體驗烹飪與調酒的藝術!奢華享受的凌晨宵夜場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 INDULGE 實驗創新餐酒館 體驗烹飪與調酒的藝術!奢華享受的凌晨宵夜場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 INDULGE 實驗創新餐酒館 體驗烹飪與調酒的藝術!奢華享受的凌晨宵夜場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 INDULGE 實驗創新餐酒館 體驗烹飪與調酒的藝術!奢華享受的凌晨宵夜場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 INDULGE 實驗創新餐酒館 體驗烹飪與調酒的藝術!奢華享受的凌晨宵夜場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 INDULGE 實驗創新餐酒館 體驗烹飪與調酒的藝術!奢華享受的凌晨宵夜場最新美食景點抽獎活動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 INDULGE 實驗創新餐酒館 體驗烹飪與調酒的藝術!奢華享受的凌晨宵夜場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 INDULGE 實驗創新餐酒館 體驗烹飪與調酒的藝術!奢華享受的凌晨宵夜場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 INDULGE 實驗創新餐酒館 體驗烹飪與調酒的藝術!奢華享受的凌晨宵夜場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 INDULGE 實驗創新餐酒館 體驗烹飪與調酒的藝術!奢華享受的凌晨宵夜場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 INDULGE 實驗創新餐酒館 體驗烹飪與調酒的藝術!奢華享受的凌晨宵夜場
我們很愛吃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 INDULGE 實驗創新餐酒館 體驗烹飪與調酒的藝術!奢華享受的凌晨宵夜場卻很金魚腦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 INDULGE 實驗創新餐酒館 體驗烹飪與調酒的藝術!奢華享受的凌晨宵夜場
藉著照片與文字,寫下我們每一碗好滋味。

INDULGE餐酒館有的是一份對料理與雞尾酒的堅持與執著,分享我們的熱情並帶給大家溫暖,恣意享受在這的美好時光;即使是一個人也能夠來享受美酒佳餚,如同回到家一般放鬆舒適的歐陸料理餐酒館。

Indulge

Indulge

說到INDULGE,我們騎機車來的!附近不太好停車,但是晚上來臨,就好停多了!應該是附近的上班族們都回家了~所以才開始有很多停車格冒出來,不過該怎麼來到這裡呢?

捷運忠孝復興站三號出口步行出發就對了!約五分鐘就可以抵達了!搭乘公車的朋友則是可於懷生國中聯合醫院仁愛院區仁愛復興路口仁愛大安路口站下車。

Indulge

Indulge

Indulge

一進入到本店,就可以看到櫃檯與長長的吧台高腳椅座位,話說我發現到一處超貼心的部份 表情符號 就是桌子下的掛勾,根本超讚的!

因為高腳椅的面積已經不大了!要是再把包包還是東西都放在屁屁後,坐起來根本有夠不舒服、好擠,所以能在桌底下的空間設置這些掛勾,真的是有夠貼心的啦!

Indulge

Indulge

Indulge

Indulge

再來就是一旁的四人座位區囉!小小沙發的造型椅子,坐起來真是舒適極了!寬敞又柔軟。

Indulge

Indulge

再繼續往後走,就是二個多人的沙發座位區,但比較適合喝酒聊天,吃飯就比較不方便了!因為桌椅高度差不多,彎著腰吃飯應該挺累人的 表情符號

聽服務員說,樓下就是包廂了!可以容納許多人的那種,從Urban現代都會風格到VIP沙發區都有哦!

Indulge

參觀完餐廳一圈,咱們回到座位上坐好吧!入座後,服務員會遞上菜單與這蠟燭杯子,真是有情調啊 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 INDULGE 實驗創新餐酒館 體驗烹飪與調酒的藝術!奢華享受的凌晨宵夜場 ♥♥♥

Indulge

菜單頁數頗多,所以有興趣的朋友請點我去參閱囉 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 INDULGE 實驗創新餐酒館 體驗烹飪與調酒的藝術!奢華享受的凌晨宵夜場

Indulge

綜合手工麵包籃緒隨子風乾蕃茄青蔥醬起司松露蘑菇醬220元,好多麵包唷!一共有三款,每一款都好好吃 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 INDULGE 實驗創新餐酒館 體驗烹飪與調酒的藝術!奢華享受的凌晨宵夜場 外酥內軟,搭配沾醬更是美味,不過要220有點小貴 …. 但醬沾完後可以再續,220好像又沒那麼貴了 xDDD “

Indulge

Indulge

Indulge

Indulge

勃根地紅酒燉煮和牛臉頰肉佐黑松露馬鈴薯泥380元,用罐子裝著真有趣,馬上打開來聞聞,WOW 表情符號 真香!~

馬鈴薯泥吃起來很綿密、香濃,牛肉更是嫩滋滋又香噴噴啦!最愛吃嫩滋滋的牛肉了!油花與筋的部份都非常順口,搭配醬料更是大大的加啦!太涮嘴的一道牛肉料理了!

Indulge

Indulge

Indulge

Indulge

東港鱈魚子奶油燉飯佐嫩煎干貝500元,小小一坨燉飯看起來精緻又可口 表情符號 奶油燉飯嚐起來有夠香噴噴,單單吃也超夠味。

整個風味非常有層次,不會說只有單吃奶油那樣的死鹹或是油膩的味道,吃完一點都不膩口喔!拿捏得非常好 表情符號 師傅果真專業。

另外,三顆肥美的干貝可讚了!真的很柔軟、鮮甜耶!香煎干貝直接吃,甚麼都不用沾,就超好吃的啦!愛死了!整體來說真的很爽口的一道燉飯,香氣濃厚但一點都不膩口喔!厲害!

Indulge

Indulge

雅瑪邑燒烤鴨肝菲力牛排佐紅酒黑松露什菌醬800元,超超超~級無敵好吃的啦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有夠驚艷的!鵝肝真是夭壽美味!好好吃!毫無腥味,煎出來的熟度與口感更是恰恰好。

菲力牛排也是毫不遜色喔!特別要求要三分熟,但很多師傅都會間個過熟 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 INDULGE 實驗創新餐酒館 體驗烹飪與調酒的藝術!奢華享受的凌晨宵夜場 不過這邊完全沒有過頭,熟度抓的剛剛好,完美!

使的牛排嫩滋滋又香噴噴,好吃極啦!咱倆都愛死了!害我們開始思考說,是不是該一人點一份才對呢?不然真的要打架了啦 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 INDULGE 實驗創新餐酒館 體驗烹飪與調酒的藝術!奢華享受的凌晨宵夜場 !!!!!

Indulge

Indulge

名片。

.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 INDULGE 實驗創新餐酒館 體驗烹飪與調酒的藝術!奢華享受的凌晨宵夜場

  INDULGE 實驗創新餐酒館  

電話:(02)2773-008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19巷11號
週一至週四、週日: 下午5點~凌晨2點
週五至週六: 下午5點~凌晨3點
官方網站:INDULGE 實驗創新餐酒館
粉絲團:Indulge Bistro 餐酒館
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 INDULGE 實驗創新餐酒館 體驗烹飪與調酒的藝術!奢華享受的凌晨宵夜場聚餐聚會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 INDULGE 實驗創新餐酒館 體驗烹飪與調酒的藝術!奢華享受的凌晨宵夜場喝酒小酌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 INDULGE 實驗創新餐酒館 體驗烹飪與調酒的藝術!奢華享受的凌晨宵夜場酒吧

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 INDULGE 實驗創新餐酒館 體驗烹飪與調酒的藝術!奢華享受的凌晨宵夜場
【網站】佈置用
ㅿ復興南路美食ㅿ大安區宵夜ㅿ台北凌晨美食
ㅿ台北餐酒館ㅿ東區美食ㅿ復興南路一段美食
ㅿ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ㅿ大安宵夜ㅿ大安區美食
ㅿ復興南路美食ㅿ台北酒吧ㅿ台北宵夜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