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池上景點 | 伯朗大道 金城武樹 I SEE YOU 一條沒有電線桿的翠綠天堂路

伯朗大道

臺東縣池上鄉的一條田園小路,因拍攝了伯朗咖啡的廣告而廣受歡迎,被譽為是一條翠綠的天堂路。

廣大翠綠的稻田,路旁沒有一支電線桿,真真實實感受到一望無際,不僅有著拍照的好景色,更能帶著心靈遠離喧囂擾嚷,親身體驗一次放鬆的純粹。

伯朗大道

還記得小時候常常看到的伯朗咖啡廣告嗎?裡頭那一條兩旁沒有電線桿、沒有林立屋樓,只有綠油油稻田和散發誘人金黃色光芒的路,是多少人心中渴望想要再回去的地方;微風吹拂,一整片稻子隨之晃動,還以為這樣子美麗的鄉村景緻已僅存於記憶中了,但它真真實實的就位於臺東縣的池上鄉。

伯朗大道

來到有著米之都的池上,不僅可以去參觀到稻米的碾製過程、體驗DIY活動等等,伯朗大道更是不容錯過的一大拍照地點。

躺在兩旁是一望無際稻田的馬路上,開闊的視野似乎也撫慰了心靈,像波浪般起伏的鮮綠稻子,讓人彷彿置身在一片翠綠的海洋裡。

在秋收季節時甚至可以看到如黃金般燦爛的一大片稻田,在你的身旁兩側蔓延,踏著輕鬆的單車,享受到最原始單純的農村景色;帶著你的心、耳朵、眼睛,來到這沒有喧囂擾嚷的地方,好好的去體會這一幅大自然所賜予的美景和精采吧!

伯朗大道

先送上幾張美美的全景圖,可惜照片的大小有限制,不然肯定會讓這張照片看起來更加美麗,不過幸好點照片可以來到Flickr看放大版,變成好大一張,美麗多了,只要點一下照片就可以連結回去喲!

伯朗大道

伯朗大道

這個景點媽咪堅持一定要來,一直說金城武拍廣告啥啥啥的,不過要不是新聞爆出來,媽咪才不知道咧哈哈哈,在那邊好像看過似的,很有興趣的樣子 會動。 這邊停車還頗方便的,因為剛好有一塊空間,又有很大顆的大樹,所以在這空間停車還頗讚的,不用曬太陽,也可以明顯的知道這裡就是「伯朗大道」,因為那大大的四個字實在有夠顯眼的啦!

伯朗大道

伯朗大道

伯朗大道

【搭乘火車前往】
搭乘臺鐵至池上車站,沿中正路至中山路(台9線)右轉,直行約500公尺左轉進入中東二路(197縣道)續行約3公里轉入伯朗大道。

【搭乘公車前往】
一.搭乘鼎東客運山線8161、8163、8165、8166次公車,於池上站下車。
二.搭乘花蓮客運1138次公車於池上站下車。
沿台9線南下直行約500公尺左轉進入中東二路續行約3公里轉入伯朗大道。

伯朗大道禁止汽機車進入,建議租賃自行車前往
大坡池、慶錦路周邊(197縣道走到底後左轉)可停車

伯朗大道 伯朗大道

伯朗大道

伯朗大道

不知道這景點早就有了,還是因為那個廣告才馬上設立的?不管怎麼樣,都很美麗呢 1409197562-679206785 不過我們沒有要進去到那棵樹那邊,看新聞就知道,以明顯的影響到了當地居民的生活,非常的打擾,所以我們就在這邊看看就好就很心滿意足了,話說在這邊看也美麗呀,各位說是不是?!

伯朗大道

伯朗大道

伯朗大道

伯朗大道

伯朗大道

伯朗大道

伯朗大道

伯朗大道

不管是騎車還是開車或是騎腳踏車,看著周遭的美景圍繞著自己,就覺得好幸福啊,綠油油的真是美麗極了,在台北根本看不到。

伯朗大道

伯朗大道

以後我一定還要再來台東玩,太美麗了,短短二天根本玩的不痛快,台東兒!改天再來找你玩哦!

伯朗大道

電話:(089)862-041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伯朗大道
交通資訊:於台9線轉入197縣道,約2.5公里處轉入東6鄉道即為伯朗大道 ( 伯朗大道全年管制,車輛請勿進入 )
開放時間:全天候開放 / 免費參觀/ 免門票
官方網站:台東縣觀光旅遊網
更多照片:伯朗大道
❤ 長榮航空公司廣告 / I SEE YOU / 茄苳樹 / 天堂路 / 金城武大道
❤ 金城武樹 / 台東景點 / 池上景點 / 親子同遊 / 老少咸宜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