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市美食 | 台南虱目魚 超級無敵大碗的虱目魚粥 宵夜好澎湃

台南虱目魚

來花蓮市旅遊、住宿的朋友們,宵夜時間到來,肚子好餓,不知道吃什麼好嗎?來吧!這間台南虱目魚粥料多實在又大碗,絕對吃到撐。

台南虱目魚 台南虱目魚

這間台南虱目魚位於熱鬧滾滾的花蓮市區中,除了自行開車前往很便利外,搭乘公車的朋友們,可於台灣企銀站下車,步行不用三分鐘即可抵達,不過停車可能需要繞繞了,機車頗好停。

台南虱目魚

主要的粥與湯可於牆上的菜單挑選,小菜就是於桌上選擇,不會出現在牆上的菜單上唷!

台南虱目魚

座位數不多,但人潮不錯多,所以就算是只賣宵夜場,有時候也仍是要稍等一下。

台南虱目魚

似乎是一隻可愛的店貓呢,在客人腳邊繞來繞去的,看有沒有好心人可以分點宵夜給牠 不會動

台南虱目魚 台南虱目魚

虱目魚粥 $ 60 元
哇賽,好大一碗啊,不僅是粥多,連虱目魚肉都好多呢,而且一點刺都沒有,吃起來順口又超有飽足感,不過我和妞比還是覺得三重的某間虱目魚粥比較好吃 會動。 這間的魚肉像雞肉的白肉,咬起來有點硬,口感紮實有嚼勁這樣,而香氣就微微的,覺得還好,沒有很吸引我們倆,不過份量真的是超給力的就是了 會動

台南虱目魚

鹹香鹹香的菜圃蛋,一盤20元,有點小小的過鹹哩 不會動

.

台南虱目魚

地址:花蓮市中正路571號
營業時間:餐廳沒發現時間,不過網路上查到的都約九點半開始,大家斟酌一下吧!
相片分享:台南虱目魚
❤ 花蓮宵夜 / 花蓮美食 / 花蓮在地美食 / 花蓮必吃美食 / 花蓮排隊 / 花蓮虱目魚粥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